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鈕承澤稱傷請假 北檢將視情況決定傳喚或拘提


發佈時間:2018/12/0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7: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導演鈕承澤被控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原本應於今天下午接受北檢偵訊,但他透過律師以頭部遭攝影機打傷、情緒不穩等理由請假,北檢將視後續偵辦情況再決定是否擇期傳喚或拘提。

台北地方檢察署表示,無所謂准不准假,承辦檢察官會視案件偵辦進展及有無必要性或急迫性,在法定程序內決定後續作為。

 

鈕承澤疑似涉及性侵案引發外界關注,神隱2天後,今天上午親赴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說明;北檢檢察官也簽發傳票,交由警方親自送達鈕承澤,要求今天下午4時到北檢說明。

今天下午近4時,鈕承澤未現身北檢,他的委任律師則到庭代鈕承澤向檢察官請假,表示鈕承澤上午在警局外與媒體推擠時,頭部遭攝影機打傷,且目前情緒不穩、有躁鬱症狀。

律師當庭提出鈕承澤親筆簽名的請假狀,但未提出其他證明。
 

北檢表示,全案目前仍在偵辦中,檢察官會斟酌全案調查證據的進度與犯罪嫌疑程度,決定後續的偵辦程序。

聯合報日前報導,鈕承澤在拍攝電影《跑馬(暫定片名)》期間疑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受害者第一時間在友人陪同下赴醫院驗傷,證實曾飽受摧殘,受害者在友人陪同下赴婦幼隊報案和製作筆錄,檢警已介入偵辦。(中央社)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鈕承澤#性侵#北檢#請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74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