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志向 結果共84筆

  • 洪案少將旅長首出庭 3律師團陣仗大

    洪仲丘案,少將旅長沈威志首首次出庭應訊,3名律師陪同,陣仗不小,開庭時,沈威志向法官供稱,國防部的資安規定不周延,針對義務役士官帶照相手機,該怎麼處罰,也不清楚,他也沒聽說過,士官只能申誡悔過,不能關禁閉,還說關洪仲丘的簽呈,逐層上報,沒人有意見才會批准,字字句句都在陳述,自己並沒有關洪仲丘的共同犯意。
    2013/09/17 16:01
  • 「毒物最前線」!林杰樑無役不與 槓政府

    其實提到林杰樑,大家都不陌生,這幾年幾次的食品安全亮紅燈,都看得見林杰樑站上第一線的身影,從三聚氰胺毒奶事件、美國牛肉開放、塑化劑、苯芘到最近的毒澱粉,林杰樑可說是無役不與,儘管他時常受邀成為政府單位諮詢的專家學者,卻也總是毫不客氣,對政府錯誤決策提出糾正,但您可能不知道,過去台灣並沒有毒物科,而出生中醫世家的林杰樑,唸醫科時的洗腎經歷,讓熱血更沸騰,立下志向要研究毒物,這些年的努力,奠定了他權威形象。
    2013/08/02 18:55
  • 陸爸媽帶子「擠窄門」 擠歪北大鐵柱

    大陸的北京和清華大學,對許多學子和家長都有莫名的吸引力,每年一到暑假期間,這些名校,就出現了父母陪小孩,一起去激勵人生志向的特殊景區,像北京這幾天都是30幾度大太陽,北大門口就排著長長人龍,要等上一個多小時,才能擠進校門。
    2013/07/23 12:28
  • 百娃逗趣抓周看志向 習俗集人氣

    今天桃園縣府舉辦抓周儀式,現場來了100多位寶寶,看著琳瑯滿目用品,挑選模樣相當可愛,因為習俗上,抓到的東西代表未來志向,這可是讓陪在身旁的家長相當關切,而現場另一個活動則是幫4個月大的小寶寶「收涎」,縣長吳志揚特別餵Baby「收涎餅」,抹去口水象徵孩子順利長大,縣府舉辦傳統禮俗活動,匯集不少人氣。
    2013/04/20 17:43
  • 馬唯中被目擊 出入中環半山住宅

    馬英九女婿蔡沛然雖然擔任模特兒工作,但他在哈佛唸書的時候,就已經立定志向在香港投資銀行工作,傳出他曾經在德意志旗下的房地產投資公司上班,年薪最少300-500萬台幣起跳,而還有台灣民眾1、2個月前,曾經在香港中環半山區住宅,看過馬唯中身著家居服,看起來不像遊客,或許也間接證實他們婚後住在這裡。
    2013/03/12 19:11
  • 補繳黨費惹議 藍黨魁之爭烽煙四起

    馬總統要競選連任國民黨主席,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質疑,為何有黨員要補繳5年黨費,才能投票選黨主席?19日晚間馬總統宴請中常委,就和李德維同桌多聊了兩句,雖然沒聊到補繳黨費爭議,不過李德維受訪表示,「一人選舉當然當選,並非是好事」,支持黨內同志向馬總統挑戰。
    2013/02/20 07:07
  • 博士女兒賣蛋糕 朱敬一挺志向

    國科會主委朱敬一,專業有目共睹,在開政務會議討論教育問題時,拿自己女兒舉例,他說女兒一路從哈佛碩士念到柏克萊博士,最後因為愛做蛋糕,選擇回台當糕點師傅,雖然不符合「投資效益」,但他非常贊成女兒的決定,朱敬一女兒非常低調,因為爸爸「爆料」上媒體,立刻關閉經營糕點生意的部落格,希望自己的糕點世界,別被爸爸盛名打擾。
    2012/08/23 14:53
  • 「只錯1題」基測開辦來 最高分童星!

