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爆世足賽】被罵「義大利養的狗」 席丹暴怒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法國和世足賽冠軍盃失之交臂,很多球迷最難以相信的,一定就是法國大將席丹,在比賽中用頭錘攻擊義大利球員馬特拉吉的那一幕,全世界球迷都在問,到底這位被搥的球員對席丹說了什麼?雖然球員們都閉口不提,然而法國電視台看著畫面解讀,原來席丹被罵,他是「一隻義大利養出來,忘恩負義的狗」 這句話,讓席丹當場動怒。

天啊!這一個頭錘,天王巨星席丹搥向敵人,不但垂出了紅牌,為他最後一場比賽劃上不名譽的紀錄,也同時搥痛了球迷的心,不過到底為什麼呢?法國電視台就倒帶,還原了這段對話。

原來義大利中場馬特拉吉罵席丹,是「一條義大利養出來,忘恩負義的狗」!這句話讓「中場藝術家」席丹老大不爽,當場一個頭錘就讓對方嚐嚐倒地不起的滋味,因為席丹的頭錘,本來就超厲害。法國球迷:「席祖,席祖。」

球迷高喊著席丹的綽號,這是1998年,席丹用頭錘搥下2分,搥走了巴西,拿走冠軍盃,讓席丹的大頭首度被投射在凱旋門的紀錄;事實上席丹之所以生氣,正是因為席丹就是從義甲球隊「祖文特斯」發跡。1996年入隊後,該拿的冠軍獎盃全拿了,也當選了歐洲、世界的足球先生,連球王比利在幾年後,都誇讚席丹不已。足球明星比利:「不幸的,席丹就是那個痛宰巴西的人啦!」

席丹以天價轉隊西班牙皇家馬德里後,本來宣布退休,結果在盛情難卻下,復出率領法國隊,一路過關斬將,沒想到延長賽最後10分鐘,居然被一句忘恩負義激怒,連美國NBC主播都傻眼,直說本來能跟藍球喬丹大帝一樣地位的席丹,居然以火爆小子「DENNIS RODMAN」的身分退休。一代宗師,想必連他自己,都很懊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席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24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