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性招待 結果共201筆

  • 赴日工作遭媽媽桑推去性招待! 「條通女王」爆哭全身抖記憶消失

    自從台劇《華燈初上》以條通為背景拍攝後,吸引不少人想一窺條通酒店的神秘面紗,不過因為疫情,條通裡的日式酒店,從全盛的600多家,到現在剩不到30家。知名主持人吳淡如、條通女王席耶娜將在下月1日、2日舉辦「好男好女逛條通」系列講座,探索條通的奧秘。
    2023/03/19 11:46
  • 獨/南市府前官員接受性招待 他爆檢調握「A片級光碟」

    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去年底因涉賄接受性招待,遭法院羈押禁見,事情似乎尚未落幕,這個月6日,檢調再度赴市府搜索經發局,帶走大批資料,據傳,陳凱凌疑似也涉入台南光電案。對此,曾在總質詢公開爆陳凱凌黑料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9)日上節目表示,現在檢調手上有陳凱凌「A片級」的性招待影片,還強調,檢調現在就是劍指台南市長黃偉哲。
    2023/03/09 18:40
  • 涉性招待風波!黯然請辭政院發言人 陳宗彥財產申報曝光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被爆出涉嫌接受性招待,日前主動請辭下台,根據最新一期財產申報,陳宗彥在內政部次長任內,夫妻倆存款共221萬1807元,兩人有一棟位於台南北區新東段的土地和建物,一台LEXUS汽車,都是登記在太太名下,也因購置不動產而產生302萬5420元的債務。
    2023/03/08 09:58
  • 賴清德本命區完了?徐巧芯曝1事:2天後就發生陳宗彥案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日前遭爆料,他過去擔任台南市政府官員時,曾多次接受性招待,引發各界一片譁然,而陳也在事件曝光後當晚即宣布請辭,上任僅短短18天,成為有史以來「最短命」的行政院發言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披露,有一事剛好發生在陳宗彥案前,與台南地方勢力有關「似乎是不爽賴清德,選擇跟賴清德分手」。
    2023/02/26 13:32
  • 不跟賴清德搶了!被問2024選總統 陳建仁:沒有這回事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4)日率部會閣員至立院,首度進行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時問到,是否有挑戰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陳建仁回說,沒有這回事,自己放棄學術研究到行政院擔任人民公僕,就是為2300萬人民造福,不是來受服侍,而且學術研究工作是他的最愛,他希望服務期滿後,可以回到中研院繼續做研究。
    2023/02/24 12:54
  • 監察院出手了!陳宗彥涉接受性招待 監委申請調查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近日遭踢爆,過去在台南擔任市府新聞處長時,曾常態性接受性招待,再替酒店業者喬事,醜聞風波持續延燒。對此,監察院今(23)日出手了,表明將展開調查。
    2023/02/23 19:35
  • 官官相護?檢察官林仲斌判刑 「隱密」不公開 司法院:系統錯誤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性招待案外案,扯出地檢署內鬥!高檢署檢察官林仲斌在擔任台南襄閱檢察官期間,偵辦警察收賄喝花酒案,遭控訴下屬盜錄同樣是地檢署兩名檢察官的聲音和畫面,其中一名主任吳岳輝質疑林仲斌違法蒐證,提起自訴,就在本月8日,林仲斌以涉及觸犯通信保障及監察法判刑8個月。不料,該份判決書在網路查詢卻被隱藏,直到事件曝光才被公開,引發官官相護質疑,對此,司法院發出澄清新聞稿,該件裁判書內有「國家安全」之文字,系統錯誤判讀為國家機密案件而不予公開。
    2023/02/23 11:41
  • 揭陳宗彥案「豆哥」曾助選謝龍介 綠酸:迴力鏢 徐巧芯北檢告發陳宗彥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控曾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性招待,藍營更批評豆哥和他的老闆跟綠關係匪淺,不過綠營現在揭露,豆哥曾在2019年謝龍介參選立委補選的造勢場合現身,但謝龍介澄清兩人並不認識,更揚言若彼此有通聯記錄就退出政壇!
    2023/02/22 19:39
  • 揭陳宗彥案「豆哥」曾助選謝龍介 綠酸:迴力鏢!徐巧芯北檢告發陳宗彥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控曾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性招待請辭,藍營過去批評豆哥和他的老闆跟綠關係匪淺,不過,綠營現在揭露,豆哥曾在2019年謝龍介參選立委補選的造勢場合,綠營狂酸根本是迴力鏢,謝龍介本人則是截稿前沒有接電話!
    2023/02/22 14:51
  • 陳致中談召妓回這句!網刷爆「妮可有空嗎?」他敲碗辦雙陳論壇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日前遭踢爆多年前,疑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再替酒店業者喬事,對話截圖中一句「小芸有空嗎」露餡,醜聞風波持續延燒。對此,同樣曾陷召妓風暴的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21)日談及此事,喊出「從政要以最高標準來自我要求」,結果慘遭各界狠酸,網友狂敲碗問「妮可有空嗎?」
    2023/02/22 08:13
  • 陳宗彥爆召妓找小芸 陳致中:同仁都該最高的標準自我要求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日前被踢爆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事件持續延燒。前總統陳水扁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過往曾陷召妓風暴,陳致中今(21)日被問及此事,他回說從政同志都該以最高的道德標準自我要求。
    2023/02/21 14:48
  • 不忍了!遭指陳宗彥涉貪南檢吃案 時任檢察長費玲玲發聲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被踢爆,過去在台南擔任市府新聞處長時,疑似接受酒店業者性招待,甚至帶小姐出場「喝咖啡」,但當時台南地檢署分案調查時卻不了了之。對此,當時南檢檢察長、今高雄高分檢檢察長費玲玲事隔多日,昨(20)日晚間首度發聲,指出該案簽結時,她早已離開台南地檢署,何來吃案可能。
    2023/02/21 10:50
  • 鄭文燦也熟?陳宗彥案酒店「歐哥」轉戰光電 政府標案近億元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任職台南市府官員期間,涉嫌接受性招待,酒店端業者,除了挖出「豆哥」王孝瑋,還有另一位酒店業者「歐哥」,現在已漂白轉戰光電事業,挖出三年前,曾與當時擔任桃園市長鄭文燦簽署自駕巴士MOU,公司這幾年在六都拿下24件標案,總金額高達九千多萬元,是否與地方政府關係良好,對此,公司澄清,歐哥早在三年前已經全面退股。
    2023/02/20 20:18
  • 陳宗彥遭爆性招待風波 綠委:檢調應設專案小組查洩密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的性招待風波,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天(20)就指,爆料者將資料寄給在野黨, 很明顯的是劍指執政黨,喊話檢調應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並且限期公告結果,進而讓洩密的人得到處分。
    2023/02/20 18:26
  • 陳宗彥案爆料文附「神秘紙條」內容曝光! 他疑懂法律人所為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被爆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多年前舊案遭起底,值得注意的是,在野黨幾乎都有收到相關「爆料」,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0)日曝光爆料的牛皮紙袋中附上的「貼心提醒」紙條,內容提及無故洩漏監聽譯文可能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請小心使用。邱顯智質疑,此舉顯見爆料者是熟悉法律的圈內人,司法恐已成為政治鬥爭的工具,呼籲司法要調查清楚。
    2023/02/20 16:27
  • 蔡陳體制才上路!陳宗彥陷性招待 綠憂「沈船」

