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忌憚 結果共113筆

  • 近半世紀不敢犯台 中共怕什麼?專家:忌憚「三大後果」

    今年兩岸對立升溫,中共頻頻對台文攻武嚇,但回顧兩岸衝突歷史,已經超過40年沒有實質武裝衝突,專家分析,雖然中共軍事力量不斷提升,卻仍然沒有武統犯台的必勝把握,並且擔心攻台失敗,會產生三大衝擊政權的後果。
    2020/11/25 23:35
  • 拜登當選 北京「挫咧等」?!專家:聯合國際圍堵中共

    美國總統大選,兩位候選人川普與拜登,行事風格可說是天差地遠,但對抗中共已成為兩人的最大共通點,專家分析,若拜登上任,可能會讓北京更加忌憚,因為他會一改川普的孤立主義,訴諸國際社會共同圍堵北京。
    2020/11/04 16:19
  • 共軍奪島懲戒台灣?!專家:中共忌憚美軍 退將:「這個島」風險高

    兩岸軍事對峙逐漸升溫,不少人擔心,共軍會攻擊台灣外離島,當作對台灣的威嚇。專家表示,共軍如果真的動手,恐怕會直接一口氣武統台灣,而不會單單奪下一座外島就罷手。
    2020/09/23 22:20
  • 拿憂鬱症當擋箭牌竟獲認同 她怒:扭曲觀念

    近日一位23歲自稱「小鄭容和」王姓直播主與新婚妻子發生口角,竟情緒失控隨機捅死無辜路人,事後偵訊供稱自己從國中開始就出現「心理解離、精神分裂」的症狀,引起社會譁然。對此,昨(15日)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在社群網站上心寒表示,將疾病當作肆無忌憚的盾牌是「心態扭曲的行為」。
    2020/03/16 08:32
  • 囂張小三傳訊正宮嗆「肥老阿姨」 妳男友我勉強收下

    對於身邊有另一半的女性朋友來說,最忌憚的就是有「小三」的出現。日前有網友發文,她提到這是朋友發生的故事。這名網友的女性朋友,原本身邊有個男友,之後發現對方有小三,沒想到反遭對方言語羞辱,反嗆正宮「年紀大是阿姨」、「妳該減肥了」等,封鎖對方還是不斷傳訊騷擾,不少網友看了直呼「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19/12/22 11:51
  • 肆無忌憚!美軍撤敘利亞 土耳其剿庫德族

    美國前腳才從敘利亞撤軍,土耳其立刻就出兵越過邊界,要清剿敘利亞北部的庫德族武裝部隊。土耳其和敘利亞的反叛軍聯手,朝180多個庫德族的據點發動空襲;庫德族平民聽到隆隆的爆炸聲,攜家帶眷連夜撤離。美國的撤軍決定,背棄了曾經一同反恐的庫德族盟友,還任由土耳其進行攻擊,美國兩黨議員一致批評川普的決定有失道義;另外,國際社會在譴責土耳其的同時也很擔憂,原本由庫德族看管的上萬名IS戰囚,會因衝突趁亂逃跑,再度成為全球安全的隱憂。
    2019/10/10 20:00
  • 韓國反日潮難歇 社群「不買名單」爆紅

    韓國反日浪潮持續升溫,繼韓國媒體炒熱拒買日貨後,現在網路社群上最紅的主題標籤,就是「#不買名單」,日本品牌從UNIQLO、朝日、麒麟,到SONY、Panasonic,都成了韓國消費者拒買的對象。不過日媒實地走訪也發現,首爾周邊的超市,七成仍有販賣日本啤酒,而不少年輕人其實是因忌憚社會反日氛圍,不敢去買日本貨。
    2019/08/08 19:54
  • 「搶國營肆無忌憚」 柯轟私菸案會辦不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到雲林參訪再談國安局私菸案,他說這只是冰山一角,蔡總統最後會辦不下去,並暗批大家搶國營事業肆無忌憚,過去大家蹭國家,蔡總統都沒說話,現在怎麼處理都很慘。
    2019/07/28 12:05
  • 瀕危海龜上岸下蛋!慘遭「硬上鞭打」 奮力逃走還被抓回

    大自然生態,不論動物還是植物都應避免接觸,影響牠們的生活!印尼海灘近日就有一群民眾,看見世界最大海龜「棱皮龜」正在海灘下蛋,竟肆無忌憚的輪流硬上、乘坐,還不時用樹枝揮打棱皮龜,誇張行徑,令人髮指。
    2019/07/12 21:29
  • 【觀點】乒乓攻略 暫時「特赦」華為 川普忌憚什麼?

