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心虛 結果共1,481筆

  • 差點連命都搭上!5條通逃犯躲追緝從5樓跳下 骨盆破裂送醫

    台南市五妃街上某公寓昨(12日)清晨時刻傳出有男女爭吵,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沒想到40歲「五條通」王姓通緝犯心虛擔心被捕,竟從5樓開窗脫逃,結果摔下去防火巷,痛苦哀嚎的躺地,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08/13 14:14
  • NONO涉性侵供詞心虛!北檢密訊多女 小紅老師預告「未完待續」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性侵等罪狀,受害人數目前超過25人。2日,NONO依妨害性自主罪,被帶回北檢偵查1小時,而後就繳50萬元交保,據了解,他對案情近乎避重就輕。昨(10)日,檢方傳喚多名女受害者釐清案情,小紅老師似乎也到場控訴,事後還在IG喊話「姊姊妹妹戰起來」,放話事情未完待續。
    2023/08/11 10:05
  • 徐巧芯稱黃智賢罵她是在「護航黃偉哲」 哥哥出面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昨(8)日遭名嘴黃智賢批評,利用反民進黨的民意以及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方式,來為自己爭權奪利;然而徐巧芯卻指黃智賢是為護航其兄台南市長黃偉哲;黃智賢今(9)日再反擊,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事件延燒到台南,黃偉哲也對此回應,藍營立委選情低迷到要蹭妹妹黃智賢的聲量,他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
    2023/08/09 22:15
  • 徐巧芯諷護航哥哥黃偉哲 黃智賢反擊:甘做「民眾黨打手」轉移焦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不會在台北信義、南松山以及大安區提名立委,故意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和徐巧芯。不過,昨(8)日名嘴黃智賢批評,徐巧芯以利用反綠民意、蹭柯等方式來為己爭權奪利;徐巧芯卻暗指黃智賢是為護航胞兄台南市長黃偉哲。黃智賢今(9)日回應,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並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領台北市議員薪水,演出栽贓抹黑我的戲碼」。
    2023/08/09 18:35
  • 遇警盤查心虛狂奔 花警追捕逃逸外勞

     8月03日,花蓮市德安一街與德安六街口,警員在巡邏時發現到一輛小貨車的駕駛未繫安全帶後,立即對該車進行攔停。副駕駛座的一名40歲越南籍胡姓男子下車後,迅速逃跑。一名警員立即跟著翻牆追捕,同時另一名警員騎車繞到公園的另一側,並通知線上警網進行圍捕。最終,警方成功將該名嫌犯壓制住。
    2023/08/07 11:08
  • 你在幹嘛?男見攔檢躲 遭盤查竟撞警拖行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路上攔檢,有一名機車騎士看到後心虛地躲在轎車旁,被盤查時居然猛催油門,鑽小車縫逃竄,員警擔心會造成其他人危險,伸手緊抓,沒想到對方不僅不停下來,還沿路拖行,造成警察手腳擦挫傷,而嫌犯被逮後坦承酒駕卻不願酒測,除了得付18萬的拒測罰金,也被依妨害公務判刑六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3/08/06 19:38
  • 你還跑! 通緝犯遇盤查要逃 奔500米投降

    日前台北市警方巡邏時,遇到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他一對到眼就心虛想跑,確認身分為毒品通緝犯後,嫌犯還想討價還價,找藉口拖延,甚至最後跑給警察追,大街上演警匪追逐,員警狂追5百公尺後,嫌犯也跑不動了,狼狽投降遭逮。
    2023/08/06 13:47
  • 拜託先不要!男毒駕拒檢遭逮 竟當警面脫褲僵持 

    高雄一名男子毒駕遇到攔查,他心虛拒檢想跑,結果被警察直接拖下車,但下一秒他開始失控,不但和員警大小聲,還把褲子給脫了,和員警僵持,最後被五花大綁送醫。
    2023/08/04 18:11
  • 不講義氣!酒駕雙載遇路檢點 北市男竟尿遁丟包友人

