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恐怖攻擊 結果共2,700筆

  • 烏龍一場!蜜蜂飛進教室學生狂尖叫 法警接獲恐攻警報

    法國南部普羅旺斯地區的艾克斯市一所高中昨天陷入恐怖攻擊的恐慌之中,一隊武裝警察迅速到場,才發現所謂恐攻危機只是因為學生看到一隻碩大熊蜂飛進教室而尖叫所引起。
    2019/11/08 13:11
  • 川普大勝利 美軍突襲IS首腦引爆炸彈身亡

    週日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曾經在全世界發動恐怖攻擊的IS首領巴格達迪,已經在美軍突襲中死亡。巴格達迪躲藏在敘利亞西北部的一個小鎮,美軍派出8架直升機和大約80名的特種部隊,將巴格達迪逼入一個地道當中;他帶著三個孩子一起,在走投無路之下,引爆炸彈背心身亡,三個孩子也一同喪命。川普撤軍敘利亞的決定,遭外界批評背叛盟友庫德族,現在消滅了巴格達迪,也算是扳回一城。不過據傳巴格達迪已經找好了接班人,一旦遇難,就立刻代替他的位置,極端組織恐怖威脅並不會隨著他的死亡消退。
    2019/10/28 20:00
  • 快訊/伊朗油船遭1到2枚飛彈攻擊 專家疑為恐攻

    根據美國CNN轉述伊朗媒體報導,伊朗一艘油船在紅海,距離沙烏地阿拉伯海港城市「吉達」約95-100公里外的海域,遭到1-2枚飛彈擊中,起火燃燒。目前沒有傳出任何人員傷亡,船上2個主儲藏室被毀,據稱船隻有漏油的情況,根據伊朗媒體報導,專家認為這艘船很可能是遭到恐怖攻擊。
    2019/10/11 15:30
  • 911恐攻週年紀念 川普誓言更猛烈攻擊塔利班

    美國今天紀念911恐怖攻擊18週年,總統川普誓言將較以往「更猛烈」地打擊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
    2019/09/12 12:02
  • 911恐攻18週年 北約總部降半旗悼念

    今天是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18週年,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總部降半旗悼念,美國駐北約大使赫奇森表示,迄今仍有人想破壞共享的價值觀,她呼籲國際團結戰勝暴徒。
    2019/09/12 10:37
  • 阿富汗塔利班領袖會川普!驚天一見破局

    美國911事件即將屆滿18周年,當初為了報復這場恐怖攻擊,美國展開反恐戰爭,在阿富汗攻打蓋達組織以及藏匿賓拉登的塔利班。不過這場自2001年起開打的仗,至今還沒有結束,不僅造成美軍喪生、耗費鉅資,也無法有效遏止ISIS等穆斯林極端組織崛起,因此美國社會一直有撤軍阿富汗、停止戰爭的聲音。2018年底以來,美國政府與塔利班進行了9輪談判,原本川普9月8日想與阿富汗政府與塔利班領袖,在總統度假山莊大衛營展開一場「秘密會談」,不過最近一場塔利班策畫的襲擊,造成駐阿富汗美國士兵喪命,讓川普下令取消這次的密談。
    2019/09/09 20:04
  • 引擎巨響以為恐攻 紐約百人奔逃釀踩踏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6日晚間突然傳出好幾聲巨響,大家以為又有恐怖攻擊發生,數百人在街頭狂奔逃命,推擠過程中造成多人受傷。結果發現只是一輛機車引擎故障發生的巨響,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2019/08/07 20:25
  • 川普下行政命令 加重委內瑞拉制裁

    委內瑞拉的政局動亂,歹戲拖棚,美國總統川普失去了耐心,周一簽署行政命令,要再加重對委內瑞拉的制裁。這次將凍結委國整個政府在美國的資產,也禁止任何國家和機構,與委內瑞拉有金錢的交易,目的就是要完全孤立馬杜洛政權,盡早逼他下台。委內瑞拉外交部長立刻回批,川普是對委國人民,進行經濟恐怖攻擊。委內瑞拉長期的經濟危機,導致近400萬人民逃離家園,其中哥倫比亞收容的委國移民人數最多,大約是130萬人,日前哥國總統還簽署了命令,讓2萬4千名在哥國出生的孩童,取得國籍,並享有醫療和受教的權利。
    2019/08/07 19:52
  • 德州血案犯嫌被控犯下蓄意謀殺 檢將求處死刑

