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忘恩 結果共89筆

  • 〈獨家〉女傭吃好住好 忘恩負義當偷兒

    被偷走名牌服飾包包,損失將近30萬的女主人,因為體諒越傭同樣有兩個孩子要養,不但吃的住的都讓越傭跟主人一樣舒適,沒想到越傭居然忘恩負義,不但偷東西,甚至還在日記裡咒罵台灣人是狗,讓女主人很心寒。
    2005/10/25 18:04
  • 辣妹無罪!歐朋嗆聲還要上街抗議

    遭新聞局撤照,前2天才冒雨走上街頭的歐棚跟蓬萊仙山兩家頻道業者,今天又轉往立法院陳情,他們痛批陳總統現在不需要選票,就忘恩負義,打壓他們這些苦心推動本土文化的業者,他們揚言,下個星期還將發動南部的農漁民到行政院抗議。
    2005/08/06 11:46
  • 「六義士」批馬 比共產黨還絕情

    一群自稱「六義士」的老先生今天出面痛批馬英九,他們說6年前就是他們幾個用熱情感動馬英九,才同意參選台北市長,甚至50萬的登記費都是他們自掏腰包籌來的,沒想到馬英九當選之後,忘恩負義。老先生說到激動處,大罵馬英九比共產黨還要絕情,不過選在國民黨主席投票前2天出面打馬,這個時機格外敏感。
    2005/07/14 17:28
  • 遊行 宋楚瑜缺席 泛藍民眾罵翻

    319遊行,主辦單位兩度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加,不過最後宋楚瑜還是選擇缺席!許多泛藍支持者很不諒解,痛罵宋楚瑜忘恩負義,但親民黨立委說,宋楚瑜打定主意不去,因為他認為現在法理的抗爭,比街頭抗爭來得實際。
    2005/03/19 12:41
  • 顧崇廉哽咽 痛批陳總統忘恩負義

    陳總統指控有退役將領,鼓動柔性政變,認為遭到影射的前海軍總司令,現任親民黨立委顧崇廉,上午出面反擊,他哽咽表示,以前陳總統當立委時,兩人建立很好的友誼,陳總統還寫下「永遠的朋友」送給他,如今為了選舉,翻臉不認人,不過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隨即表示,陳總統沒有錯怪任何人。
    2004/11/23 12:02
  • 連王馬跨黨輔選 秦慧珠笑盈盈

    親民黨立委秦慧珠今天成立南港競選總部,國民黨跨黨助選,給足面子,不但主席連戰和夫人連方瑀到場站台,兩位副主席--王金平和馬英九也到場致意!秦慧珠主動幫馬英九準備礦泉水,之前秦慧珠因為約不到馬英九,而痛罵馬英九「忘恩負義」的心結,今天煙消雲散。
    2004/11/07 18:04
  • 馬英九跨黨助選 國民黨同意解禁

    台北市長馬英九是這次立委選舉,藍軍最熱門的明星助選員。但是馬英九受限於黨內規定,不能幫親民黨參選人站台,引發多位立委反彈,甚至被批忘恩負義。不過黨中央今天幫馬英九解了套,決定開放主席副主席跨黨站台,讓「馬英九光環」可及於其他泛藍選將。
    2004/10/11 19:12
  • 搶不到馬英九!國民黨參選人撂狠話

    馬英九頻頻為馬家軍的吳育昇站台,羨煞了其他同屬藍軍的國親新立委參選人!立委秦慧珠因為邀不到馬英九,甚至大罵忘恩負義,到底馬英九有多難約?TVBS記者帶您一窺究竟。
    2004/10/10 18:36
  • 拿蔣公旅館作文章 章孝嚴:忘恩負義!

    對於台視董事江霞出資拍攝蔣公27個行館的紀錄片,並且諷刺難怪有那麼多人爭相做蔣家人,對此蔣家後代章孝嚴表示,這是非常不公而且相當可議。
    2004/06/18 22:04
  • 朱星羽出身鐵工 問政火爆風格草莽

    立委朱星羽,宣佈要退出民進黨,高雄服務處,有很多選民前往關心,有人說他退出民進黨是忘恩負義的作為,但也有不少選民說,他是草莽性格講義氣,就算退黨也不會影響對他的支持。
    2003/12/04 17:16
  • 老榮民泣訴 立委污衊蔣宋美齡功績

    蔣宋美齡過世,今天(28日)有300位當年跟著蔣介石撥遷來台的老榮民們到慈湖謁陵。大家痛哭失聲,除了哀悼蔣宋美齡之外,還有老榮民痛罵李登輝批評蔣宋美齡靠金錢跟美國買關係的說法是忘恩負義。
    2003/10/28 13:16
  • 密謀暗殺李坤儀 報復李登輝不義

    前總統李登輝的寶貝孫女巧巧李坤儀,九月底已經返回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繼續攻讀EMBA碩士學位,但是,李坤儀恐怕想都想不到,七年前,她差一點就陷入殺身之禍。根據TVBS所接獲的訊息指出,前總統當選第一屆民選總統後,立即實施治平專案,引起選舉時抬轎的幫派兄弟不滿,因此,一度密謀要暗殺李坤儀來報復李登輝的忘恩負義。
    2003/10/12 19:47
  • 忘恩負義!?劉守成:省府沒照顧宜蘭

    針對行政院長游錫堃指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虧空省政府資產,宋楚瑜提出數據表示接手省政府時,省政府已經負債3800億,並且表示請游錫堃不要忘了當年省政府對宜蘭縣的照顧,不過當年擔任省議員的宜蘭縣長劉守成說,當年省政府並沒有特別照顧宜蘭縣。
    2003/10/07 22:51
  • 一句忘恩負義 「劉文聰」氣得告官

    藝人秦楊因為飾演反派角色劉文聰一炮而紅,今天(1日)他出現在地檢署控告電視台監製陳一俊毀謗,秦楊表示自己是因為排不出時間,不能接演這檔戲,但監製卻對媒體放話,批評他忘恩負義,讓他無法忍受。
    2003/08/01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