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性工作 結果共305筆

  • 鈕承澤性侵案新進展! 賠「7位數」和解金

    52歲導演「豆導」鈕承澤去年被指控涉嫌性侵1名女性工作人員,傳2人在律師見證下成立調解,鈕支付「7位數」的調解金,與被害人和解。台北地院今(24日)開庭,雙方律師將調解書庭呈法官,案情發展可能對鈕承澤有利。
    2019/09/24 20:32
  • 宋仲基近照曝好氣色 「戴綠帽」貼女臉合照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後,女生代言活動不間斷,反而宋仲基廣告量似乎驟減,在小螢幕曝光度變少,最近忙著拍電影《勝利號》的他,日前和工作人員聚餐,被爆出和女性工作人員貼臉合照,不過網友比較關心的是,他當天帶著綠色帽子,「戴綠帽」有些巧合。
    2019/08/28 13:49
  • 男從雲霄飛車摔落 右腿慘遭軌道割斷大噴血

    南韓知名遊樂園E-WORLD近年來成為當地熱門景點,就連綜藝節目《Running Man》都曾在此取景,也為韓國帶來不少觀光財,不過16日晚間卻傳出意外事件,一名男性工讀生在工作時,不慎從距離地面10公尺高處摔落,右腿竟被遊樂設施的軌道切斷,雖然緊急送醫做接合手術,但不幸宣告失敗。
    2019/08/17 17:51
  • 男星爆酒後硬上 受害女醒來尖叫:他在性侵我朋友

    曾拍過《加油!金順》等多部熱門韓劇的韓國男演員姜至奐昨(9日)驚爆涉嫌性侵、性騷兩名女性工作人員,遭警方緊急逮捕,震驚南韓演藝圈。據韓媒指出,其中1名受害者向警方供稱,自己醒來驚見姜至奐正對另1名受害者下手,自己也衣衫不整,令她當場嚇到尖叫。
    2019/07/10 20:59
  • 《加油!金順》男星猥褻2女 韓警破門逮捕

    在《加油!金順》飾演醫生的姜至奐,被爆出涉嫌性侵害和性騷擾兩名女性工作人員,工作人員的朋友收到被害者求救簡訊後,報警請警方上門逮捕,不過姜至奐聲稱自己已經斷片失憶,警方決定今天早上再次訊問釐清案情。
    2019/07/10 11:27
  • 人妻偷賣淫還外遇! 夫得知暴怒「鐵鎚猛砸」…她臉全毀

    澳洲有1名華裔男子於2017年間,意外發現妻子瞞著他當性工作者,還與別的男人發生婚外情,他一時憤激難忍,趁著深夜妻子熟睡時,拿鐵鎚瘋狂攻擊她的臉,導致妻子臉部血肉模糊,被毆打到幾乎不成人形。近日當地法院審理後,判處男子8年有期徒刑,且4年內不得假釋。
    2019/06/23 11:31
  • 涉性侵案神隱半年 鈕承澤跑都蘭「做這事」對鏡頭燦笑

    藝人鈕承澤(豆導)去年12月因被控性侵電影「跑馬」女性工作人員,引起各界關注,自此之後他除了出庭外,幾乎在演藝圈神隱,就連臉書動態也是停止在去年12月21日,相隔半年之久,今(22)終於更新臉書動態,並放上一張燦笑自拍照。
    2019/06/22 12:24
  • 媽媽是性工作者 女兒很驕傲:她幫助很多人!

