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志願 結果共1,111筆

  • 奇葩愛情故事/第三者的兩難

    我與徐君原是網友,一約出來相見面,我立刻被他斯文俊秀,英俊且又風度翩翩的外表所打動。 他的學歷也相當耀眼,當時他是就讀於臺大的研究生,而且從高中讀到研究所,都是第一志願,讓我非常傾心。
    2023/08/09 16:27
  • 大學志願「選校還選系」? 逾7成上班族後悔:學非所用

    選填志願應「選校或選系」,令考生及家長都兩難。yes123求職網公布「大學志願選填與職場學以致用調查」結果,有高達66.8%的上班族透露,回想當年在選填大學志願時,最主要考量為選系不選校;其餘33.2%才算是選校不選系。
    2023/08/02 12:05
  • 北韓將迎戰勝節70周年 金正恩到毛澤東之子墳前獻花

    北韓明(27)日將迎來「戰勝節」70周年紀念日,北韓當局邀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參加紀念活動,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李鴻忠也率代表團訪平壤,預估將舉行盛大的夜間閱兵儀式。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先前視察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以來,也時隔近2周再度公開露面,25日分別參謁參戰烈士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還向毛澤東戰死的長子毛岸英獻花。
    2023/07/26 15:28
  • 杜蘇芮颱風侵擾 國防部:志願役報到順延至8/2

    中颱杜蘇芮持續增強中,氣象局今(25)日下午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國防部表示,今年第4梯次志願士兵入營日期原訂於26日(星期三)報到,因受颱風侵襲影響,順延至8月2日(星期三)實施。
    2023/07/25 15:21
  • 慰勞烏軍!台裔選美小姐因1點愛上烏男人 自願「脫衣獻身」

    俄烏戰爭開打後,許多海外志願者來到前線,以各種方式幫助烏克蘭,從前線士兵至後勤人員都有;而33歲的台裔美籍選美小姐孔凡佩(Fan-Pei Koung)尤其特別,外媒報導,她自稱「性遊客」(sex tourist),透過「獻身」撫慰軍心、也在成人平台OnlyFans提供情色內容,包括餵奶給士兵、發送捐助物資等,希望盡一己之力提振烏軍士氣。
    2023/07/24 14:24
  • 不斷更新/普里格津兵變後首露面 俄:黑海往烏船都視為「軍事目標」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在俄烏戰爭中幫俄羅斯軍隊立下不少功勞,但聲勢漸漸壯大似乎漸漸壓過俄國政府。而它的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更常常痛批俄國國防部不給瓦格納彈藥,要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下台。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眼見它勢力太過龐大,於是要所有在烏克蘭作戰的「志願分遣隊」人員要在6月底前與國防部簽約,被廣泛解讀為要「接管」瓦格納,因此普里格津在24日發動一日叛變、進逼莫斯科。瓦格納士兵佔領俄羅斯南部沃羅涅日州(Voronezh)及羅斯托夫(Rostov)的軍事設施及機場,俄羅斯總統普欽則砲轟瓦格納在國家背後「捅刀」,最終靠著白俄羅斯總統斡旋其中,普里格津同意撤軍,避免了流血事件爆發;但普欽的威權屢受挑戰,俄羅斯的內部衝突也為這場長達1年多的俄烏戰爭增添更多變數。
    2023/07/20 10:00
  • 重考15年只為清華 陸「高中釘子戶」恐陷無校可念窘境

    為了擠入中國大陸所有高中生,夢寐以求的「歸屬」:北大與清華,不少人為了一圓名校夢想選擇重考,但只有「他」能堅持15年,為了清華大學連續重考15年的「高中生釘子戶」唐尚珺,《澎湃新聞》報導,如今已經35歲的他,在接連挑戰失敗後,今年再次回歸考場應試,拿到總分594分。但此次卻不如過往那麼順利,填寫4個志願全數未獲錄取,倘若補登申請依舊失利,他將首次面臨無學校可念的窘境。
    2023/07/19 16:06
  • 美國年輕大腸癌病患增加 研究:疑攝取過多紅肉.糖份