    德州西部城市艾爾帕索(El Paso)沃爾瑪(WalMart)賣場槍擊案造成20人喪命,檢察官今天表示,此案為本土恐怖攻擊,將對槍擊犯嫌求處死刑。
    2019/08/05 10:13
  • 狂倒車追騎士!原來誤打R檔 撞毀12台車

    開車打錯檔就像恐怖攻擊!台中市西屯區一名71歲阿公,開車去汽車修配廠要替輪胎灌氣,本來應該要打N檔、踩煞車,結果卻打成R檔,又踩到油門,一路倒退嚕暴衝80公尺,車屁股撞進民宅騎樓,把一整排機車撞倒,總共損毀12輛車,驚險瞬間,他瘋狂倒車就像恐怖攻擊,直直追著騎士跑。
    2019/07/14 12:46
  • G20前夕敏感 首爾男載28瓶瓦斯罐衝撞美使館

    在大阪的G20高峰會即將展開,交通管制越來越嚴格,現在連各國領袖下榻的飯店周邊道路也開始禁止臨時停車,杜絕所有恐怖攻擊的發生。不過美國駐南韓首爾大使館卻在昨天傍晚,遭到一名男子駕車衝撞大門,車上還有多達28罐的瓦斯罐,由於美國總統川普在G20後將轉往首爾,這起衝撞事件也格外受到矚目。
    2019/06/26 12:24
  • 王仁甫出國慶生遇恐怖爆炸 司機一個提醒驚險逃過一劫

    藝人王仁甫和季芹結婚11年,婚後育有一對子女,感情甜蜜。季芹在王仁甫34歲生日時,還特地安排飛2人首次一起出國的蘇美島,舊地重遊,更在泰國曼谷替他慶生,沒想到竟遇到附近發生恐怖攻擊,讓他經歷了一場驚心動魄的生日。
    2019/06/25 16:33
  • 紐約直升機撞高樓迫降墜毀 駕駛當場喪命

    一架直升機今天在紐約曼哈頓大廈頂樓墜毀,駕駛當場喪命。這起意外驚動曾歷經911事件的紐約客,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暫無跡象顯示墜機意外與恐怖攻擊有關。
    2019/06/11 09:50
  • 瑞典驚傳大爆炸!5層公寓「窗戶全炸飛」 已知25人傷

    瑞典南部林雪平市(Linkoping)今天(7日)傳出大爆炸,造成數棟建築物毀損以及25人受輕傷。警方表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與恐怖攻擊有關。
    2019/06/07 19:39
  • 阿富汗美軍車隊遇襲 至少4死4傷

    阿富汗官員表示,一名汽車炸彈客在阿國首都喀布爾(Kabul)攻擊美軍車隊,造成至少4名阿富汗人喪命,4名美軍受到輕傷。
    2019/05/31 17:29
  • 曾赴阿富汗打聖戰!「美國塔利班」獲釋

    美國在911攻擊事件後,隨著蓋達組織領袖賓拉登被狙殺,IS伊斯蘭國也宣告被消滅之後,現在出現另一個問題,那就是將近20年前,因為涉入恐怖攻擊而被捕的相關罪犯,開始進入假釋階段!美國時間23日,曾造成轟動的美國公民約翰‧沃克‧林德獲釋出獄,他在911恐怖攻擊後,英美聯軍攻入阿富汗時被捕,因為他的美國身分喧騰一時,有「美國塔利班」稱號;他的刑期本來還有3年才結束,因為條件符合假釋規定,就被放了出來。雖然他接下來的生活會受到政府密切監控,但種種跡象都顯示,他對於恐怖主義的崇拜和嚮往絲毫未改變,重返社會只會帶來更大的威脅!
    2019/05/24 20:08
  • 消失五年影帶現身! ISIS領袖疑似還活著

    在伊斯蘭卡遭到恐怖攻擊後,坦承幕後策畫的極端組織ISIS,公佈最新影像,消失五年的ISIS領袖巴格達迪,再度在影帶中現身,讚揚這次攻擊行動。另外根據英國媒體指出,ISIS未來攻擊目標,可能是國際級度假村,包括印度、馬爾地夫等國家,都是鎖定目標。
    2019/04/30 22:00
  • 證明沒死! IS領袖巴格達迪籲:全面復仇