    英國1名性38歲女性蘿絲(Charlotte Rose)是知名性工作者,她的女兒對此表示十分驕傲,因為媽媽靠自己的能力、實實在在的賺錢養家,並且還能幫助別人,她表示非常支持媽媽的工作,說「我覺得很驕傲,因為我知道她做的事對人們有益,我完全接受」。
    2019/06/06 17:30
  • 慎入!工人遭攪拌機捲入對半切 同事聽慘叫只剩下半身

    從事有危險性工作時,千萬千萬要小心自身安全!一名工廠焊接工人在攪拌機頂部及底部進行焊接工作時,衣服不慎勾到機器直接被捲入其中,整個人慘被機器切成兩半,即使同事聽到他的慘叫聲趕過去也來不及救援,只見到他的下半身掉在機器外面,已當場慘死。
    2019/05/29 13:44
  • 可悲!育兒可調整工時 有法源卻少人知

    2018年台灣新生兒只有18萬多,是史上第二低,政府的少子化對策,主要以育兒津貼和增加公立幼兒園為主,但這樣民眾就敢生了嗎?爸媽們最煎熬的就是,怎麼兼顧工作和家庭,像是接送小孩,其實法律有規定「撫育不滿3歲的子女,可以調整工作時間」,不過可悲的是,連行政院性平委員都說,知道這個法的人不到5%,TVBS帶您看實行彈性工作制度的公司,可以怎麼幫助家長。
    2019/04/20 22:43
  • 只看短裙?吳釗燮看影片脫口 女立委喊怪

    外交部今天(2日)舉行「介紹雙橡園影片記者會」,由部長吳釗燮以神秘嘉賓身分出席,但他看完影片後,卻說導覽的女性同仁有段時間「穿了滿短的裙子」,雖然是開玩笑,但女立委聽來很不舒服,認為部長根本不注重女性工作專業!
    2019/04/02 18:57
  • SOGO百貨櫃姐遭挾持 整間女廁僅1求救鈴

    高雄sogo百貨,發生櫃姐遭人尾隨挾持,女廁安全似乎出現死角,實際觀察發現整間女廁內部只有1個求救鈴,加上男女廁就在旁邊,入口也沒有監視器又緊鄰樓梯間,似乎成了逃跑便道,百貨公司人員懷疑嫌犯會在2樓犯案是看準2樓只有櫃姐,沒有男性工作人員才會大膽犯案。
    2019/03/13 17:36
  • 不是鬧翻!鈕承澤性侵案軍師「落跑」原因曝光

    導演鈕承澤遭控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案中原委任律師胡原龍,28日突然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解除委任,遭外界揣測是否因去年替違法吸金7785餘萬元的「國磐資產開發公司」站台發言,遭新北地檢署依違反銀行法罪嫌起訴而閃辭。
    2018/12/30 08:07
  • 「最美歐巴桑」險遭霸王硬上弓 靠獅吼功嚇跑跟蹤狂

    「豆導」鈕承澤因為涉嫌性侵女性工作人員,陳美鳳聽到這件事情,則是想起了以前在秀場時代,也差點慘遭魔爪,當時被金主的朋友跟蹤進房間,後來陳美鳳大叫才獲救,從此之後也產生陰影,進房間時都會檢查有沒有人尾隨他。
    2018/12/19 13:36
  • 鈕承澤拍片期疑涉性侵 製片:我們同感悲痛

    導演鈕承澤在拍電影《跑馬》期間疑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製片劉蔚然今天透過臉書首度發聲表示「我們同感悲痛」,盼外界別再追查或曝露更多關於女孩的資訊,造成女孩二次傷害。
    2018/12/07 17:57
  • 鈕承澤稱傷請假 北檢將視情況決定傳喚或拘提

    導演鈕承澤被控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原本應於今天下午接受北檢偵訊,但他透過律師以頭部遭攝影機打傷、情緒不穩等理由請假,北檢將視後續偵辦情況再決定是否擇期傳喚或拘提。
    2018/12/07 17:35
  • 「被攝影機K到頭」鈕承澤請假!北檢視情況不排除拘提

    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遭女性工作人員控告性侵,神隱約36小時後終於在今(7)日上午赴大安分局製作筆錄,預計下午4時前往北檢複訊。不過,鈕承澤稍早並未現身北檢,而是由委任律師出面說明,指豆導並非刻意迴避,只是他目前精神狀況和情緒都相當不穩,因此已遞狀向檢察官請假,希望改期到案說明。
    2018/12/07 16:54
  • 鈕承澤稱「是男女朋友」 受害女曝「不熟對話」打臉

