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忌憚 結果共113筆

  • 陸海軍巧遇北約艦隊 中俄軍演西方擔憂

    中共海軍21日將首次與俄羅斯在波羅的海聯合軍演。中共艦隊先前在北海海域與北約艦隊「巧遇」,北約艦隊向中國艦隊「表示歡迎」。不過外媒指出,中俄演習已引起北約忌憚。
    2017/07/20 12:31
  • 陸專家:北韓反制力強 戰爭可能性不大

    中國大陸軍事評論員謝永亮日前發表文章說,北韓軍備雖明顯落後,但擁有眾多的火箭與飛彈,足以反制美國與南韓攻擊,讓兩國心存忌憚,因此短時間內爆發戰爭的可能性不大。
    2017/04/19 11:48
  • 無法管!騎樓攬客影響生意 店家僅口頭勸

    有人因在騎樓推銷與超商人員發生爭執,這個推銷地點,就在捷運站旁,每天進出的人潮相當多,難怪被業者鎖定在這推銷,但在騎樓下攬客人無法可罰,也讓它們更肆無忌憚,嚴重影響到其他商家的生意。推銷員為了業績,跑到騎樓攬客,但似乎拉過了頭。
    2017/03/07 19:41
  • 巴西警察大罷工 治安失控兇殺增6倍

    巴西東南部大城「聖埃斯皮里圖州」,連日來爆發嚴重的大規模動亂,由於當地警方向州政府要求加薪,為了達成訴求,於是發起大罷工,但此舉讓當地的黑幫更加肆無忌憚,罷工5天來已有至少80人遭殺害;事實上,自從奧運後,巴西許多地方財政都出現嚴重赤字,連帶也讓治安跟著亮紅燈。
    2017/02/09 12:15
  • FOCUS/美俄新對立!俄羅麥當勞 忌憚社會氛圍

    美國和俄羅斯過去幾年的關係,大多處在對立和相敬如冰的狀態,但是俄羅斯的老百姓倒是不受政治因素影響,非常愛吃麥當勞,2014年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西方國家對斯進行經濟制裁,俄羅斯政府就拿麥當勞開刀,數十家分店被勒令停業,俄羅斯的麥當勞總裁憂心,民眾會有抵制美國企業的行動,因此這兩年努力要將麥當勞的形象在地化,目前店內87%的食材都是本地供應,業者計畫到了2020年要達到100%在地生產,菜單也要符合俄羅斯人的口味,川普上台後美俄關係趨向友善,俄羅斯麥當勞對前景很有信心,已經計畫今年再多開50家分店。
    2017/02/03 19:24
  • 好大膽!女挑選衣褲 假裝掉地撿起順手偷

    台中逢甲夜市一家服飾店晚間遭到小偷,一名女子站在店門口的活動式衣架前,假裝挑選褲子時不小心掉到地上,趁著撿起來的同時,把另一件褲子偷放進包包裡,接著若無其事地離開,業者說女子偷衣服的位置就在店門口,一旁就是人來人往的逢甲夜市,真的是十分大膽,被偷的褲子市價390,因為怕麻煩所以沒報案,也讓這些竊賊相當大膽,一偷再偷肆無忌憚。
    2017/01/10 18:12
  • FOCUS/既不凍產、減產更免談 18產油國不讓

    國際油價過去2年已經跌掉70%,市場都在期待,周末在卡達舉行的OPEC凍產會議能達成共識,偏偏OPEC會員國之一的伊朗會前就表示不願合作,也沒派人出席,這讓一直忌憚伊朗的沙烏地阿拉伯堅持要全部會員國簽名才能算數,使得凍產協議破局,而這個結果也讓國際油價一早就大跌5%,美國原油甚至摜破40美元關卡,但今年1月才擺脫西方制裁的伊朗好不容易可以出口原油賺錢,說什麼都不願意凍產。分析師認為,如果未來這些產油國若無法合作,油價還可能再跌。
    2016/04/18 20:46
  • 公車上溜直排輪!陸男童踉蹌 場面危險

    大家都知道,為了安全不可以讓小朋友在馬路上溜冰,不過大陸河南有位父親更離譜,他放任自己的兒子,肆無忌憚地在公車走道上溜直排輪,而且面對司機勸阻,還站起來罵人,最後憤而下車。
    2016/03/25 11:49
  • 扁系舊臣林全成準閣揆 難甩前朝貪汙陰影

    準總統蔡英文15日宣布了他的閣揆人選,找來扁系舊臣林全擔任內閣第一人,而林全除了在扁政府時代擔任過財政部長外,也是知名的財經學者,同時和張忠謀交情甚篤,無論是學界還是業界都很吃得開,這次入閣專業能力不容質疑但前朝舊主的貪污形象,恐怕還是讓人心存忌憚。
    2016/03/15 19:35
  • 大膽!黑衣賊休息室行竊 遇司機佯稱找人

