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快車道 結果共657筆

  • 驚!員警見對街騎士違規 起步追人遭攔腰撞上

    苗栗一名員警巡邏時,發現對向路口一輛雙載機車,違規行駛在快車道上又騎到路邊待轉,準備上前攔查取締時,不慎被路口一輛廂型車攔腰撞上,員警連人帶車被撞飛好幾公尺遠,幸好經過送醫治療,只有肢體外傷,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也強調,未來還是會提醒同仁,攔查違規或是發現不法情事,都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3/05/15 19:45
  • 賠到脫褲?國產車撞「千萬移動豪宅」 勞斯萊斯車頭毀容

    昨(12)日上午10點35分,在高雄市發生一起「昂貴車禍」,一名60歲的曾姓婦人開著一輛轎車,從快車道左轉要上陸橋時,遇上34歲黃姓女子所駕駛的「勞斯萊斯」,沿「右轉專用道」排隊準備要上陸橋時,雙方發生碰撞,所幸人都無大礙,僅有車損,只不過勞斯萊斯的維修費用昂貴,讓曾婦嚇傻了。
    2023/05/13 10:22
  • 車禍死亡機車族超過半數 近7成網友支持這項改革...

    去年全國交通死亡人數創下8年來新高,機車死亡事故將近2千人,交通部長王國材日鬆口,將適當開放機車路權,也就是調整機車族最在意的取消兩段式左轉、禁行內側快車道。
    2023/05/11 23:02
  • 動彈不得?汽車右轉被直行機車擋 網:官員設計全民買單

    現行法規規定機車不得行駛禁行機車道,與部分路口強制兩段式左轉等,這些規定似乎慢慢被淘汰,因為前些時候交通部長王國材在道安說明會上表示,兩段式左轉原則為保留,快車道是否取消禁行機車,將依地方交通特性考量開放,此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眾多討論,不過現在仍處在研議階段,所以大部分的路口還是維持強制兩段式左轉與內側車道禁行機車。但以現行的交通規則,已經出現許多問題,就有網友目睹,一部汽車準備右轉,但外側車道的機車連續從右邊直行,汽車稍微往右就被機車按喇叭警示,在這樣的情況下,網友問道:「各位是否覺得轉彎前的機慢車專用道很多餘?」
    2023/05/06 15:30
  • 逆向又鬼切!男大生KTV狂歡 酒駕租車遭逮

    酒醉騎車,當街鬼切又逆向!台北市一名大學生,日前跟朋友到KTV喝酒,之後卻租共享機車騎車回家,沿路上不僅在快車道逆向,還一連橫切三個車道,當場被守望員警攔下,儘管信誓旦旦沒有喝酒,但酒測值高達0.54,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3/05/05 17:42
  • 快車道逆向、鬼切!男大生自殺式騎法被攔查 酒測值超標慘了

    台北市20歲郭姓男大生,日前與同學在KTV飲酒歡唱,結束後冒險騎乘共享機車返家,不料,郭男疑似不勝酒力,竟然在北市復興北路逆向行駛,甚至大迴轉逆向橫切3個車道,離譜的違規行徑引起巡邏警員注意,將他攔下酒測後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5/05 15:05
  • 交部擬取消「機車2段左轉」 網民調逾6成支持

    據交通部統計,去年機車事故死亡數達1954人,超過去年交通事故整體死亡數的一半以上。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適當路權開放能讓機車族更安全,將研擬針對機車兩段式左轉、內側快車道取消禁行機車。而近日也有網路投票顯示,超過6成網友支持取消。但專家認為得「因地制宜」檢討。
    2023/04/28 13:56
  • 藍寶堅尼違停買早餐無法檢舉?網揭一關鍵收2400罰單