    IS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最後據點,3月底被美軍和敘利亞反抗軍力量擊潰後,正當外界都以為伊斯蘭國從此被消滅,沒想到29日,組織發布一段18分鐘影片,片中主角是5年來未曾露面的IS領袖巴格達迪!他看起來比5年前衰老,也變胖了一些,但精神很不錯,也看不出曾經受傷的傳聞是否屬實。外媒分析,巴格達迪冒著風險曝光,就是要證明自己還活著;他可能積極推動組織轉型,仿照當年蓋達組織在阿富汗的崛起模式,伺機對外發動更大規模的攻擊!
    2019/04/30 20:10
  • 兒子女兒只能救一個 斯里蘭卡連環爆讓父親崩潰

    為於印度南方的島國斯里蘭卡,21日上午發生多起恐怖攻擊的連環爆炸案,包括第一大城可倫坡與多個城鎮都受害,死亡人數高達253人。有位61歲的銀行家馬修林西(Matthew Linsey)被迫在事發當下做出生死抉擇,看著一雙兒女都受重傷,但他只能救走其中一人。
    2019/04/26 19:45
  • 斯里蘭卡富二代變炸彈犯 採ISIS「發包恐攻」

    斯里蘭卡「復活節大屠殺」,涉案嫌犯身分一一曝光,當中一對兄弟檔,都曾經留學英國,家庭富裕,父親是當地的香料大亨,沒想到捲入恐怖攻擊。反恐專家指出,當地的極端組織,無法策劃如此大規模攻擊,研判是ISIS「發包」下去,在背後提供他們技術跟支援,是一種新型態的恐攻模式。
    2019/04/26 00:03
  • 斯里蘭卡恐攻321死 報復紐西蘭槍擊案

    南亞的斯里蘭卡週日發生恐怖攻擊,最新消息,伊斯蘭激進組織IS出面坦承犯案。根據斯里蘭卡當局調查,當地的激進組織NTJ也涉案,動機很可能是為了報復上個月在紐西蘭清真寺發生的槍擊案。斯國政府和加入調查的美國都認為,這次的連環爆炸,計畫相當縝密,且具十足殺傷力,沒有國際恐怖組織支持,恐怕很難執行。而在恐攻發生後,外國觀光客紛紛離開斯里蘭卡,恐怕也重創斯里蘭卡近年辛苦建立的觀光形象。
    2019/04/23 20:00
  • 斯里蘭卡第十枚炸彈! 難拆除警直接引爆

    斯里蘭卡連環爆炸案,今天(22日)又有新進展,警方今天分別在機場跟教堂外的汽車,發現第九跟第十枚炸彈。當中在拆除第十枚炸彈時,因為拆解困難將它直接引爆。另外首都一個公車站,發現了87個炸彈引爆裝置,數量相當驚人,恐怖攻擊危機還沒有完全解除。
    2019/04/22 23:59
  • 機場又有第9枚炸彈! 斯里蘭卡連環爆290死

    斯里蘭卡發生連環爆炸案,今天又在一座機場發現第九枚炸彈,所幸被即時發現移除。不過接連的恐怖攻擊已經造成290人死亡,超過500人受傷,當局已經逮捕24名嫌犯,懷疑是特別針對基督徒跟觀光客的伊斯蘭激進組織所為。
    2019/04/22 21:11
  • 悚!斯里蘭卡再現87個引爆裝置 機場驚見50公斤炸藥

    斯里蘭卡(Sri Lanka)首都可倫坡(Colombo)昨天(21日)發生連環爆炸案,8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290人死亡、逾500人受傷,這起疑似恐怖攻擊事件如今越演越烈,當地警方向媒體表示,光是今天下午就在主要公車站尋獲87個引爆裝置,空軍也在國際機場成功拆除一個炸彈。但沒想到,市區的防爆小組正在拆除第10~12個炸彈時,疑因操作不慎發生爆炸,這是該國兩天以來,第9起的爆炸事件。
    2019/04/22 20:18
  • 斯里蘭卡連環爆逾200死 戒嚴禁用社交網路

    斯里蘭卡周日發生八起連環爆炸案件,由於地點都在教堂與飯店,疑似是針對基督徒與外國人的恐怖攻擊。目前已經造成228人死亡,包括30名外國人,另外還有560人受傷,包括一名台灣人遭到割傷。目前還沒有任何組織出面宣稱翻案,但當局已經逮捕13名當地嫌犯。台灣也提高了對斯里蘭卡的旅遊警戒。
    2019/04/22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