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德東飆車王/GLC/茶葉蛋/本澤馬/郭台銘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2:09
今日熱搜話題有茶葉蛋漲價、GLC改款。(圖/TVBS資料畫面、台灣賓士提供)
今日熱搜話題有茶葉蛋漲價、GLC改款。(圖/TVBS資料畫面、台灣賓士提供)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德東飆車王」。今年三月在台北市天母飆車,衝撞行人穿越道,造成1死2傷的簡姓駕駛,19日下午開庭,這回他庭上大翻供,說自己沒超速,還說沒有不禮讓行人,是行人衝到斑馬線,把過錯全推給行人,法官、檢察官都聽不下去,輪流怒斥他,毫無悔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曾撞死行人的德東飆車王19日下午開庭。(圖/TVBS資料畫面)

 
★德東飆車王

法庭上德東飆車王說自己沒超速也沒未讓行人,是他們突然衝到斑馬線上讓他無法反應,把過錯都怪罪給行人,法官和檢察官聽不下去在庭上輪流喝斥,法官說難道是行人要讓你嗎,還拜託他別再開車因為法院同仁也會經過那附近,檢察官則說他的駕駛觀念大錯特錯,一定要從重來判,3名被害人家屬也氣得全在庭上求法官要判重刑。《全文

賓士大改款GLC休旅車正式登台。(圖/台灣賓士提供)

★GLC
 

台灣賓士昨日正式發表全新大改款GLC休旅車,先前經銷體系就傳出接單早已突破千張消息,預計最快明(2023)年初就能交車,而台灣市場初期將以GLC 200 4MATIC及GLC 300 4MATIC為銷售主力,建議售價分別為為266萬及311萬元,5大亮點帶您搶先看。《全文

今年通貨膨脹嚴重,連超商茶葉蛋也喊漲。(圖/TVBS資料畫面)

★茶葉蛋

今年通貨膨脹嚴重,不少餐飲業紛紛喊漲,現在就連超商的茶葉蛋,小資族的小確幸也漲價了,「全家」便利商店昨日宣布自104年以來皆未進行調價,由於近年蛋價平均漲幅已近4成,自2022年12月28日起,現煮蛋品項茶葉蛋將調整售價至每顆13元。至於超商龍頭7-11以及萊爾富茶葉蛋是否漲價,7-ELEVEN表示目前無相關規劃,萊爾富則說研議中。《全文

今年金球獎得主本澤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澤馬

法國在世界盃冠軍賽輸給阿根廷後,法國隊因傷缺陣的主將、今年(2022)金球獎(Ballon d Or)得主本澤馬(Karim Benzema)19日宣布,他將停止參與法國隊的國際比賽。《全文

郭台銘19日出席台大癌醫4週年院慶,受訪揭採購BNT內幕,似乎暗指蔡政府「卡關」。(組合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9日出席日出席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4周年院慶,受訪時談及他過去採購BNT疫苗的過程艱辛,他感嘆執政者未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若可以早進來2個月,我們死亡人數可以大大減少」。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郭台銘形同對蔡政府打了一記重拳,更分析預言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大選機率飆升。《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東飆車王#GLC#賓士#茶葉蛋#本澤馬#法國#郭台銘#2022世界盃#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1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