    竟然有這麼大膽的竊賊,行竊遇到人卻鎮定裝沒事!這是發生在台南市大勇路上的司機排班休息室,一名戴著安全帽、口罩的賊,闖進裡頭大肆搜刮,遇到司機進來詢問,他神色自若說是來找朋友的,等司機一離開就肆無忌憚行竊,偷了筆電、汽車電池及洗車工具,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5/12/29 19:24
  • FOCUS/川普效應持續擴散 選總統、拉票受歡迎

    距離2016美國總統大選,還有整整1年又3個月,但現在為了爭取黨提名,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說話肆無忌憚的億萬富翁川普搶盡媒體版面,儘管上週在辯論會上引爆爭議,但現在川普在初選的關鍵州民調全搶下第一,原本聲勢不錯的傑布布希在愛荷華州竟然被擠到5名之外,趕緊發表外交政策演說,要搶回議題主導權,而民主黨原本領先的前國務卿希拉蕊,則決定交出私人電郵伺服器,以挽救下滑的人氣。
    2015/08/12 20:25
  • 〈獨家〉誇張宵小!同巷連偷6民宅 財損近200萬

    持續追蹤,光是新北市三重自強路,同條巷子就有6戶遭小偷,損失將近200萬,誇張的是,小偷挑專挑大白天作案,居民說,要是嫌犯持武器傷人,後果不敢想像,男子專門鎖定老舊公寓,從防火巷攀爬進入屋內行竊,幾乎沒有破壞痕跡,雖然警方掌握嫌犯的特徵,但至今還沒掌握身分,小偷肆無忌憚闖空門,民眾希望警方更積極
    2015/04/15 18:16
  • 張錫銘黨羽張宏吉 通緝10年成遊民落網

    曾策劃多起綁票案,張錫銘犯罪集團的成員張宏吉,逃亡10年,26日晚間被嘉義市警方逮捕!當初張錫銘集團瓦解時,一度傳出他潛逃大陸,當年外號黑道軍火庫,連警方都忌憚他三分,但是現在卻落魄成為遊民!
    2014/10/27 23:01
  • 成也霸道敗也霸道! 爭議劉政鴻

    苗栗縣長劉政鴻近來爭議纏身,但其實他在第一任縣長期時,曾有高達近7成的施政滿意度,大埔農地徵收事件算是他政治生涯的分水嶺,與他熟識的立委指出,其實他在立院時期就非常強勢,爭議不斷,加上又是第二任期,已經沒有選舉壓力因此更加肆無忌憚,也有人呼籲,國民黨應該要出手,以免最後傷到自己。
    2013/10/09 19:52
  • 【FOCUS新聞】中俄自豪聯合軍演 2天不見失誤

    中美之間既競爭又合作的面向,除了經濟還有軍事,忌憚美國在亞太軍備上不斷深化的角色,這星期大陸和俄羅斯就舉行海上聯合軍演,引人矚目的是7月10日這天,中俄進行實兵演練的最高潮時,美國研發的「無人機X-47B」在維吉尼亞海域上的航空母艦成功降落,這是無人機空前的新紀錄,由於X-47B隱形作戰性能優越,能幫航空母艦先飛到敵軍陸地把反艦導彈給炸掉,看到美國這次無人機展現性能,大陸的反應是「美國一旦量產無人機,將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2013/07/12 20:44
  • 張安樂「反獨」、「外省」 藍曖昧綠猛批

    白狼張安樂回台,拿著促統文宣,遮住手銬,事隔3天內政部長李鴻源又被問到這個問題,李鴻源說員警「政治警覺性」低了點,以後要檢討,張安樂外省背景、主張促統,讓國民黨內不少人想呼應、卻又忌憚他的黑道背景;國民黨立委聽到張安樂3個字紛紛走避,吳副總統也避談,倒是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毫無保留,痛批張安樂。
    2013/07/01 19:56
  • 經典賽/忌憚建仔把關 日排五左打線求突圍

    中日大戰,中華隊派出王建民把關,日本隊嚴陣以待,教練團更動打線,認為王建民比較不擅處理左打者,在先發一口氣安排5名左打,並且安排棒次,捨棄左右打交叉的鋸齒打線,讓左打連貫火力,面對日本出招,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老神在在,認為王建民經驗豐富,抗日不成問題。
    2013/03/08 18:15
  • 〈獨家〉「天然」香茅油竟含化學毒 TVBS揪惡商