    美國年輕人罹患大腸癌的數量越來越多,醫學團隊研究後發現,50歲以下大腸癌患者,體內的檸檬酸含量較低,可能跟攝取太多紅肉和糖分有關;美國6歲女童不但拉得一手小提琴,還是業餘畫家,未來志願當醫師的她,現在靠販售畫作,所得捐給慈善組織幫助癌症病患;連鎖超市沃爾瑪旗下的自發性組織,在全美各地幫助病童,近期在緬因州的一場活動,幫10歲的血癌男童加油打氣,吸引當地民眾共襄盛舉。
    2023/07/17 19:55
  • 大學志願怎填?分科測驗考完算落點 上台大門檻曝

    112學年度大學入學分科測驗今(13)日落幕,共考數學甲、物理、化學、生物、地理、歷史及公民7科,今年有4萬2252人報考,較去年增加45%,測驗成績預計於7月28日公布,同時寄發成績單。專家預估,在5科不加權的情況下,台大門檻約落在220級分,清大、交大及成大門檻落在200級分,中字輩學校門檻則落在170級分。
    2023/07/13 18:59
  • 高中免試入學放榜!錄取率98.75% 缺額創近5年新低

    112學年高中免試入學管道今天放榜,今年錄取率98.75%,另有1640人落榜,招生缺額約4.7萬個,則是近5年最少,缺額較多的學校類型為私立高中。
    2023/07/11 21:12
  • 救招募率! 國軍擬大砍志願役「身高下限」

    就怕募不到兵!國防部再度預告,接下來將修改《志願役士兵選訓辦法》,大幅放寬資格規定。特別是志願役男兵,現在至少要身高158公分才可以申請,但未來修改之後,只要152公分就能報名。
    2023/07/06 19:52
  • 選填志願遭竄改!陸男驚覺「招生人員盜帳密」:來不及改掉

    為拚招生率秀下限?中國大陸湖北發生一起離奇事件,某高職學生在完成志願選填過後,意外收到「志願修改成功」的通知簡訊,登錄系統確認有誤後卻因為截止時間而「來不及改回去」,讓他傻眼到不行;對此除了家長已經報警處理之外,校方亦證實選填志願當天曾發現,有大學招生員混進機房的情況發生,相關事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3/07/06 09:39
  • 高中讀17年!他「重考15次」哽咽放棄 自曝原因:想走出去了

    大陸有一名男子名叫唐尚珺,儘管他今年已經34歲,但實際上卻還是個高中生,且足足連續考了15次的高考。唐尚珺日前在個人微博拍攝了一段影片,不但曝光自己今年的高考分數外,更坦言他將結束17年的高中生涯,「決定去讀大學」。另外,他也透露自己正為填選志願所苦,希望網友們能夠指點迷津。
    2023/07/03 08:19
  • 李喜明:不論誰成台灣總統 北京都不會放棄統一

    前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今天出席華府智庫活動時表示,明年台灣總統大選不論誰勝出,都無法改變北京統一目標。他呼籲台灣應積極備戰,建立全志願國土防衛部隊。
    2023/06/30 09:18
  • 國際分析/瓦格納兵諫槓上俄軍高層 反普欽組織再啟武裝鬥爭

    瓦格納集團的兵諫行動宣告結束,雖然只經歷了短短一天,卻引起國際震撼。俄羅斯問題專家分析,如果普里格津沒有揮兵北上莫斯科的話,就有足夠的籌碼迫使普欽讓步,只是最後的結果並非如此;但是經過瓦格納兵諫行動後,俄羅斯國內再度興起反普欽勢力,也讓俄國政局和烏克蘭戰爭,充滿難以預測的變數。
    2023/06/27 20:30
  • 英國境內協訓烏軍一週年 目標2024年達3萬新兵

    英國去年6月啟動在自家境內訓練烏克蘭志願兵的計畫,至今已有超過1萬7000人結訓。英國國防部表示,計畫目標為至2024年累計協訓3萬人,目前執行進度良好。
    2023/06/26 10:12
  • 烏軍札波羅熱打出戰果!白俄人竟助烏反攻