    前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性招待風波,似乎也引發綠營開始擔憂沉船效應,因為雖然他被外界認為是賴清德人馬,但畢竟是陳內閣成員,也讓「蔡陳體制」才剛上路就蒙塵,而今天(20日)陳建仁低調回應,事件調查尊重司法,倒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當面送暖賴清德,首度公開表態力挺賴選2024總統。
    2023/02/20 13:52
  • 陳宗彥初接觸「小芸」遭調職? 郭國文澄清:非涉足不當場所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捲入酒店性招待事件,其實2010年賴清德剛選上台南市長時,陳宗彥就以「勝選團隊成員」接受樁腳招待上酒店,就在這時初次和酒店幹部「豆哥」以及「小芸」見面,後來疑似被賴清德抓包,陳宗彥從民政局長調任為新聞處長。不過民進黨立委郭國文PO文說,是時任新聞處長不熟悉媒體互動模式,並非陳宗彥出沒不當場所。
    2023/02/19 20:36
  • 陳宗彥案內幕曝光!劉寶傑揭爆料者「最終目標」:繼續追殺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日前遭爆料,他在過去擔任台南市政府官員時,曾多次接受性招待,引發各界一片譁然,而陳宗彥也在事件曝光後當晚即宣布請辭。對此,媒體人劉寶傑就在節目上指出,這起「陳宗彥召妓」案件僅是開頭與警告,攻擊方不但不會停止,還會繼續追殺下去。
    2023/02/19 16:38
  • 陳宗彥爆性招待 綠:檢調餵料向藍表忠

