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小三傳訊正宮嗆「肥老阿姨」 妳男友我勉強收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1:51
男女之間的感情問題,其複雜程度常是外界無法理解的。(示意圖/TVBS)
男女之間的感情問題,其複雜程度常是外界無法理解的。(示意圖/TVBS)

對於身邊有另一半的女性朋友來說,最忌憚的就是有「小三」的出現。日前有網友發文,她提到這是朋友發生的故事。這名網友的女性朋友,原本身邊有個男友,之後發現對方有小三,沒想到反遭對方言語羞辱,反嗆正宮「年紀大是阿姨」、「妳該減肥了」等,封鎖對方還是不斷傳訊騷擾,不少網友看了直呼「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內容提到「哈囉!這小三很秋,這故事是我朋友的…大家評評理,封鎖了,還死硬硬的追上正宮消遣。」

 

1名網友分享自己身邊女性朋友,遭到囂張小三嗆聲的故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網友還分享了幾張照片,內容是包括2張LINE對話的截圖、以及1張私訊的截圖。從對話的截圖內容看到,正宮質問小三「請問您是X小姐嗎?」接著又問「我的男友在妳那嗎?」沒想到小三反嗆「妳男友在我這那又怎樣,跟妳無關吧?」這讓正宮忍不住怒問「這樣搶別人的男友對妳有什麼好處?」

面對正宮的質問,小三非但不畏懼,反而嗆「他不是別人嘍,妳男友不是妳的,是我男友好嗎?這位阿姨,妹妹我看妳…看起來比我老很多了欸,難怪妳的男友喜歡我年輕的,阿姨的身材這樣該減減肥了喔!」看到小三毫不客氣地批評,這讓正宮反問「請問小姐,我跟妳不認識,這樣對我人身攻擊,也不太好喔!年輕又怎樣?身材又怎樣?我礙到妳了?」

 
這是小三更加強火力,反嗆「難怪我男友不要妳了,就是跟一位看起來蠻老的阿姨在一起顯得噁心!」更大嗆「我的床技也沒有妳差!」最後更嗆「阿姨識相點吧,就算妳男友找我處理,我才不會讓給妳的!」最後還嗆正宮「要不要整形一下?」這讓正宮也嗆「別打擾我,謝謝!」

2人的對話截圖被公布在網路上,小三對正宮的嗆聲毫不留情且火力全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小三這樣騷擾和嗆聲,正宮直接封鎖對方的LINE。沒想到小三不死心,又透過私訊不斷嗆聲「阿姨,妹妹覺得這樣不夠啊,妹妹不知道為什麼阿姨封鎖妹妹?不過阿姨妳的男友不要我了,妹妹好險我有一個交往很久的男友而已,阿姨送我的,我勉強收下,還有妹妹我跟男友同居,阿姨別擾亂我,就算阿姨妳公布,也不會影到我的!」看到這一連串的對話內容,這名小三的言論真的很嗆辣。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就直言「小三當道,一個比一個秋」、「現在的賤人多看不得別人好」、「太扯了,當小三還這麼高調」;另外也有人勸正宮「放手吧!下一個會更好」、「這個男的才是問題最大的!」另外更有網友替小三的正牌男友感到不值,直言「有道綠光出現」、「綠雲罩頂!」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三#正宮#騷擾#截圖#對話#整形#噁心#綠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639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