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忠孝復興 結果共199筆

  • 〈獨家〉「搶錢」有道! 捷運廣告「竄柱爬地」

    最近經過台北市東區,不難發現捷運文湖線走的高架軌道,下方的平面橋墩多了廣告,花花綠綠,原來是捷運公司賺錢有道,連橋墩都能一個月出租30萬元,就連捷運擋牆的廣告,也連帶設計到月台上,目前捷運站內最貴的點,就是忠孝復興站的手扶梯,每個月租金高達230到240萬元。
    2013/04/07 18:30
  • 〈獨家〉「1坪」迷你店面創商機 月入50萬,業者?

    可別小看1坪的空間,有老闆就靠著小店面創造出月收50萬的經濟效益,在台灣開店,店租越來越貴,以台北市來說,最貴的1坪租金就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1個月高達80萬,租金高的嚇人,因此就有店家捨棄大空間,只租「1坪」來營業,像是開在台北西門町的可樂餅店,以及東區的紅豆餅,他們都沒有寬敞舒適的環境,卻有著高人氣,店外經常擠滿排隊人潮,小店做出大生意。
    2013/02/07 13:43
  • 〈獨家〉新板特區PK信義區 搶食千億百貨大餅

    忠孝復興到市政府一帶,是很多年輕人,家庭客愛去的地方,因為百貨就高達8到9家,加上影城、書店發展成熟,但去年開始,新北市的新板特區複製同樣模式,百貨蓬勃發展,光一間大遠百就開出65億業績,還帶動了周邊環球百貨跟著成長14%,但大台北地區的百貨市場也就1200億元,今年也不會成長太多,只是更多業者分食市場,讓板南線上的百貨,繃緊神經。
    2013/02/02 19:05
  • 〈獨家〉「1坪」迷你店面創商機 月入50萬

    可別小看1坪的空間,有老闆就靠著小店面創造出月收50萬的經濟效益,在台灣開店,店租越來越貴,以台北市來說,最貴的1坪租金就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1個月高達80萬,租金高的嚇人,因此就有店家捨棄大空間,只租「1坪」來營業,像是開在台北西門町的可樂餅店,以及東區的紅豆餅,他們都沒有寬敞舒適的環境,卻有著高人氣,店外經常擠滿排隊人潮,小店做出大生意。
    2013/01/24 19:09
  • 跨年「不擠」密技! 東門站分流轉車

    搭捷運搶看101倒數煙火,有比較不塞的方法,台北捷運估計,今年東門站通車,貫通新莊蘆洲線,跨年載客量將衝破去年的204萬人次,首度推出「路線隨身卡」,搭配手機QR CODE,希望乘客依照建議路線分流,不要全擠到忠孝復興站,TVBS記者實測,如果從中永和、新莊蘆洲來的民眾,從捷運東門站轉公車,不塞的話,20分鐘就能到市府廣場。
    2012/12/29 18:23
  • 文湖線一度單線雙向 忠孝復興塞爆!

    早上搭捷運的民眾,尤其在忠孝復興站恐怕特別壅塞,因為文湖線一度只有單線雙向行駛,班距較長、速度比較慢,然而不少上班族可是急著上班。
    2012/06/27 08:26
  • 界線模糊!男手扶梯擺手 遭控吃豆腐

    有民眾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搭車,看見一名站在手扶梯右側的男子,行為非常詭異,刻意將左手往外擺,女乘客快速通過時,大腿就會不小心被觸碰,捷運公司表示,不論站內站外都有保全,一旦乘客發現有人行為舉止不對,都可立刻向他們反應。
    2012/06/18 17:19
  • 業績吊車尾! 捷運商品館6月底再撤

    台北捷運客運量大,人潮也帶來錢潮!許多款Q版紀念商品非常搶手,但6月底忠孝復興站內櫃位即將吹熄燈號,雖然忠孝復興站轉乘人潮多,但民眾多半因趕時間,沒多駐足,甚至有通勤族不知道每天來往的捷運站內,有商品館存在;北捷表示,忠孝復興站門市,去年業績僅約250萬,營業狀況不如預期,打算本月底收攤,調整櫃位。
    2012/06/17 14:30
  • 〈獨家〉7級風看板落捷運軌道 列車停駛9分