    前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陷性招待疑雲,事件發生時間就在副總統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任內,今天(19日)再追問賴清德沒有多作回應,只是現在整件事情綠營也極力撇清和派系鬥爭有關,甚至指可以掌握資料的只有檢察官,質疑是否檢調餵資料向藍表忠。
    2023/02/19 14:35
  • 陳宗彥與「小芸」2010初接觸 遭賴清德抓包「局長調處長」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捲入酒店性招待事件,其實早在2010年賴清德剛選上台南市長時,陳宗彥就以「勝選團隊成員」接受樁腳招待上酒店,就在這時初次和酒店幹部「豆哥」以及小姐「小芸」見面,開始聯繫,後來被賴清德抓包,陳宗彥也疑似因為這件事,上任短短6個月,就從民政局長調任為新聞處長。不過民進黨立委郭國文PO文說,是時任新聞處長不熟悉媒體互動模式,並非陳宗彥出沒不當場所。
    2023/02/19 14:28
  • 掃到風暴!陳宗彥涉足酒店易主重裝潢 警臨檢內部曝光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爆接受性招待,捲入11年前醜聞,讓台南「天上人間」系列酒店聲名大噪,而這幾年酒店股東也陸續改組,易主後又斥資上億元,重新裝潢改名,這個月出新酒店試營運,台南市警二分局即納入擴大臨檢,半個月已經臨檢六次,酒店豪華陳設也曝光,有只接待VIP的會員包廂,還標配金馬桶。
    2023/02/19 13:52
  • 陳宗彥爆召妓疑雲吃案?賴清德子弟兵提4說明:杜絕謠言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立委爆料10年前,擔任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期間,接受酒店性招待,陳宗彥本人澄清報導是人格抹滅並請辭獲准。話題延燒幾日,甚至遭聯想是因副總統賴清德動了英系的黃承國,遭到反擊的結果。對此,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19)日就表態,若外界質疑陳宗彥案件,他也支持檢方重啟調查,進一步釐清真相,以杜絕謠言四起撕裂社會。
    2023/02/19 13:33
  • 也收到陳宗彥監聽譯文!上頭附「貼心提醒」 邱顯智:爆料者熟知法律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爆料涉性招待事件,日前黯然下台,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昨也收到通訊監察譯文爆料資訊,時力立委邱顯智說,時力收到的牛皮紙袋還附上一張紙條,「貼心提醒」洩漏監聽譯文可能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請小心使用,顯見爆料者是熟悉法律的圈內人。
    2023/02/19 09:58
  • 酒店召妓就辭職「議會剩女議員」!小商人踢爆:某縣長貪汙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踢爆接受性招待、喝花酒,突然閃辭獲准。對此,網紅「小商人」踢爆,如果到酒店就要辭職,那議會只剩下女議員了,並直言「貪污的還在當縣長」,引來網友臆測。
    2023/02/19 08:34
  • 陳宗彥遭爆涉性招待閃辭 LINE對話頭貼與辦公室書法相同成鐵證?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踢爆涉嫌喝花酒、接受性招待,原本第一時間極力澄清,但最後閃辭獲准,被說難道是因為LINE對話的頭貼露餡,因為這照片跟辦公室的書法字畫相同。行政院長陳建仁週六早上出席活動,背後的隨行發言人又變回羅秉成,陳建仁對於所有的提問,更僅說「尊重司法」。
    2023/02/18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