    有夠沒義氣!台北市22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與朋友在北市南機場夜市聚餐,席間飲酒助興,結束後卻不顧生命危險,執意騎機車載著23歲詹姓友人返家,不料,中途行經警方路檢點時,黃男竟因心虛畏罪,當場丟下友人,棄車逃離現場,但最後仍被警方帶回,經檢測酒測值超標,這下不僅得面臨刑責,友誼也出現裂痕。
    2023/07/31 11:07
  • 怕抓去關!騎士拒檢衝撞 警壓制撞傷鼻樑

    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路檢點時,因為神情緊張遭攔下盤查,但他不配合還衝撞警察,造成派出所所長和一名員警,鼻樑和雙腳受傷,警方查出嫌犯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去關才會心虛落跑。
    2023/07/30 12:03
  • 新北男買宵夜被攔查「瑟瑟發抖」  糖果盒內藏大量毒品

    新北市八里區35歲王姓男子,日前凌晨3時許,攜帶大量毒品外出買宵夜,途中巧遇巡邏警員將他攔下盤查,王男因心虛不斷地發抖,警員察覺異狀後搜索其背包,果然在背包裡的牛奶糖盒中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29 14:55
  • 衝破護欄!通緝犯心虛國道狂飆 失控翻滾數圈墜草地身亡

    昨(28)日晚上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死亡案件,35歲的藍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在國道三號上搖搖晃晃、任意變換車道,還不打方向燈,巡邏的國道警方覺得十分可疑,因此追上去盤查,沒想到藍男竟然加速開走,不慎衝出分隔島,還追撞附近等紅燈的轎車才停下來,警方將其戒護就醫,經治療後,藍男搶救無效身亡。
    2023/07/29 12:41
  • 心虛齁!變造車牌上路遇警拒檢逃 賊國道狂飆自撞被逮

    高雄晚間(25日)發生警匪追逐,員警路口攔截一輛變造車牌的小客車,沒想到駕駛拒檢狂逃,在國道上狂飆逃竄,結果失控自撞護欄,還一度想棄車逃逸,但還是被優勢警力圍捕壓制,最後狼狽落網。
    2023/07/26 00:08
  • 館長嗆賴清德「作賊心虛」不來遊行 民進黨正面回應了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號召16日凱道遊行,要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也敬邀各總統參選人加入;不過,今(14)日社群流傳幾張「柯文哲Keep Promise後援會」群組對話截圖,稱要利用館、昌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造勢。另一方面,遊行在即,昨(13)日陳之漢、黃國昌也喊話要副總統賴清德來參加遊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指出,政府推「囤房稅2.0」即是回應居住正義訴求,他也反問其他總統參選人,對此能有什麼積極回應?
    2023/07/14 19:32
  • 又酒駕!歡唱完開BMW跑給警追 撞斷燈桿害路口瞬間變暗

    今(12)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35歲的林姓男子在KTV歡唱,要離開走去停車場時,發現附近有警方在巡邏,他開著BMW轎車先緩慢離去,結果員警也發現這台車十分詭異,要敲窗上前盤查時,林男疑似感到心虛而加速駛離,最後撞上安全島、路燈,導致路口的照明瞬間變暗,警方到場處理,發現林男酒測值超標,將其依送辦。
    2023/07/12 16:18
  • 酒駕被攔心虛 落跑450m!一個右轉撞燈桿落網

    台中一名77年次林姓男子,深夜酒駕看到員警巡邏,立刻轉彎躲避,立刻被警方發現怪怪的,騎車追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又在路口加速落跑,疑似因為一時緊張,加上車速過快,開不到500公尺,就在路口右轉時自撞路燈燈桿,車頭撞毀,被員警當場逮捕,酒測值0.49,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3/07/12 12:16
  • 闖燈自撞!輪胎脫離照跑 原來遭通緝又酒駕

