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志向 結果共84筆

  • 【一步一腳印】我的超人媽媽 自助人助才能助人

    看完了阿嬤的故事,您一定也覺得,有這樣的阿嬤,有這樣的家庭,實在是很棒的一件事,不過,為了家庭,其實很多的媽媽,犧牲真的不少,接下來要帶您看的是,一個年輕的媽媽,她曾經有過遠大的夢想,她要在舞蹈界發光發熱,但是因為孩子,罹患了罕見疾病,所以她必須放棄志向,放棄理想,從此改變人生。
    2007/05/13 22:50
  • 【一步一腳印】一生一世的奉獻 外籍神父台灣情(下)

    和李智神父的經歷類似,傅神父也是26歲左右,就立定志向要到海外服務,較不同的是,當年他的父母親堅決反對,但他心意已決,就是要來台灣,最後只能無奈用一封信,拜別父母。聖母護專董事傅立吉神父;「他們的反應一直到現在,還是希望我回家,我的房間在那邊不會給別人用,他們每個禮拜都來打掃清潔,等我回去。」記者:「30幾年來都這樣嗎?」傅立吉神父:「對。」記者:「東西都沒有動過?」傅立吉神父:「對。」
    2007/02/04 22:00
  • 不滿被嘲笑 日男勒斃親妹分屍

    日本在新年一開始,就驚傳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志向是當牙醫的男孩,因為連續3次落榜,遭到妹妹取笑,竟然一氣之下勒死親妹妹,加以分屍,還把屍塊丟到家裡的魚缸,然後若無其事地到補習班上課,這起殘忍的凶案曝光後,震驚日本全國。
    2007/01/05 22:13
  • 【流行星球】阿德:我的夢 就是人人有浪衝

    想要參加越來越風行的衝浪活動,還是有些秘訣不能不知道,而一向以推廣衝浪為志向的衝浪店老闆「阿德」就要告訴您,像是可以放相機和電話的防水包包,就很實用!還有哪些衝浪必備品,帶您一起去看!
    2005/08/13 21:48
  • 【一步一腳印】七年級生無私奉獻 建置小學圖書自動化

    這裡是屏東縣竹田鄉的大明國小,全鄉找不到ㄧ間書店,因此學校的圖書室顯得格外重要。但下課只有10分鐘,小學生從教室到這裡,再從架上找到書已經花掉大半時間,如果想把書借回家得更久,因為是人工登錄沒有電腦條碼,其實自動化借閱系統很普遍,但對偏遠地區的小學卻是奢求,因為沒有經費添購設備,還好有這群小天使,他們是屏東師院圖資社的團員,犧牲暑假幫小學建立自動化系統。 屏東縣大明國小校長徐貴貞:「陳主任就是前幾天來到我們大明,說別的學校不要我們來做,所以我很高興,我說我已經等你們等了1年,他們也很驚訝。」 ㄧ群學生首先把架上的書全部撤下來,清除原有的書目編號,再重新分類編目貼上書標,把資料ㄧ筆ㄧ筆打進電腦,這是最辛苦的部份。因為大明國小的電腦老舊常當機,全部的書籍8千多冊,10個學生4個志工,預計一個禮拜的時間完成,每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沒有打工費用完全義務幫忙,每個都是七年級生。 屏師體育系學生陳宥仲:「來這邊好像在做苦工ㄧ樣,這你就要問他了,他有遠大志向。」記者:「你當初怎麼進來這個社團?」屏師圖資社新社長文志祥:「主要是他看我閒閒沒事做,因為我身為他的同學,拉他ㄧ把因為他的人生沒目的。」 屏師體育系學生陳宥仲:「沒有啦,參加這個社團是因為,自己本身在偏遠的國小長大的,對於圖書這方面的資訊很差,所以我們藉由上大學機會幫助小朋友,盡量幫助小朋友。」 2個人都才大二,就充滿熱忱為社會服務,尤其是文志祥寒暑假要打工賺學費,剛找到ㄧ個游泳教練的工作。 屏師圖資社新社長文志祥:「這個禮拜我可以賺1萬5千元,可是我寧可放棄1萬5千元,去幫助這些小朋友。」 ㄧ個影響ㄧ個,現在圖資社已經有10多人,原本只有3個社員,因為這個社團平時的活動就是在上課,而且是圖資系修的課程很艱深,寒暑假還要出隊做社會服務很辛苦,所以很難吸收社員。 屏師圖資社社長顏正輝:「如果想進入這個社團,就是有一顆奉獻貢獻的心,他們才能待得住。」 但努力總是有收穫的,而且還有意想不到的成果。屏師圖資社社長顏正輝:「有一天看到報紙說,三和國小推廣閱讀,那學生有借閱幾本或是固定比較多的書,就可以跟校長一起去吃麥當勞,那我看到這一則新聞,就覺得我之前所做的事沒有白費。」
    2005/07/23 22:07
  • 總統到花蓮海洋公園 與小朋友同樂

    陳水扁總統上午前往花蓮海洋公園,為家境貧苦的小朋友擔任說故事爺爺,總統說,他現在的工作一點都不好當,其實小時候他的志向是,當一位小學老師。
    2004/09/18 12:28
  • 【專訪冠軍模特兒】(二)名模林又立 志向國際舞台

    主持人陳雅琳:「好,所以現在還沒有男朋友啦,不過我們來看一下就是妳們這一次的比賽的大家的一個條件,也可以看得出來,那身高大概有167公分到185公分,這個比較矮一點的喔,跟這個最高的差也有差了18公分,然後這個年紀上妳看,妳是最年輕的17歲,這個17歲有3個人,那19歲有2個,20歲4個,21歲3個,22歲4個,23歲跟24歲都是5個,25歲呢是4個,這是年齡的限制,必須就是在16到25歲,不過妳怎麼想,妳年紀最小耶,妳有沒有想過說,妳在整個訓練過程當中心裡想說這麼小的年紀可以打敗這些人,而且有的這個年紀最多還大妳8歲嘛,總共是30個人在角逐。」
    2004/09/03 21:36
  • 選填志願停看聽 興趣志向最重要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已經落幕,接下來就是寄發成績單和繳交志願卡,其實填志願也是一門大學問,尤其是今年志願可填數比去年增加10個,達到90個,建議考生要以興趣為導向,多填幾個,才不會高分落榜。
    2004/07/22 19:32
  • 【夢想起飛】 布農族孩子 小小智多星

    在台灣部分偏遠山區還有許多孩子的教育資源相當貧乏,他們吃的是一頓不到30塊錢的營養午餐,沒有錢買玩具,就撿回收資源自己做,這些孩子也有大志向,但是需要機會,今天夢想起飛系列報導,帶您聆聽他們的心聲。
    2004/05/1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