    台北市今天刮起一陣又一陣的強風,最大風速還達到7級,捷運列車也因為被風吹到軌道上的廣告看板,停駛將近9分鐘!一輛文湖線的捷運列車,中午12點從南京東路站出發,正當準備抵達忠孝復興站時,因為列車偵測到軌道上有障礙物,在離站100公尺遠的地方,緊急停車,當時車上的服務人員,按照標準程序下車檢視,發現軌道上居然有2個洗車廣告看板,看板疑似被7級陣風吹毀,碎片飄落軌道;捷運公司表示,看板已經影響列車行駛,如果查出廣告主是誰,依法最高可罰5萬元。
    2012/05/02 18:59
  • 車站充電民挨告 北捷百站「專區」送電

    日前有民眾在台北捷運的車站替手機充電,竟然因為「竊取電能罪」被移送法辦,引發民眾討論!為了便民,現在北捷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內,在101個車站設置充電專區,其中人潮較多的捷運台北車站、忠孝復興和市政府站都會優先設置,最快下個月就會上路,至於設置地點,北捷表示,目前會規畫在現有的無線上網桌旁,增設充電設施,或是加裝1到2個較高的插座,讓民眾不必蹲在地上充電。
    2012/02/22 12:34
  • 陽光露臉!初五回溫 貓纜、動物園擠爆

    揮別連續濕冷天氣,大年初五,在年假第7天,北台灣不但雨勢趨緩,陽光也跟著露臉,難得好天氣,貓空纜車和台北市立動物園一早就湧現人潮,不少家長從中部帶著小朋友北上,初五單日入園人數一共4萬9210人,是今年春節期間最高峰,大人小孩都這擠,連帶轉乘車站忠孝復興站,人潮也爆滿,出動工作人員協助引導。
    2012/01/27 12:06
  • 〈快訊〉店面新高! 華建11億買SOGO商圈角地

    又有土地價格飆出天價!上市公司華建今天公告,斥資近11億元買下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SOGO百貨忠孝館對面,忠孝東路3段、安東街口三角窗土地121.9坪。
    2011/09/20 20:42
  • 疑配電盤過熱 忠孝復興站深夜傳火警

    今天清晨2點,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捷運忠孝復興站發生火警,現場火災警報器響起,捷運內的排煙孔冒出大量的濃煙。
    2011/09/10 07:57
  • 0.1坪畸零地喊價800萬 遭轟路霸拆

    台北忠孝復興站附近騎樓,一塊0.1坪畸零地,被哄抬喊價到800萬,但是台北市議員踢爆,地主用畸零地謀取暴利,砲轟這塊畸零地架設不�鋼圍籬,佔用道路、妨礙路人通行,現場要求拆除路霸,沒想到和地主委託前來的房仲業者,爆發激烈口角。
    2011/05/24 12:12
  • 「0.3坪卡800萬」 東區包子店也踢鐵板

    忠孝東路上的三陽忠孝大樓,16日才創下台北市店面新天價,一坪將近1400萬,沒想到才隔一天就出現更高價的店面紀錄,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旁的「姜太太包子店」旁的一塊畸零地,只有0.3坪,地主喊價要賣800萬,姜太太直呼根本是「螞蟻吃大象」,因為原本年初姜太太包子店已經把店面賣出,沒想到因為畸零地這個程咬金,不買下這塊畸零地格局不方正,想買又實在太貴,也使得交易案因此破局。
    2011/05/17 12:07
  • 「跨年」公告玄機 商家避塞寧早打烊!

    瞄準跨年夜商機,連離市府跨年晚會約10分鐘車程的咖啡店,也想分杯羹,貼出公告,當天會延長營業到半夜2點,但特別的是,晚會旁的分店,不僅沒延長,還比平常提早2到3小時打烊,可能是怕人潮全塞在信義區。擔心塞爆的還有台北捷運,索性建議木柵過來的旅客,不一定要到忠孝復興轉車,可以提前在六張犁站下車,再走個1公里多,就可以到達晚會現場。
    2010/12/28 18:49
  • 「捷運一次當兩條」逾2萬上班族 慌亂!