    難道是習近平的「乒乓攻略」這回發揮了神功?29日G20大阪登場前,美中雙邊肅殺的氣氛一度劍拔弩張,直到川普和習近平一見上面,千年冰山彷彿即刻地球暖化,川普主動給習大大釋放「大利多」 -- 不僅美中雙邊相互的報復性關稅未再提高或擴大商品範圍,更重要的是,川普這回在G20「川習會」後佛心大發,強調「沒關係,我們將繼續出售產品」,宣布暫時「特赦」、「放生」了華為。
    2019/06/30 17:13
  • 快訊/獲釋又揮刀砍人 鳳山惡霸裁定收押

    來自高雄最新消息,高雄鳳山一名陳姓男子,常在社區持刀棍恐嚇居民,他自稱有殘障手冊殺人不會被關,更加肆無忌憚,居民連署拜託檢警羈押,結果被放出來,又馬上闖釣蝦場搶菜刀追殺店員,目前羈押庭已經結束,裁定收押,居民暫時能放下心中大石。
    2019/03/07 15:47
  • 韓國瑜訪美演講! 「后羿射日」藍太陽避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到美國進行演講,也讓藍營政治人物開始緊張,因為外界直接聯想韓國瑜有意挑戰大位,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被問到敏感問題,都低調不願回答,而韓國瑜被外界拱選總統,他則是尷尬的說「頭好暈」。
    2019/01/30 15:44
  • 美國即刻從敘利亞撤軍!  川普推特宣告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宣布,美國即刻從敘利亞撤軍。川普表示,美軍已經打敗伊斯蘭極端組織IS,因此沒有理由繼續留在敘利亞。但美國國務院和軍方卻不同意川普的看法,因為根據報告顯示,目前在敘利亞的東部地區,還有1萬4千名IS的成員;如果美國現在撤軍,IS的勢力恐怕會捲土重來,中東情勢勢必再度陷入混亂。國會議員們紛紛批評川普的決定,是魯莽而錯誤的。美國撤出敘利亞,土耳其、俄羅斯和伊朗應該會因此得利,因為少了美國的制衡,俄羅斯和伊朗在中東的影響力大增,土耳其也可以毫無忌憚地對付庫德族武裝勢力。
    2018/12/20 19:53
  • 紐時:中國強化海軍 與美軍在太平洋較量

    中國近年推動軍備現代化,軍艦數量已超越美國,內陸部署的飛彈也使美方忌憚。紐約時報報導,中國向外投射軍力雖不如美國,但已有能力在台海與南海挑戰美軍霸權。
    2018/08/30 11:07
  • 航空公司難敵專制政權 北京未來恐更肆無忌憚

    縱有美國政府撐腰,美國航空公司面對北京訂下的最後期限,基於中國龐大市場,並擔憂遭到報復,終究決定妥協,變更網站上的台灣名稱,這是中國銳實力最粗暴的展示。
    2018/07/25 16:52
  • 南韓踹人肘擊樣樣來 全場24犯吞4黃牌

    世界盃足球賽F組第2輪賽事,南韓於昨(23)日出戰墨西哥,由於南韓首戰以0比1不敵瑞典,因此對上墨西哥隊的第2場比賽尤其重要,但南韓隊似乎不改以往的「骯髒手段」,在這場比賽中,肆無忌憚的使出踩腳、肘擊、絆倒等犯規動作,根據賽後統計,南韓全場犯規24次,還有4名球員吞下黃牌。
    2018/06/24 08:33
  • 駐外單位投書華爾街日報: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