    雖然白俄羅斯,開戰以來一直和俄軍同陣線,不過有一群白俄羅斯人,卻加入烏克蘭志願軍,幫助烏軍大反攻。目前烏克蘭在札波羅熱戰場,反攻成效最好,不過在沒有空優的情況下,還是難以突破俄軍防線。
    2023/06/21 23:11
  • 大學申請入學放榜 上午9時開放「網路查詢」分發結果

    112學年大學申請入學管道有67校參與招生,提供5萬7839個名額(含外加),僅4萬2865人可登記就讀志願序,今天上午9時將於甄選會網站公告統一分發結果。
    2023/06/14 08:57
  • 新店超商暗夜倉庫火警!志願役上士逃不了 嗆暈浴室不治身亡

    新北市新店區僑信路一處3樓透天厝,今(10)日凌晨傳出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場後發現,1樓超商後方竄出陣陣濃煙及火舌,立即架設水線灌救,隨後在2樓救出39歲柯男,待火勢撲滅後,警消人員搜索現場時,在3樓住宅浴室內找到柯男的胞弟,但逃生不及已遭嗆暈、燒燙傷,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6/10 09:12
  • 國中112會考成績今公布!8點開放查詢 網址點這

    國中會考成績將於今(9)日上午8時公告並開放查詢,並在6月21日公布個人序位區間,依各考區日程不同,自6月21日起至6月下旬開放選填志願後,7月11日放榜。
    2023/06/09 08:32
  • 民兵佔領俄邊境鎮! 美情資:烏特工潛入俄境攻擊

    反普欽的民兵「俄羅斯志願軍」,宣稱控制貝爾哥羅德一座城鎮。除了民兵襲擾邊界外,美國最新情資顯示,俄羅斯本土一連串不明爆炸攻擊,就是由一批烏克蘭特工發動,他們動用的武器,就是烏克蘭提供的無人機。美國跟西方國家,表面上不支持攻擊俄國本土,私底下卻認為,這是聰明策略。
    2023/06/06 22:37
  • 台志願軍赴俄烏!炮彈碎片「貫穿腳掌」截肢 排長當場身亡

    「俄烏戰爭」俄羅斯、烏克蘭開打至今超過1年,死傷數十萬人。而台灣人Cai(化名)去年加入烏克蘭國際志願軍,怎料遭砲彈破片貫穿腳掌,當醒來時已被截肢,排長直接身亡。
    2023/06/06 11:53
  • 成功高中百年來「首位女性畢業生」 背後故事有滿滿洋蔥

    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是全台高中前三志願,一向只招收男學生,不過今年卻出現首位「女畢業生」。原來是畢業生何彥寶因天生患有腦性麻痺,媽媽林月香伴學三年,校長特別頒發給媽媽榮譽畢業證書,並贈送繡有「林月香」姓名的成功校服,成為成功高中創校101年來,首位女性畢業生。
    2023/06/04 17:12
  • 俄祭出「月薪7萬台幣」募兵上戰場 僅比速食店員高三倍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戰事面臨長期化。外媒指出,自4月開始,莫斯科街頭就出現變化。大部分的餐廳入口貼滿募兵廣告,希望能用每月7萬台幣的高薪,吸引更多人上戰場。然而,外媒指出,俄羅斯速食店員工的月薪約為2萬元,年輕人不見得願意以只比速食店員高出3倍的薪水賭上性命。
    2023/05/29 16:04
  • 風向變了? 反普欽民兵戰到家門前 俄國防部失火

    俄烏戰爭,是否燒進俄羅斯本土了?俄烏邊境的「貝爾哥羅德州」,成了烏東前線的另一個衝突熱區,儘管俄羅斯國防部聲稱,已經全面清剿破壞份子,但誓言推翻普欽的民兵團體「俄羅斯自由軍」和「俄羅斯志願軍」,預告要發動更多攻擊,就在此時,貝爾哥羅德以及俄羅斯境內都接連發生不明事件,國防部大樓起火,另外還有不明無人機,也出現在莫斯科郊區上空。
    2023/05/25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