    台北捷運又出包,而且是「一次當兩條」,堪稱今年最嚴重當機事件,一早尖峰時間,7點44分,文湖線電力異常,修復後的2分鐘,淡水線列車「冒煙」,警鈴大作,旅客被迫下車,最誇張的,就在忠孝復興站,從樓梯到月台都被人潮擠爆,捷運公司估計2個小時內,延誤超過2萬3600名旅客,詳細原因卻得等到深夜收班檢修後才知道。
    2010/10/27 08:13
  • 〈獨家〉國宅空地停車 管理員要求清潔費

    台北市寸土寸金,尤其是東區,要找地方停車真的不容易,日前有民眾發現,靠近忠孝復興站的正義國宅後方,有一整排空地可以停車,而且沒有停車收費告示牌,結果停了4個鐘頭後,卻被要求繳停車費,民眾質疑,沒有告示停車收費,怎麼可以收錢,不過國宅管理員說,因為這裡是私有地,所以要收清潔費。
    2010/10/26 19:00
  • 〈快訊〉又有人跳軌? 板南全線靠公車接駁

    最新一則重大的交通意外,台北捷運市府站往台北車站方向,晚間9點58分傳出有一名男性輕生掉落軌道,目前板南線全線採用公車接駁,忠孝復興站也暫時封站,只准民眾出去、不准民眾進入。
    2010/09/25 23:08
  • 捷運月台廣告遮視線 正妹傷腿落淚

    常搭捷運的朋友可能發現,在台北忠孝復興站有設置月台門廣告,剛好遮住了車窗,以致於在車廂裡跟在等車的乘客,彼此都看不到對方,有一位吳小姐就因為視線被遮蔽,無法判斷人潮,結果被推擠,造成腿部多處瘀傷,兩個星期還好不了。
    2010/05/03 12:12
  • 〈獨家〉挺文湖線!新人搭捷運結婚 市長High

    文湖線雖然問題不少,但有一對今天結婚的新人,卻是以行動力挺!一位在網路公司上班的王先生辦婚宴,沒有繁瑣的娶親儀式,他穿著禮服,帶著他的另一半搭上捷運文湖線,從忠孝復興站到劍南站的宴客場地。選擇搭捷運結婚,小倆口說可以節省禮車開銷,又不會塞車,台北市長郝龍斌更特地到場,為這對捷運新人做見證。
    2010/04/24 13:10
  • 驚!天燈飄落鬧區 燒毀員警雨褲

    台北市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21日晚間,一盞署名「嘉凌」的天燈從天而降,好在沒有掉落到捷運軌道釀成火警;騎車路過員警,原本要把天燈拿到垃圾桶丟棄,沒想到天燈卻死灰復燃燒到雨褲,警方說,在市區放天燈引燃火警,小心觸法公共危險罪。
    2010/02/26 11:52
  • 忠孝復興網路當 文湖又停1小時

    台北捷運文湖線又當了!下午3點40,全線停擺了1個小時,捷運公司事後調查才發現,疑似因為忠孝復興的網路硬體出槌,全線停駛進行維修,又加上重新試運轉,才會停擺了1個小時,即便如此,還是讓改搭捷運的民眾,罵聲不斷。
    2009/12/04 16:08
  • 天價!忠孝復興路口 一坪地1060萬

    兩岸熱,商用土地也越炒越高,全台最賺錢,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的SOGO百貨正對面,也養出一塊刷新市場紀錄的昂貴土地。SOGO對面的錢櫃大樓,國泰人壽以近30億總價買下,等於一坪土地1060萬,但大陸地產王馮倫說,錢櫃大樓租金報酬收益高,這樣地價不算貴。顯然對兩岸地產未來的想像價格,很有信心。
    2009/11/24 12:46
  • 電路板遭雷擊 柵湖線第三度死當

    台北下午一場大雷雨,竟然造成柵湖線第三度全線死當!下午2點19分,忠孝復興站的電路板遭雷擊,行控中心跟當時3列「未靠站」的車廂失聯,捷運公司緊急改用「手動」駕駛,才讓340名乘客靠站下車,偏偏接駁公車慢半拍,不少乘客必須冒雨苦等半小時,才能搭到車。
    2009/08/12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