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麻豆女友分手 男散發喇舌傳單

攝影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長相甜美的兼職模特兒「小紫」,曾經幫蔡英文拍過小額募款的電視廣告,她因為感情糾紛,遭到擔任攝影師的前男友報復,在小紫公開露面時,僱人拉紅布條罵她「忘恩負義」,還散發兩人「喇舌」的親密照傳單,儘管男攝影師事後透過臉書表達歉意,但女模特兒堅持提告,警方依誹謗罪送辦。

這是去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競選新北市長時拍攝的小額募款電視廣告片,廣告中出現的戴眼鏡長髮美女「小紫」,引起網友討論。廣告口白:「我想這1年,我找到了幸福。」

小紫是不少廣告商爭相邀請代言的對象,今年她剛從大學畢業,是模特兒經紀公司的兼職模特兒,而她曾經交往過的攝影師男友,不滿遭到分手,趁著小紫出席一場新書發表會的機會,僱了3個人到現場鬧場,拉紅布條罵小紫「忘恩負義、無情至極」,還散發兩人喇舌的親密照傳單。

民權所長盧茂翔:「有3個男子,2個人是持著紅布條,1個人是拿著傳單,對不特定的人做分發,有點像快閃的意味。」

警方到場,逮捕3名鬧事的男子,而男攝影師人在大陸,事後只透過臉書表達歉意,倒是女模特兒堅持提告,還在臉書上寫著「這事件,是她和前男友的感情糾紛,對於不實指控,將以法律途徑處理。」。

而另外一位也同樣曾經拍攝過蔡英文競選廣告的整型美女程永熏,被網友封為「舔舌妹」一炮而紅,後來也遭男子爆料,以開美甲店為由,簽本票欠下300多萬債務,鬧上新聞。

◎畫面翻攝網路、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01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