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少年高球賽 包偉銘獨子第10名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徐崑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包偉銘的獨子包政庭,今年16歲,上個月飛往新加坡,參加青少年高爾夫球錦標賽,拿下第10名的佳績。包政庭的教練,就是爸爸包偉銘,兩人亦師亦友,父子時常一起練球。包政庭說自己已經立定志向,沒打算和爸爸一樣進演藝圈,而是希望朝職業高球選手邁進。

他是藝人包偉銘的獨子,叫做包政庭,他的高球球技,就是老爸教出來。藝人包偉銘:「好球!」

今年16歲的包政庭,上個月才飛往新加坡,參加青少年高球錦標賽,全球97位好手,他拿下第10名,球齡才5年的他,一開始可是被爸爸包偉銘嚴格要求。包偉銘:「其實左手是很重要的,就是圓規的支架,所以為什麼左手要直。」記者:「要打直?」包偉銘:「打直,然後一定是三角形。」

包偉銘兒子包政庭:「我開始比賽的時候,老爸比我還在乎比賽成績,對啊!」記者:「會一球一球盯你嗎?」包政庭:「會盯啊!」包偉銘:「打回來杆數不對,我就說你打什麼球啊,你不要打了好了。」包政庭:「就開始唸,會罵。」包偉銘:「就比較會在意他的成績。」

幾乎天天都會找時間練球的包政庭,曾是國內青少年排名第7,如今他有意朝職業球壇發展。包政庭:「我就希望能夠打到美巡賽,就是往美國那邊打,然後帶著家人,一起去那邊比賽。」

頭一次出國比賽,身為藝人之子的包政庭,直說自己沒有壓力,反到見識到其他球員的強項,更希望自己能夠努力,和老爸走不一樣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偉銘#高爾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45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