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福消受」 韓瑜媽:別喊周遊乾媽


發佈時間:2012/05/24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孫協志、韓瑜台北補辦婚宴,韓瑜恩師周遊也是座上賓,但周遊因不滿婚宴座位被安排在角落,加上主持人介紹的女方恩師和證婚人也不是她,讓她當場翻臉走人,事後還批韓瑜忘恩負義;韓瑜媽媽昨晚發表聲明,要大家不要再提周遊是乾媽,因為她們「無福消受」,加上韓瑜也在微博意有所指PO文,「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雙方砲火似乎愈演愈烈。

婚宴主持人(2012.5.18):「最後祝福鞋子(協志)、小魚(韓瑜)。」

孫協志、韓瑜日前在台北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電視圈高層和演藝圈前輩,都是座上賓,而一手栽培韓瑜入行的恩師周遊,也盛裝出席,但一場開心婚宴,卻因為主持人這席話,讓阿姑憤而離席。

婚宴主持人(2012.5.18):「首先為您所介紹的,今天代表女方長輩,同時也是小魚跟鞋子非常重要的一位恩人,他也是今天的證婚人,讓我們歡迎孫德榮先生。」

周遊(2012.5.19):「當場我晾在那邊,然後電視台的人,包括韓瑜之前經紀人,韓瑜不是你捧紅的嗎?怎麼會這個人是誰?我坐不下去嘛!」

周遊因為重要恩人不是她,加上婚宴座位又被排在邊桌,心裡有點不是滋味,率先離席,婚後還大動作批韓瑜忘恩負義,韓瑜媽媽則在23日發表聲明,要大家不要再提周遊是乾媽,因為她們「無福消受」,加上韓瑜也在微博意有所指PO文,「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更引發外界揣測,而周遊老公李朝永則說,希望大家到此為止,只是原本一場開開心心的婚宴卻變成砲火相對,實在讓人始料未及。

◎翻攝自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31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