    針對北京當局施壓外國企業不得將台灣列為國家,駐紐約辦事處副處長蘇瑞仁投書華爾街日報指出,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國際企業若向北京屈服,中國只會更肆無忌憚恫嚇。
    2018/06/13 10:34
  • 台灣加註為中國領土 澳洲航空將跟進

    台灣史無前例,短短2年之內就跟4個邦交國斷交,北京當局政治打壓意圖明顯,但除此之外,大陸政府也要求外國各家航空公司,必須將台灣、香港和澳門等地區加註為中國領土。學者認為,忌憚於大陸的政治經濟實力,外資企業配合一個中國原則可以理解,但蔡政府與其硬碰硬,不如思考如何取得平衡,才能有助台灣爭取生存空間。
    2018/06/05 22:58
  • 恐怖份子肆無忌憚 杜特蒂嘆民主制度下難治國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感嘆,在民主制度之下很難治理一個國家,因為不肖份子可在人權的保護傘下為非作歹。
    2018/03/02 10:33
  • 中國大肆逮捕律師709事件 一次看懂

    近20年來,中國自由派律師漸成為推動平等法治及維權的要角,遭到官方忌憚。在此背景下,中國官方2015年7月9日起在境內展開一連串逮捕自由派律師的行動,被稱為「709事件」。
    2018/01/29 19:00
  • 偷窺男出沒勝興車站女廁 肉搜起底是累犯

    有民眾發現近來在勝興車站的公用廁所外,經常會有一名中年男子,直接大喇喇地趴在女廁門口,從門縫偷窺;還有民眾目擊,拍下照片提醒民眾小心;警方查看影像,原來這名偷窺男是48歲吳姓男子有多次酒駕、竊鴻跟偷窺前科,還有10多件案仔還在偵查中,但每次被抓都是拘役或是罰金了事,才會讓他肆無忌憚地一再犯案。
    2018/01/27 14:08
  • 不斷開發!海南島「向岸要房」 填海蓋樓

    大陸要打造海南成為國際旅遊島,使得當地房地產大舉開發,建商紛紛填海蓋房,被抓到違規他們也不怕,因為像是在儋洲市「海花島建案」,樓市開盤7天就賣了人民幣122億元,但違規填海只罰人民幣7千多萬元,這讓建商更加肆無忌憚,在三亞市的鳳凰島甚至以建造國際客運港、遊輪港的名義,第一期填海面積36.5公頃,結果港口用地才占5.6%,住宅和酒店用地卻占一大半,海南炒作房地產,向海爭地的結果已經造成海洋生態遭到嚴重破壞。
    2018/01/05 20:39
  • 大陸官方祭廣場舞新四不 不可肆無忌憚

    大陸大爺大媽們愛跳廣場舞,已經成為一種國家特色,統計大陸有1億人都在跳廣場舞,但這原本是中老年人用來健身的活動,如今卻引來許多糾紛,像是為了爭搶場地,大媽們跟打籃球的年輕人搶籃球場,還有因為跳舞音樂太大聲和附近住戶吵起來,諸如此類糾紛層出不窮,現在大陸官方出手控管廣場舞,除了要求跳廣場舞不得產生噪音、破壞環境、擾亂治安外,也不可以在烈士陵園等莊嚴場所跳廣場舞。
    2017/11/14 19:32
  • 人民大會堂前 展現:超級國是訪問規格

    習川會今天在人民大會堂,官方歡迎儀式後登場,川普亞洲行,唯一被各界解讀,忌憚中國崛起的新招,便是它把中國邊境世仇:印度,拉進來的「印太自由新區」,不但包太平洋,還延伸印度洋,面對川普一腳踩進亞太的急切,習近平今天峰會後說:「太平洋夠大容得下2個國家」!而中國在這次川普東來,一次簽下美金2535億合作項目,也讓川普拿回一個超級大禮包。
    2017/11/09 20:43
  • 北韓再射彈  北約呼籲全球共同回應

    南韓與日本官員表示,北韓今天發射一枚飛彈飛越日本上空,落入太平洋。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秘書長史托騰柏格呼籲,全球應共同回應平壤「再次肆無忌憚地違反聯合國決議」。
    2017/09/15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