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忘恩 結果共89筆

  • Sunshine姐妹團強勢出道 MoonLight搶風采

    大陸日前出現一個備受爭議的女子團體Sunshine,因為成員長相太差,慘遭網友毒舌批評,現在大陸演藝圈趁勢又推出另一個女子團體,不論是出道手法、拍攝的照片,都被指是向Sunshine下戰帖,而微博上有一名自稱是指導他們出道的「娛八婆」表示,Sunshine因負評爆紅後過河拆橋,抱怨他們忘恩負義。
    2016/03/04 21:16
  • ​讓華仔帶他出道 陳嵐批周星馳「忘恩負義」

    ▲(圖:達志影像/TPG)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和妻子陳嵐日前接受大陸媒體專訪,陳嵐再度談到之前與周星馳的糾紛,表示當初讓劉德華帶著周星馳出道,因為這機會,周星馳才從片酬幾萬的小咖,晉升為上千萬的大明星,沒想到最後卻爆出周星馳遭向華強欺壓的傳聞,而周星馳卻始終沒有出面澄清,讓陳嵐氣得大罵周星馳簡直忘恩負義
    2015/05/08 12:43
  • 民調最終日! 連、丁文宣火併顧問團纏鬥

    14日是國民黨台北市長「電話民調」最後一天,將佔初選7成得分,丁守中不滿對戰老師的兒子被封忘恩負義;連勝文則強調,自己和父親都曾幫過丁守中,連勝文廣告強打復興西區;丁守中形容對手廣告量是自己的好幾倍,簡直是小蝦米對戰大鯨魚,兩人用字遣詞和一舉一動,不難看出應戰初選的緊繃。
    2014/04/14 15:02
  • 民調展開! 蔡依珊為連勝文公開拜票

    國民黨市長民調今天開始,連勝文上午跟蔡依珊一起出席,連續兩天蔡依珊都露臉幫丈夫站台,不習慣出席公眾場合的蔡依珊,今天還接受訪問,在鏡頭前拜票,而丁守中昨天被連勝文批評是忘恩負義,辜負連戰的栽培,丁守中今天則反擊,說他是為了理念接受黨職,還大開記者會,請到資深媒體人蔡詩萍以及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站台。
    2014/04/13 14:14
  • 藍營內鬥? 蔡正元、丁守中隔空「開砲」

    國民黨內誰出來選台北市長都還沒確定,不過隨著連勝文宣佈加入戰局,其他同黨對手間的砲火變得越來越猛,像是立委蔡正元就批評丁守中不顧連戰提拔之恩,是忘恩負義,丁守中也同樣不客氣回擊,不過吊詭的是,除了蔡正元不斷跳出來捍衛連勝文之外,連這次親馬的中華奧會副主席呂威震都公開表態支持丁守中,外界揣測,是不是兩人背後都有高手在下指導棋。
    2014/03/04 18:02
  • 捲恩人100萬 留字條:兄弟等賺錢會還

    實在是「真心換絕情」,桃園一名中古車行老闆,因為不忍認識20多年的蘇姓友人,出獄後沒工作,不但好心收留他,供他吃住,每月還給他3萬元薪水,沒想到日前他請蘇姓男子,代為保管裝有100萬車款的包包,沒想到對方竟捲款落跑,只留下一張紙條說「等我賺到錢一定會還你」,忘恩負義的舉動,讓車行老闆既生氣又失望,憤而報警。
    2012/11/24 11:51
  • 忘恩負義!偷竊求饒 竟再犯搶強力膠

    基隆一名呂姓毒蟲,三度到商店行竊,原本第一次偷15元拖鞋被抓到,他苦苦求饒,店員心軟放他一馬,沒想到他竟忘恩負義,下午又來偷強力膠,再度被發現,他乾脆由偷變搶,和店員扭打,還搶走強力膠當場吸食,讓警方都傻眼。
    2012/06/04 17:16
  • 「無福消受」 韓瑜媽:別喊周遊乾媽