    天氣越來越炎熱,蚊蟲也越來越多,不少人已經展開防蚊大作戰,不過像是在熱鬧景點,經常可以看到販售標榜可以防蚊的香茅油;一般民眾可能都會認為香茅油很天然,因此肆無忌憚的塗抹在身上,不過TVBS記者隨機取樣送驗,結果讓人大吃一驚,號稱純天然的香茅油裡,竟然驗出濃度高達66.8%的甲醇,甲醇就是工業酒精,具有神經毒性,長期使用恐怕傷身。
    2012/06/06 18:06
  • 中俄作梗譴責 敘利亞擴大鎮壓

    「阿拉伯之春」吹到敘利亞演變成血腥大屠殺,單單在星期一,已經有近百人死在政府軍的無情砲火轟炸下,尤其在中、俄反對,讓聯合國安理會對敘利亞譴責案告吹之後,敘利亞的血洗鎮壓更肆無忌憚,各國開始採取行動,美國最先關閉敘利亞大使館,英、法則是召回大使表明態度。
    2012/02/07 17:41
  • CIRCUS裸身與小S合照 被批低俗

    藝人小S在個人微博上PO上一張照片,照片是男孩團體CIRCUS其中一位團員,脫光衣服遮住重要部位,小S就在站在他旁邊。照片一PO上網,有人覺得CIRCUS團員賣弄低俗、肉麻當有趣,還有人直指小S肆無忌憚,並不是有個性就能做這些噁心事。雖然小S敢作敢說,但畢竟網路算是公開的場域,加上小S已經是人妻又是媽媽,公開PO上自己跟男星裸露合照,多少還是引起負面觀感。其實男孩團體CIRCUS在演藝圈就是以搞怪出名,不但在曾經在節目上裸奔,還自爆曾經在古蹟上排便,今年3月份才因為公然玷汙古蹟引起撻伐,出面道歉,現在又因為脫光衣服跟小S合照,不雅照片還登上網路,又引起爭議。
    2010/12/30 12:11
  • 「叫警察抓我啊」! 火車上抽菸還嗆聲

    政府從去年1月開始,實施菸害防治法,公共場所不能吸菸,當然也包括火車車廂,但有網友禮拜天搭乘莒光號的時候,發現一名保全大剌剌地站在兩節車廂連接的地方,肆無忌憚的抽起菸來,被人制止,這名男子不但不聽,還嗆聲對方報警,叫警察抓他,讓網友忍不住痛罵,實在太囂張!
    2010/11/22 11:06
  • 〈獨家〉價格砍40%!白牌小黃搶很凶 警束手

    桃園機場裡的違法白牌小黃,為什麼可以如此猖獗?一方面是警方取締,一個月頂多10到12件,嚇阻力不夠,最主要的原因是,機場合法排班計程車的計價方式,除了照表跳,還要外加50%以及過路費,以台北桃園一趟1300元為例,白牌車只要800左右,足足少了4成,便宜的價格,才讓非法業者有可乘之機,僅管合法小黃早就行文,希望取銷加價50%的規定,但卻遲遲得不到主管機關的回應,這也難怪,讓白牌車黃牛如此肆無忌憚。
    2010/09/07 19:23
  • 〈獨家〉總統府前「飆」腳踏車 憲兵警察束手

    總統府前,感覺應該是戒備森嚴,執法更嚴謹,但是有腳踏車騎士把他深夜在府前騎車的畫面放上網路,但是違規連連,不但騎在快車道、還騎上人行道,甚至意圖要闖紅燈,原來雖然府前有憲兵跟警察24小時待命,卻沒有交通大隊站哨,加上交通罰則裡對於危險駕駛的部分,只針對汽機車開罰,因此腳踏車騎士特別肆無忌憚。
    2010/05/25 19:01
  • 孫仲瑜密會利菁 高調曝光轉當藝人?

    孫仲瑜先前現身,接受媒體專訪,撇清說立委吳育昇在緋聞事件之後,就和她斷了聯繫,但接連炒作,讓友人梁家堯也看不下去,出面爆料說,吳育昇其實在記者會前就已經打電話告訴孫仲瑜,太太不會提告,所以孫仲瑜才會肆無忌憚在媒體曝光,甚至接受專訪!又被媒體捕捉到和主持人利菁見面,是不是打算進軍演藝圈,讓大家很好奇。
    2010/03/05 12:03
  • 〈獨家〉難防賊! 微風車站賣場僅8監視器

    位於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2007年開幕至今,傳出不少竊案,光是去年底到現在,幾乎是每個月一件,就在農曆年前,警方逮捕一名36歲的張姓慣竊,但還有35名列管的竊賊到處流竄;鐵路警察表示,佔地2800坪的微風廣場,只有8支監視器,讓竊賊肆無忌憚的下手,也增加員警辦案難度,請業者加強卻遭到拒絕,顧不得商場反感,鐵路警察採取強式態度,每個小時巡邏,希望能遏止竊案發生。
    2010/02/2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