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最終日! 連、丁文宣火併顧問團纏鬥


發佈時間:2014/04/14 15:02

14日是國民黨台北市長「電話民調」最後一天,將佔初選7成得分,丁守中不滿對戰老師的兒子被封忘恩負義;連勝文則強調,自己和父親都曾幫過丁守中,連勝文廣告強打復興西區;丁守中形容對手廣告量是自己的好幾倍,簡直是小蝦米對戰大鯨魚,兩人用字遣詞和一舉一動,不難看出應戰初選的緊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敝姓連,我叫連勝文,打電話來特別給你拜託一下。」

本尊領軍,跟志工媽媽兵團,祭出call-out絕招,國民黨北市電話民調決戰日,結果將佔初選7成,連勝文拿著密密麻麻電話簿,多打一個算一個,像這通電話才掛上,就興奮的比出拇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跟我聊起來了。」

國策顧問陳炯松幫忙張羅的辦公室,馬總統2012大選和去年黨主席選舉都用過,想保持勝選好運嗎?連勝文甚至保留了當時標語,連勝文主打「西區復興」,台北要有兩顆心臟,挨批「炒地皮」,丁守中不是省油的燈,早就祭出「你還要再吻青蛙嗎?」廣告,外界解讀丁守中暗諷連勝文,像只會「膨風」的青蛙。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越是用這種負面的、造謠的,或是用抹黑的方式選舉,可能代表他們選情越危急。」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你可以看到,最近這種『鋪天蓋地』的電視廣告,人家的電視廣告,不知道是我們的多少倍啊!」

連勝文急甩「政治素人」抨擊,第二波市政顧問團,幾乎都是前任政務官,囊括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教育部長吳清基,丁守中回敬「名人背書」,有媒體人蔡詩萍等人助陣,連丁戰線甚至往上延燒,當年連戰當國民黨主席,找立委落選的丁守中進台北市黨部當主委,也有話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那個時候同時有4家電視台,請我去做帶狀政論節目的主持人,薪水是市黨部的好多倍啊,我並不是很落魄的『被收容』。」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父親之外,我個人也幫他做了很多事情,過去在選舉過程當中,我們當然也幫了他很多忙。」

14日晚間10點,民調決戰終點線前,兩人不只面對面激戰,文宣也隔空交火,因為只有一個人,能取得代表國民黨選台北市長的參賽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守中#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1

0.0782

0.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