    藝人孫協志、韓瑜台北補辦婚宴,韓瑜恩師周遊也是座上賓,但周遊因不滿婚宴座位被安排在角落,加上主持人介紹的女方恩師和證婚人也不是她,讓她當場翻臉走人,事後還批韓瑜忘恩負義;韓瑜媽媽昨晚發表聲明,要大家不要再提周遊是乾媽,因為她們「無福消受」,加上韓瑜也在微博意有所指PO文,「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雙方砲火似乎愈演愈烈。
    2012/05/24 08:22
  • 諷新加坡「狗比人多」 陸留學生挨轟

    最近有一名留學新加坡的大陸留學生,在網路上公然表示「新加坡狗比人多」,他個人侮辱性的言論,已經升級成為外交事件,原來這名學生是領取新加坡政府獎學金,才能到當地留學,因此新加坡輿論一面倒批評他忘恩負義,要求開除學籍。
    2012/02/28 22:07
  • 不滿麻豆女友分手 男散發喇舌傳單

    台中一名長相甜美的兼職模特兒「小紫」,曾經幫蔡英文拍過小額募款的電視廣告,她因為感情糾紛,遭到擔任攝影師的前男友報復,在小紫公開露面時,僱人拉紅布條罵她「忘恩負義」,還散發兩人「喇舌」的親密照傳單,儘管男攝影師事後透過臉書表達歉意,但女模特兒堅持提告,警方依誹謗罪送辦。
    2011/08/29 12:30
  • 遭影集炒魷魚 查理辛行為難捉摸

    美國知名影星查理辛,因為演出影集「男人兩個半」,身價跟著水漲船高,但接連不斷的負面新聞,讓劇組決定將他開除,這可讓查理辛氣壞了,上遍各大節目,還自創網路頻道,痛罵製作人忘恩負義,也吸引近百萬人點閱。
    2011/03/09 19:23
  • 搶「青蛙下蛋」 王記、巫記親戚變冤家

    台北市士林夜市內,知名的「王記」青蛙下蛋槓上「巫記」青蛙下蛋,兩家都稱「青蛙下蛋」詞與圖是自己創設,王記向法院提告,法官認定,兩家商標外觀與構圖近似,的確可能混淆誤認,判決發回智慧財產局重新裁量,不過巫記的老闆則說,王記是他一手帶出來的徒弟,反控對方忘恩負義。
    2010/11/24 12:29
  • 「學歷是買來的」 林真邑又遭爆料

    知名命理師林真邑再爆爭議,一位自稱是她同居前男友的徐桂峰,宣稱林真邑謊報學歷,她所謂的香港廣大碩士和博士的學歷,是用1萬5千元和一盒水梨買來的,這位徐桂峰還說林真邑忘恩負義,為了成名踩著別人鮮血,而林真邑獲知消息之後,非常生氣,痛批徐桂峰是瘋子,她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2010/09/26 12:30
  • 友控忘恩害家破 豬哥亮滅火願還錢

    豬哥亮復出演藝圈成績亮眼,不過現在一位自稱他10多年前的養殖業好友林永成,出面爆料說認識豬哥亮之後染上賭博、喝酒,搞得自己妻離子散,原本雙方還差點成為親家,但是豬哥亮的兒子卻把女兒介紹給神棍認識,女兒離家出走,現在他中風也沒人照顧,林永成痛批豬哥亮忘恩負義,讓他家庭破碎.對此,豬哥亮坦承的確認識對方,但是否認帶他女兒走上歪路。
    2010/09/10 15:15
  • 報導「向錢看」 胡瓜怒控媒體誹謗

    入行30年的藝人胡瓜,去年底,因為自由時報以聳動的標題,報導他只顧搶錢,忘恩負義,還要擠掉資深藝人「張菲」的節目,讓他氣得提告加重誹謗;北檢今天首度開庭,胡瓜本人請假沒到,只委由律師,表示形象遭到破壞,一定會告到底。
    2010/03/15 20:49
  • 棒棒堂單飛 港歌迷嗆「忘恩負義」

    台灣偶像團體「棒棒堂」在香港非常受歡迎,不過最近棒棒堂有4名團員單飛,雖然他們還是強調不解散,但香港歌迷可不買單,在最近棒棒堂一場造勢的歌友會上,直接舉白布條,嗆他們「忘恩負義」!
    2009/12/30 17:46
  • 不漲價、不跳槽 胡瓜怒告「自由」

