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崇廉哽咽 痛批陳總統忘恩負義

記者 樊啟明 鍾德榮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指控有退役將領,鼓動柔性政變,認為遭到影射的前海軍總司令,現任親民黨立委顧崇廉,上午出面反擊,他哽咽表示,以前陳總統當立委時,兩人建立很好的友誼,陳總統還寫下「永遠的朋友」送給他,如今為了選舉,翻臉不認人,不過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隨即表示,陳總統沒有錯怪任何人。

拿出陳總統送的這一句話,顧崇廉一度哽咽。親民黨立委顧崇廉:「他在1999年選舉以前,他到荷蘭來看我,他把我看成永久的朋友,我非常感動,當作我們朋友不會變,我從此以後不僅把他看作一位政治人物,還看作是一位朋友,沒有什麼話不可以講。」

過去的永遠的朋友,如今被暗指參與柔性政變,顧崇廉說有被背叛的感覺,但他還是堅持,軍人有選擇三軍統帥的權利。親民黨立委顧崇廉:「他在部隊面前可以要求大家面對敵人勇敢作戰,但是他不可以在美麗島站台時要求三軍官兵投票權投所有的泛綠代表。」

顧崇廉搬出了過往交情,不過總統府還是堅持立場。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總統講的都是大是大非的事情,不是兒女私情,總統一直沒有錯怪任何人,只是有些人終身受的還是有黨國思想的關係,人民選的總統,總統就當然是三軍統帥,不是由軍人來決定統帥,難道衝鋒陷陣的時候,還要用表決的嗎!」

陳總統的柔性政變說,遭到點名或影射的,都出面否認,但是總統府的態度,都還是一樣堅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柔性政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516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