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札波羅熱打出戰果!白俄人竟助烏反攻


發佈時間:2023/06/21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3:11

雖然白俄羅斯,開戰以來一直和俄軍同陣線,不過有一群白俄羅斯人,卻加入烏克蘭志願軍,幫助烏軍大反攻。目前烏克蘭在札波羅熱戰場,反攻成效最好,不過在沒有空優的情況下,還是難以突破俄軍防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軍白俄志願軍:「我們要對準目標,(30度0設定好了)。」

 

有這麼一群,來自白俄羅斯的士兵,一人準備彈藥另一人把砲口,對準俄軍位置,卻在這時候。

烏軍白俄志願軍:「該躲起來嗎(對)。」

砲彈打過來,這群隸屬烏軍的白俄羅斯人,跑進地洞避難。
 

烏軍白俄志願軍:「我們必須繼續行動,可以的話當然會,Serov說我們應該先等一下。」

一輪砲襲結束,回到原本位置發動攻擊,儘管白俄政府公開支持俄羅斯,還是有白俄羅斯人,加入這個「卡里諾夫斯基」軍團,幫助烏克蘭奪回國土,烏克蘭從好幾個地點,發動零星反攻,士兵頭戴著攝影機紀錄頓內次克戰線,近距離交火,射完一輪子彈換對面俄軍機關槍砲火回擊,而巴赫姆特戰場也打得相當激烈。

巴赫姆特烏軍:「跳過來快點,還有那邊來,去那邊大家去那邊。」

烏軍第三突擊旅,衝向壕溝躲子彈,抓到機會手榴彈發射器回敬。

巴赫姆特烏軍:「就是這邊我們守在這邊,各位我們走和你們一樣的路線,但會先待在壕溝裡。」

光天化日下和俄羅斯交戰並不容易,因此頓內次克烏軍,還改裝法國凱薩自走砲以及其它重型武器,能在夜間移動突襲。

烏軍砲兵:「發射!」
 

但反攻戰果最顯著的,並不在烏東,而是中南部札波羅熱。

烏軍第137獨立旅士兵:「前線並不是直直一條,是有彎曲的,所以視野並沒有很清楚,搞不好有人就從旁邊側邊突然殺出來。」

一口氣解放至少8座村莊,烏克蘭士兵,在最新拿下的「皮亞季哈特基」,搜尋有沒有殘存俄羅斯士兵。

札波羅熱烏軍:「看看你腳下那是什麼,(還沒引爆的手榴彈)原來。」

札波羅熱烏軍vs.記者:「(反攻有辦法成功嗎)當然可以,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意志和渴望,這方面我們佔上風,這是最關鍵的。」
 

士兵們看起來很有信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每天也跟國民喊話,不要放棄反攻還在打。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目前我軍士兵在南部和東部,相當積極地清除敵人,把敵人趕出烏克蘭,未來也會繼續這樣,對抗恐怖的方法,就是摧毀恐怖分子。」

但似乎為了鞏固士氣,澤倫斯基並沒有說,這次的反攻其實是一場苦戰。

CNN資深國際特派Fred Pleitgen:「我們幾天前就在前線聽到的說法是烏軍現在很難進攻,突破俄軍設下的防線,他們說雖然有足夠的軍備和人力,但還是很不容易,特別是俄軍空中武力,對烏克蘭來說,是非常難克服的。」

沒有制空權恐怕是烏克蘭反攻兩周,還沒傳出重大戰果的主因之一。

CNN資深國際特派Fred Pleitgen:「烏軍也承認,前線遇到的俄軍很難對付,打得相當賣力,烏克蘭沒人認為,反攻可以快速了結。」

俄軍頑強固守,烏克蘭這波反攻,現階段只能慢慢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白俄羅斯#俄軍#烏克蘭志願軍#大反攻#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0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