    立法院會於2023年4月14日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除了汽車不禮讓行人最高罰鍰提至6,000元之外,原46項民眾檢舉項目也新增至總共59項,包含在人行道、行人穿越道與快車道等11項違規臨時停車都可檢舉,但紅黃線臨停或違停仍無法檢舉。
    2023/04/17 13:43
  • 阿伯出事啦!8旬翁騎電動車誤闖國1 S型切車道超嚇人

    阿娘喂!國1南向64km平鎮路段昨(13)日晚間近9點,一名老翁騎著電動車、沒戴安全帽誤闖國道,還在快車道上搖搖晃晃,再慢速飄移切換車道,讓用路人看到全嚇壞,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帶下交流道,得知老翁不熟路況才走錯,腳受傷且體力不支,趕緊將人送醫。
    2023/04/14 11:46
  • 好累還好醉? 停在快車道打呼 酒測高達0.77

    台北市警方3月29日早上8點多獲報,有車輛無故停在中山南路南往北快車道上,轄區員警立刻趕赴現場了解,原來45歲的王姓男子酒後開車,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太醉,居然開到睡著,駕駛酒測值0.77MG/L,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4/13 14:32
  • 計程車變換車道撞BMW暴衝對向 釀6車連環撞3人受傷

    今(6)日上午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與濟南路口發生一起六輛車連環追撞事故,當時一輛計程車從外側慢車道變換車道進入快車道時,不慎擦撞另輛銀色轎車,導致銀車衝到對向,釀成後方4輛車連環追撞,整起事故共釀成3人傷,幸好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6 13:09
  • 勸不聽?男錄影檢舉違停 怒控女駕駛企圖衝撞家人

    高雄鳳山五甲一路傳出停車糾紛!1名男子拍影片po網,說跟家人走在路上,看到女駕駛違規停在路上擋路,告誡她前方有停車場也不移動,男子說,等他拿出手機錄影打算檢舉時,對方竟然企圖開車衝撞家人,他氣得到警局提告。實地到現場直擊,現場不少汽車並排,有的車身占據了快車道,還有貨車直接在紅線區停車卸貨,交通混亂。
    2023/04/05 20:14
  • 嚇!10大箱貨疊車頂 駕駛沒綁繩龜速上路

    高雄有民眾拍下驚悚的一幕,一輛廂型車載運著大批花卉,整整10大箱,就堆在車頂上,完全沒有用繩索綑綁固定,路過駕駛怕被砸中紛紛閃避,倒是駕駛相當淡定,龜速開在快車道上,但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罰18000元。
    2023/04/05 19:36
  • 心虛?失聯移工遇攔查拔腿衝快車道 仍不敵警上銬遭逮

    高雄三民區民族一路26日有一名吳姓越南籍失聯移工騎機車等紅燈時,因車牌污穢發現員警上前盤查,先是裝配合,接著又假裝聽不懂中文,趁員警一個不注意,一個拔腿狂奔衝向快車道,驚險躲過來往車輛,最後甚至還脫鞋加速逃逸,不過仍難逃警方法網,遭到當街壓制上銬,還因在道路上任意奔跑吞下500元罰單。
    2023/03/28 12:02
  • 賓士男酒駕撞仁愛路分隔島「起飛」 撞斷椰子樹又撞公車 

    台北市47歲王姓男子,昨(23)日21時許,開車行經北市仁愛路四段的快車道時,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起飛」,先在空中撞斷1顆椰子樹,最後撞擊對向車道的公車後翻覆,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王男幸運僅有輕傷,但其滿身酒氣、滿臉倦容,經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1.23mg/L,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03/24 09:35
  • 阿嬤母湯啦! 「輔具車」騎快車道+跨雙黃線

    日前有民眾在花蓮目睹,一名阿嬤騎電動醫療輔具車,不只騎在快車道,還跨越雙黃線左轉,替她捏把冷汗。不少用路人都表示,常看到電動輔具車擋住車道,也只能禮讓。不過警方提醒,這種電動輔具車是被歸類在「行人」的範疇,要遵守行人的交通規則,如果違規騎上車道,最高可能挨罰3600元。
    2023/02/27 13:58
  • 高架橋塞爆!廚師酒駕睡著 辯「試菜含酒」