    桃園警方10日下午1點多巡邏經過,忠愛路三段跟福坪路口,發現騎士闖紅燈,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原本想抄近路,卻因為心虛太慌張自撞電線桿,前輪都斷裂還試圖想跑,最後被員警逮個正著,原來他是一名竊盜通緝犯還酒駕上路。
    2023/07/11 20:28
  • 男半夜打籃球見警心虛 車廂搜出「超輕酒盒」結果裝的是它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深夜騎車載著女性友人,一起到汐止找朋友打籃球,之後一群人就在路邊機車上聊天,當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張姓男子不斷張望,甚至眼神還刻意迴避,因而讓警方起疑、上前詢問並盤查。張姓男子主動打開機車車廂,拿出裡頭的洋酒盒子,員警接過後驚覺「手感不對」,馬上要求他打開查看,果然於裡頭查獲多達86包的毒品,對此張姓男子否認吸食、販售,不斷辯稱是「不知道誰給我的」!
    2023/07/06 17:10
  • 男載2人酒駕遇警心虛逃! 連闖九燈爆胎險翻車

    台中警方巡邏發現一輛休旅車擦撞分隔島差點翻車,遇到警察攔停卻拒檢,還一路危險駕駛,甚至車輪爆胎了也不停,原來駕駛酒後開車,還載了兩名乘客,看到警察心虛一路逃!
    2023/07/05 13:47
  • 連闖9紅燈!醉男心虛不甩臨檢逃逸 遭逮現吞2.4萬罰單

    今(5)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連續闖紅燈案件,26歲的白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行經一路口時,形跡可疑還差點翻車,被巡邏的員警看見後,立即上前攔查,沒想到白男不甩臨檢,還猛踩油門加速離開,一路連闖9個紅燈,員警尾隨該車,最終將其攔停,發現其酒駕,針對違規行為依法開罰並移送法辦。
    2023/07/05 10:28
  • 毒蟲路檢心虛跑 警對空鳴2槍借機車追人「他沒力躲小巷」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1)日早上於西門町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雙載機車欲盤查,沒想到後座乘客相當驚慌,先是配合下車,之後竟拔腿狂奔。員警見狀馬上追了過去,但因附近人車都多,就怕他會做出什麼危險舉動,員警先是對空鳴兩槍嚇阻,之後還和一旁騎士借機車加緊狂追,果然在附近小巷內逮捕體力不支的乘客,並於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2023/07/02 11:53
  • 「口罩」蓋車牌被抓! 19歲騎士辯:上山拍照忘拿下

    放暑假了,台中市警方擴大臨檢點,昨天6月30日晚間在稽查違規車輛時,一位19歲男騎士用口罩遮擋車牌被攔下,面對警方問話,騎士心虛表示忘了拿下,違規遮擋車牌的行為,也讓他當場被開單。
    2023/07/01 12:00
  • 通緝犯吃宵夜巧遇巡邏警網 飆速3分鐘逃進死巷GG了

    新北市27歲呂姓通緝犯,今(30)日凌晨獨自騎機車到板橋區吃宵夜,飽餐一頓後返家途中,不巧遇上巡邏警網,因此心虛迴避,警員發現其形跡可疑後立即將他攔下盤查,不料,呂男假意受檢,卻趁隙大迴轉加速逃逸,卻因為不熟路況,最後逃進死巷內,狂飆僅僅3分鐘就落網。
    2023/06/30 11:11
  • 大牙出事前後「關鍵鐵證照」曝光!黑人爽喊:讓我福杯滿溢

    女星大牙(周宜霈)昨(27)日發文指控2012年7月到香港出差時慘被黑人(陳建州)撲倒在床上企圖性侵,但黑人發聲明反控是抹黑栽贓,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不少網友也去朝聖大牙指控出事當時的臉書照,出發前後的極大反差讓人細思極恐,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認為,只發律師函不提告很有可能是心虛。
    2023/06/28 08:07
  • 這到底哪招!男酒駕心虛拒攔查 撞壞醫院柵欄躲停車場

    高雄一名男子,騎車紅燈右轉,拒絕警方攔查,他看到旁邊就是市立醫院,直接用手硬推開柵欄,闖進地下停車場躲藏,結果還來不及把車停好,就被警方攔下,他酒測值高達0.86,把停車場柵欄撞壞,賠償醫院4千元維修費。
    2023/06/17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