    基測昨天寄發成績,曾經參加「白色巨塔」演出的童星洪岑,表現亮眼,拿到410分的高分,等於只錯1題,不只篤定錄取北一女,也成了基測開辦12年以來,成績最優異的童星;雖然她從1歲就開始參與戲劇或廣告,還是以不影響課業為原則,因此在班上都維持前3名,不過未來的志向不是回到演藝圈,而是當檢察官。
    2012/06/21 12:21
  • 【教育敲警鐘】14歲醫科班!菁英補習 教育界搖頭

    教改推動10多年之後,補習風潮反而越吹越盛,市面上甚至出現了全國首創,針對國中生所開設的醫科班,補習班業者鎖定全國考試排序前1%的國二學生,幾乎都是班上前一、二名,把他們集合起來上課,從國三就開始上高中課程,強調進度超前,為未來醫科做準備;問題是連高中都還沒唸,13、14歲的少年已經早熟到清楚知道自己的志向,或者根本是聽命於家長的安排呢?【教育敲警鐘】專題報導,今天就要從家長的角度提出反思,替自己孩子的職場生涯做決定,究竟是好是壞?「國中醫科班」的現象,讓專家語重心長地說家長放手吧,只以學業的菁英教育做目標,很可能限縮小孩其他天份。
    2011/06/28 19:33
  • 一中生不吹冷氣 滿級分要唸「大氣系」

    大學學測成績出爐,199位學生拿到滿級分75級分,不少人已經決定將來志向。雲林正心高中學生劉家綸,立志加入無國界醫師組織,希望唸陽明醫學系,台中一中學生施居誠,同樣捨棄台大醫學系,第一志願是台大大氣系,他特別關心環境和氣候變遷議題,平時還不准同學開冷氣。
    2011/02/22 13:41
  • 小童星志向堅 努力不懈星途耀眼

    有些人會覺得童星有如曇花一現,容易給人有「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感覺,但在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的狀況下,卻有幾個年輕的藝人,當年就是童星出身,如今已成了韓流的中流砥柱。
    2010/11/19 20:45
  • 美女博士遭踢爆假學歷! 李婉鈺反嗆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的前女友李婉鈺,打著建築博士的頭銜,打贏黨內初選,準備揮軍新北市議會,但沒想到卻有同黨同志向民進黨中央檢舉,爆料這位美女博士學歷吹牛皮,她根本還沒還拿到博士學位,質疑她刻意造假;李婉鈺解釋說,自己缺少選舉經驗,沒注意到細節,會緊急把所有註明在競選文宣的博士頭銜,多加一個字,改成「博士班」。
    2010/08/18 18:34
  • 小兄弟學當「海人」 憋氣下海捕魚

    日本琉球有不少居民以討海為生,當地的捕魚技巧非常傳統,漁民直接憋住氣,潛入海底,用漁叉來捕獵漁獲,一對才12、3歲的小兄弟,從小就立定志向,要傳承這個討海技術,他們利用暑假期間開始下海,學習當一個「海人」的基本技巧。
    2010/07/20 22:27
  • 8倍速老化 7歲早衰女孩勇敢度日

    老態龍鍾、頭髮掉光,還患有關節炎、心臟病,英國7歲小女孩雅香緹的身體狀況,有如6、70歲的老人家,原來她罹患罕見的早衰症,衰老速度是一般人的8倍,根據統計,早衰患者的平均年齡只有13歲,雖然雅香緹的情況如此特殊,卻能夠勇敢面對,不但就讀一般小學,還立下志向,長大之後想當馬術騎師。
    2010/06/07 11:25
  • LED燈王發TDR 不當記者反發大財

    全球LED燈飾龍頭,真明麗TDR,今天正式掛牌交易,發行價為12.9元,開盤後,即以漲停價展開蜜月行情。事實上,真明麗公司在中國大陸發展20年,目前市值將近200億。董事長樊邦弘,30多年前,世界新專畢業,當時他最大的志向就是當個記者,卻因為在校曾參加馬克思主義社團被法辦,也當不了記者只能投身產業,多年努力,現在的他可是被香港媒體封為「全球LED燈王」,回台發行TDR頭一天,隨即亮燈漲停。
    2009/12/22 12:55
  • 唱歌為天命 萬芳進入歌壇內心交戰

    如果您記得電影新不了情,那您一定不會忘記,歌手萬芳主唱的同名電影主題曲,不過,平常除了出唱片宣傳期,萬芳很少在媒體上露臉,總是低調過自己生活,她常常自我解嘲說很多人都把她當新人看,除了唱歌,萬芳也曾經當過DJ和舞台劇演員,她說她扮演最不好的角色是歌手,但其實她對唱歌可說是從小就立定志向,只是這個秘密卻很少人知道。
    2009/09/10 20:27
  • 早產兒成世界第一 陳怡君圓金牌夢