    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遭女性工作人員控告性侵,今(7)日上午前往大安分局製作筆錄,據了解,鈕承澤向警方供稱,自己與受害女子是「男女朋友」關係,並表示不明白為何對方要指控性侵。但兩人的對話紀錄曝光,在事發後,鈕承澤主動傳訊說對不起,並不斷向被害女致歉:「最擔心的就是妳被傷害...」等語。
    2018/12/07 15:46
  • 承諾「絕不逃避」卻0道歉 鈕承澤搖頭微笑進大安分局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一名女性工作人員,事情曝光,鈕承澤神隱整整一天後,表示會主動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絕不逃避」。而鈕承澤方才到達大安分局,在門口被大批記者包圍,被問到是否道歉、和解金等問題,鈕承澤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僅一直搖頭微笑,身旁律師則不斷表示「讓我們進去好嗎?」短短的路走了相當久,最後才進入大安分局。
    2018/12/07 08:45
  • 傳性侵後神隱一整天 鈕承澤現身說這句話

    導演鈕承澤拍攝新電影《跑馬》傳出性侵一名女性工作人員,對方報案後,鈕承澤神隱1天,才說今(7)日早上8時30分會主動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之後再會對外說明,承諾「絕不逃避」。而鈕承澤方才從自家現身,僅說「讓我去大安分局吧」,接著快速搭車前往大安分局,途中一度被包圍的攝影機撞到頭,讓鈕承澤苦笑後立刻上車。
    2018/12/07 08:30
  • 豆導爆性侵!承辦檢座有來頭 曾在法庭交鋒馬英九

    知名導演鈕承澤被控在拍攝電影《跑馬》(片名暫定)期間,對1名女性工作人員性侵;警方5日已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未來此案將由婦幼專組檢察官蕭永昌調查。據悉,偵辦豆導的檢座大有來頭,他不但思路清晰、口才佳,還是前總統馬英九涉教唆洩密案的公訴檢察官,當時曾在法庭上和馬激烈交鋒。
    2018/12/06 19:48
  • 指控鈕承澤性侵太驚恐 警:受害女嚇到無法做筆錄

    知名導演鈕承澤驚傳在拍攝電影《跑馬》(片名暫定)期間,對一名女性工作人員性侵得逞。事後這名女性工作人員驗傷,並在友人的陪同下,5日到警局報警提告。有消息指出,被害人其實在事發當晚就曾到婦幼隊報案,但當下第一時間因為太過驚嚇,並未完成筆錄;直到5日晚間在友人陪同下,並出示相關證據才完成筆錄。
    2018/12/06 18:24
  • 被鈕承澤強吻脖子?張鈞甯「這樣說」…

    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驚傳性侵女性工作人員,被害人在5日已經前往警局報案。目前傳出他將在今(6)日下午,在律師的陪同下到北檢到案說明。先前傳出鈕承澤在拍戲時,曾經假公濟私親吻女星張鈞甯的脖子。對此張鈞甯今日參與活動時再度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她強調「沒事的,當時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我跟他(鈕承澤)拍片是沒事的。」沒有任何讓她感到不舒服的情況。
    2018/12/06 16:02
  • 遭控強行性侵 傳鈕承澤將赴北檢說明

    知名導演鈕承澤驚傳在拍攝新片期間,疑性侵女性工作人員,被害人昨(5日)下午在友人陪同下到婦幼警察局報案。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北地檢署已指派婦幼專組檢察官進行調查,據傳鈕承澤今日將在律師陪同下,直接赴北檢說明案情。
    2018/12/06 14:17
  • 鈕承澤涉性侵 4天前就有人夢到強暴事

    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5日驚傳涉嫌性侵新片《跑馬》女性工作人員,警方已對受害人完成筆錄,今日可望傳喚鈕承澤到案說明,其實早在四天之前,就已有人在網路上爆料此事,以作夢文的方式透露這起強暴案。
    2018/12/0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