    台北市民高架橋上,日前下班尖峰時間,一輛轎車停在快車道上,一動也不動釀成回堵,起先民眾以為是車輛拋錨,趕緊報案,警方趕到場才發現,原來又是酒駕,開車開到睡著,事後駕駛辯稱自己是廚師,下班前試的菜有含酒,才會超標。
    2023/02/18 14:46
  • 你在急什麼!「專用燈」還沒亮就右轉 轎車害騎士滑壘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左營區翠華路和勝利路口,快車道的一輛小客車,直接在快車道上右轉,導致騎士煞不住而撞上,這個路口設計,右轉方式有兩種,一個是要提前一個路口,切進慢車道,或是在右轉道等專用號誌,這名駕駛就是沒有等專用燈亮就轉彎而肇事,不過也有不同區域的道路設計,因為車流量和路寬不同,右轉規定不一樣。
    2023/02/17 19:06
  • 魂斷輪下!到路中央撿手機 女騎士遭公車撞亡

    高雄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騎到半路,放在支架上的手機噴飛,她下車橫越馬路到快車道撿,結果就在彎下腰時,被後方公車直接撞上,女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客運公司表示,當時天色昏暗,司機沒注意到車道中間有人,等到發現時已經剎車不及,而目前司機已經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移送。
    2023/02/04 14:30
  • 違規右轉!休旅車撞機車 又噴撞待轉3騎士

    台中發生一起違規連環撞車禍,有車輛在快車道違規右轉,結果害慢車道機車撞上,又再噴撞等紅燈的3輛機車,另外在南投草屯,也有70多歲老翁騎車違規,結果跟貨車發生擦撞,老翁頭部撕裂傷,意識模糊,流血倒在地上,還好有熱心民眾上前協助。
    2023/01/03 13:53
  • 國中生被逼走「車道」!警方:已加強取締違停

    台南永康的大灣路上,好幾部車輛違停,害得兩名國中生只能冒險走在車道上,不只如此,大貨車還直接霸佔慢車道卸貨,把機車族的行車空間壓縮到剩下快車道可以過,而今年警方光是在這條路上,就取締超過2千件違規,不過還是許多駕駛不怕挨罰,違停車輛仍然多到不行。
    2022/12/31 19:33
  • 誰賠?藍寶堅尼「右轉燈沒亮」就走 2機車閃避連環撞

    高雄一名駕駛,開著千萬超跑,從快車道準備右轉,一名女騎士為了閃避急煞,卻和另一名騎士追撞,變成連環撞車禍!還好兩名騎士都只有手腳輕傷,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千萬超跑,右轉燈沒亮就超越停止線,涉嫌違規右轉。
    2022/12/28 12:51
  • 擺脫行人地獄! 立院初審 恢復「人行道違停」可檢舉

    台灣交通亂象、車輛違停多,遭CNN認證為「行人地獄」,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22)日審查《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針對人行道、行人穿越道、快車道等禁止臨時停車處所,恢復民眾檢舉。
    2022/12/22 12:23
  • 想停就停?騎士「臨停快車道」蹲地幫孩穿衣

    竟有家長直接停在路中央,下車幫小孩穿衣服!桃園有民眾8日下午4點多,行經中壢榮民南路上,看到有人把機車,停在快車道上,蹲在地上幫忙穿衣服,似乎是怕後座的小孩受寒,但這樣的行為不只相當危險,可能還會因此吃上罰單。
    2022/12/11 17:26
  • 想停就停?快車道臨停 幫小孩穿外套

    桃園一名婦人12/08下午,可能因為天氣寒冷,竟然將機車停在內側車道上面,直接就在大馬路上幫小朋友穿外套,讓後方其他用路人是紛紛閃避,直呼太誇張.
    2022/12/11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