    入行30年,胡瓜終於拿下金鐘獎,傳出他有意思接收他師父菲哥的綜藝節目時段,主持價碼也跟著水漲船高,讓菲哥相當不滿;自由時報就以聳動的標題,指出胡瓜只顧搶錢,忘恩負義,這讓他相當生氣,今天胡瓜不再閃避媒體,主動招開記者會,在律師的陪同下,表示要控告自由時報加重毀謗罪。
    2009/12/03 14:06
  • 忘恩負義!刑滿投靠獄師 竟偷卡盜刷

    居然有這麼冥頑不靈的更生人!因為詐欺及竊盜罪入獄的嫌犯,出獄後,投靠曾在獄中教他編織蒸籠的國寶級師傅柯正己,說要繼續學編蒸籠,沒想到,卻利用老師傅開刀住院的時候,偷走師母還沒開卡的信用卡,盜刷了近2萬元,恩將仇報。
    2009/11/04 12:05
  • 特別費/呂爆8年 她國務費只分到15萬

    陳前總統新書力拱他的8年搭檔呂秀蓮,角逐2012年總統,批評新系同志忘恩負義,又罵黨主席蔡英文和他切割,呂秀蓮說沒看到書,四兩撥千斤,蔡英文難得回嗆當主席就要保護黨,社會關心的是現在的事,不是「過去的人」。
    2009/03/25 14:37
  • 大安補選/內鬨!羅文嘉票投綠黨 同志罵忘恩

    大安區立委補選在即,民進黨參選人周柏雅的競選總部副主委羅文嘉,卻公開表態支持綠黨推出的溫炳原,這讓民進黨同志非常不諒解;林濁水不客氣的批羅文嘉,不要跟他的老闆陳水扁一樣,跟黨理念不合,還想得到黨內聲望;面對同志砲轟,羅文嘉表示,希望黨要有更寬宏的度量。
    2009/02/22 08:23
  • 忘恩負義! 逆孫搶寄養家庭曾祖父

    新竹有一對雙胞胎兄弟搶他的阿嬤,基隆也有同樣案例;一樣是為了泡網咖的18歲年輕人,因為沒錢竟然跑回去寄養家庭,偷走曾祖父1萬多元的存款,曾祖父心痛報警,連鄰居也都看不下去大罵忘恩負義 !
    2007/07/09 17:40
  • 〈獨家〉當年投書批卡特 陸以正遭美驅逐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甦棣撂狠話的言論,引發是不是要將他驅逐出境的討論!其實在過去,台美斷交之際,當時駐美公使陸以正就曾經遭到美方驅逐出境!原因是他當時投書媒體,痛批美國總統卡特忘恩負義!現在陸以正回想起來,認為我們的政府對待楊甦棣,似乎過於寬厚。
    2006/10/28 18:38
  • 挺扁反撲/為高俊明不平 綠營市議員「嗆施」

    不滿施明德批高俊明牧師「吃人嘴軟」,民進黨台南市議員聯合發起「嗆施」行動!他們大罵施明德忘恩負義,還公佈施明德的總部電話,要大家為高俊明抱不平,同聲嗆施!
    2006/09/08 08:06
  • 挺扁反撲/林國慶諷施沒買春 「賣」才有可能

    施明德大動作反擊外界批評,也引發民進黨立委圍剿。林國慶就諷刺施明德沒有買春,或許去「賣」還比較可能。黃昭輝也跳出來,痛罵施明德批評曾經幫助過他的高俊明,根本是忘恩負義。
    2006/09/07 12:06
  • 【T爆世足賽】被罵「義大利養的狗」 席丹暴怒

    法國和世足賽冠軍盃失之交臂,很多球迷最難以相信的,一定就是法國大將席丹,在比賽中用頭錘攻擊義大利球員馬特拉吉的那一幕,全世界球迷都在問,到底這位被搥的球員對席丹說了什麼?雖然球員們都閉口不提,然而法國電視台看著畫面解讀,原來席丹被罵,他是「一隻義大利養出來,忘恩負義的狗」 這句話,讓席丹當場動怒。
    2006/07/10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