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倍速老化 7歲早衰女孩勇敢度日


發佈時間:2010/06/07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07 11:25

老態龍鍾、頭髮掉光,還患有關節炎、心臟病,英國7歲小女孩雅香緹的身體狀況,有如6、70歲的老人家,原來她罹患罕見的早衰症,衰老速度是一般人的8倍,根據統計,早衰患者的平均年齡只有13歲,雖然雅香緹的情況如此特殊,卻能夠勇敢面對,不但就讀一般小學,還立下志向,長大之後想當馬術騎師。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片段:「你幾歲?7歲,不過我看起來老多了。他才7歲。」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裡,他愈活愈年輕,雖然這只是虛構情節,不過在現實生活裡,的確有7歲小朋友和班傑明一樣,一臉衰老的模樣。

英國小女孩雅香緹笑得好燦爛,罹患早衰症的她,身體老化速度是常人的8倍,雖然才7歲,卻已經有了5、60歲的身體,關節炎、心臟病纏身,不過她活潑樂觀,勇敢度過每一天,長大後還當馬術騎師。

根據統計,全球和她一樣的早衰症患者,有52個,早在6年前,醫學界發現了早衰症基因,為早衰症患者燃起一線希望。早衰症患者:「終於找到令我們生病的基因,我們很興奮,終於可以獲得治療。」

畫畫、玩遊戲,衰老的外表裡都是一顆顆童心,醫界雖然找到了基因,目前卻還沒有辦法治療,雅香緹的家人從震驚、不捨到堅強面對,現在要把握分分秒秒的相處時光。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罕見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29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