    23歲的陳怡君踢出聽奧跆拳世界金牌,成為全國的驕傲;其實陳怡君是7個月的早產兒,出生的時候還不到2000公克,父母希望她更健康、強壯,讓她學習跆拳道;11歲就立定志向,要拿下跆拳道金牌的陳怡君,在無聲世界裡努力練習,果然代表台灣,拿下聽奧第一面金牌。
    2009/09/07 13:19
  • 長大要當貪官! 童言無忌反映現實

    小學生講長大後的志向,應該是天馬行空,很天真的想法,不過最近在廣州,卻有一個剛剛上小學的六歲小女生,對著老師的鏡頭,很天真地說,長大後要當官,而且是當貪官,因為貪官可以有很多東西,結果畫面被貼上網後,引來議論紛紛。
    2009/09/06 12:17
  • 「國中生考機師」 砸200萬飛澳補習

    兩岸平日的定期航班即將啟動,班機往來,勢必越來越密集,這讓飛澳洲考自訓機師的人數跟著增加,有人看在月薪20萬台幣的份上報考;不過,台北一名15歲的國中生,因為認為父母親當醫生,沒有生活品質,老早立定志向要開飛機,而且他也真的開過訓練機飛上天,等到18歲,他就要帶著200萬,飛去澳洲考照。
    2009/08/01 12:49
  • 醫學系擬改制 學士後再考讀6年

    國內學子花7年攻讀醫學系,取得執業證照的模式,有可能延長為10年!教育部調查發現,有7成6醫學院院長贊成,仿照美國、加拿大的「學士後」醫學系,讓高中生唸完大學後再考醫學系,避免學生志向未定,也有人擔心改制會助長補習教育,為了上醫學院,大學4年都在補習反而浪費時間。
    2009/04/13 12:50
  • 再次羈押第二天 呂秀蓮探望打氣

    陳前總統再次遭到羈押,重新回籠的第2天,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往探望,強調聲援人權,還轉述陳水扁的說法,不記得曾經得罪過邱毅,呂秀蓮也幫昔日同志向邱毅喊話,要邱毅自制,別為私人恩怨干預司法。而陳水扁今天進食狀況良好,沒有要求放風,只不斷寫書要完成十萬字大作,並透過立委向母親傳達關心。
    2008/12/31 14:40
  • 企業二度贊助 貧童一圓出國夢

    貧困學童想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幾乎是不可能的夢想,不過就有7個孩子,在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協助以及企業贊助下,一圓夢想,而且激勵學童立下更遠大的志向。
    2008/02/06 13:24
  • 〈獨家〉堅持自己的路 村上隆闖出一片天

    一向不按排理出牌的村上隆,從立下成為藝術家的志向開始,整整奮鬥了20多年,才爬上頂尖位置。日前他特地接受TVBS獨家專訪,回憶起一度窮到得靠助手,去便利商店討過期便當的日子,村上隆鼓勵新人,絕對不要放棄夢想。
    2007/12/22 18:15
  • 【一步一腳印】小小女士大夢想 手工藝找到生命意義(上)

    主持人詹怡宜:「今天帶大家看一位小小女士,為什麼叫她小小女士呢?她40歲,但總是比別人矮一截,主要是她罹患了先天性軟骨不全症,走在路上總是要面對一些異樣的眼光,在生活當中,也遇到很多的不方便,不過這位小小女士羅小姐,在高雄的愛河邊有一個固定的攤位,她的手工藝作品讓她也成為老師,開始指導別人,我們要來看的是,她雖然身材矮小,但一直都有遠大的志向。」
    2007/08/12 21:58
  • 青少年高球賽 包偉銘獨子第10名

    藝人包偉銘的獨子包政庭,今年16歲,上個月飛往新加坡,參加青少年高爾夫球錦標賽,拿下第10名的佳績。包政庭的教練,就是爸爸包偉銘,兩人亦師亦友,父子時常一起練球。包政庭說自己已經立定志向,沒打算和爸爸一樣進演藝圈,而是希望朝職業高球選手邁進。
    2007/07/07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