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案首露面!豆導鞠躬致歉 怨公審判死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江明翰 林意傑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5:32

涉及性侵案,導演鈕承澤神隱36小時後,首度露面,鈕承澤剃了大光頭,在律師陪同下,微笑走進大安分局偵訊,經過2個小時,他步出警局大門時,停留腳步,對於引發的風波,他在鏡頭前深深一鞠躬,也提到期待一場公正司法審判,但言語之中,似乎也有些不滿,他說司法之外,有一場審判,我已經被判處死刑了,鈕承澤已經死了。

圖/TVBS

 
鈕承澤:「我已經被判處死刑了。」

90度彎腰,深深一鞠躬鈕承澤說已經死了。做完筆錄鈕承澤隨即離開警局,清晨8點多他一大早,推開公寓大門 腳步飛快,捲入性侵案,躲了36個小時首度露臉。

圖/TVBS

再次出現外型卻和以往大不同,鈕承澤剃了大光頭、戴著墨鏡,和過去留著頭髮的樣貌差異很大,距離座車只有幾步路的距離,但他卻被大批媒體團團包圍 。
 

鈕承澤:「讓我去大安分局吧。」

一片混亂中,豆導上車前,還不小心被攝影機撞到。

鈕承澤:「不好意思。」

面露苦笑穿越人牆,才終於上了車,但一抵達大安分局,又是另一波陣仗迎接。說好會勇於面對,鈕承澤在律師陪同下,從大門進入警察局,被人潮推擠幾乎無法動彈,過程中律師的眼鏡被推落,鈕承澤則是臉色凝重,面對一連串提問,他一律不回應。

圖/TVBS

整個人最後擠進了警局,才開始製作筆錄,但外界好奇 什麼原因說服他出面,關鍵人物就是他請來的律師胡原龍,兩人是靜心國小同學,從小就會一起搭公車上學,認識超過40年。前一晚在臉書發文,說自己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才選擇延後一天,在7日上午到案說明,即使戴著墨鏡但他看起來神情憔悴,遭控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面對輿論壓力,

演藝事業降到谷底豆導找來好友兼大律師幫忙,希望能度過危機,但鞠躬道歉之餘,沒有針對被害人多做回應。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性侵#鈕承澤#演藝圈#性清#神隱#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37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