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微整形 結果共124筆

  • 男護理師扮密醫 用水貨替254人微整形

    台中一名龔姓男護理師和4名女子合夥借牌開醫美診所,3年來替254名顧客動刀進行微整形,並且還施打俗稱水貨,未經台灣核可的玻尿酸、肉毒桿菌等等藥品,就連醫療器材以沒經過核可,不法獲利超過740萬。
    2020/04/29 15:01
  • 歐陽娜娜曬照遭質疑微整形? 妮妮神補一句網罵翻

    女星歐陽娜娜長相甜美,不僅擁有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高學歷,也演出不少影視作品,她近幾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對岸知名度大增,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不過她日前在社群帳號曬出一張與好友的合照,卻遭來許多網友質疑臉部有進廠維修,就連姊姊歐陽妮妮不經意的留言,也瞬間成為網友攻擊的對象。
    2019/11/05 10:26
  • 女打玻尿酸想美肌 一針下去右眼竟「永久失明」

    原本只是動微整形手術,沒想到竟因此失明!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年僅19歲女子,為了維持肌膚彈力,日前到當地的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不料醫師從鼻尖注射後,女子的右眼卻因此永久失明。其他醫師事後表示,若玻尿酸注射時不慎進入眼部動脈,就會出現失明或眼球受損等情形。當事人目前打算聘請律師提告,透過法律途徑來維護自身權益。
    2019/09/25 17:11
  • 秦嵐認做醫美 靠護膚、雷射維持臉蛋美觀

    大陸女星秦嵐,最近接受專訪,不僅曝光他日常會做護膚和雷射,來保養臉蛋,更透露不少女星生活中瘦的「跟鬼一樣」,但上鏡頭卻只是剛剛好而已,不少都是靠微整型讓自己更上鏡。
    2019/06/04 19:38
  • 驚悚!小S自信素顏亮相 下顎竟「詭異分層」

    小S曾大方承認為了上鏡好看「進廠維修」,沒想到微整形打一堆肉毒、玻尿酸後,臉卻極度不自然,讓她後悔莫及,還被徐媽媽臭罵一頓,後來便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素顏照。這次去看盧廣仲演唱會,小S一身輕便戴頂帽子,臉也是幾近素顏,只是詭異的下顎分層太搶戲,頗具驚悚效果。
    2019/05/04 18:51
  • 打肉毒桿菌豐唇變「超級香腸嘴」 正妹泣:護理師也笑我

    不少民眾對於外觀愈來愈重視,「微整形」的風氣也愈來愈盛行。英國一名29歲的女子,某日喝醉後被美容師說服施打「肉毒桿菌」,不料才過幾個小時,瑞秋嘴唇腫成2根香腸,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目前情況已經恢復。最近她受邀上節目分享這段心路歷程,更提到自己被急診室的護理師嘲笑,讓她身心受創。
    2019/04/24 11:23
  • 鄭裕玲臉部歪斜 果酸換膚+微整影后崩壞

    61歲的港星鄭裕玲,是香港金牌司儀,還是金像金馬雙料影后,不過傳出她迷上果酸換膚以及微整形,膚質大不如前,最近還流傳崩壞近照,臉部線條不對襯,讓觀眾看傻眼。
    2019/01/14 18:26
  • 悚!微整形培訓班號稱不侵入 隔天竟「無麻醉刺穿眼皮」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隨著社會需求的增大,微整形市場迅速膨脹,但亂象也隨之而來。一名范姓網友在臉書爆料,看到網路廣告「沒有縫、沒有針、沒有風險」,就可以幫人做出自然雙眼皮,特地花了四萬元,報名三天課程,上課第一天就嚇到了,現場講師是大陸人,真的拿著針和線,直接幫模特兒縫雙眼皮,沒有徹底消毒,模特兒也痛得大叫,讓上課的民眾直呼,真的太可怕。
    2018/12/06 22:13
  • 愛情產業鏈  高長鎖定直飛城推國際醫療

    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成型了嗎?昨天他拜訪高雄長庚醫院,了解國際觀光醫療,高雄長庚準備簡報,規劃周休二日,兩天一行程,鎖定直飛城市的情侶,星期六微整形等醫療服務,星期天愛河拍婚紗。
    2018/12/04 18:46
  • 喝醉酒答應打肉毒桿菌 正妹「嘴成香腸」治療尖叫3個月

    微整形越來越流行,但也要三思而後行!英國一名29歲的女子瑞秋(Rachael Knappier)某日喝醉後,被說服讓美容師施打「肉毒桿菌」,不料才過幾個小時,瑞秋嘴唇腫成2根香腸,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花了3個月時間休養才恢復原狀。
    2018/12/01 12:07
  • 豐唇手術失敗 網美頂「香腸嘴」哭哭討拍

    微整形風潮盛行,加上社群網站的明星、網紅大方展現微整形效果,引起群起效仿;國有有一名網美嚮往豐唇微整,沒想到手術失敗變成「香腸嘴」,讓她拍片分享慘痛經驗。
    2018/10/05 00:10
  • 美國瘋掃IG找整形醫生 小心微整恐變「危整」

    美國近年來吹起一股微整形風潮,竟然是很多民眾發現在Instagram上的網紅都有微整,所以群起效仿,但有醫生說很多民眾多沒有意識到整形是醫療手術,具有一定的危險性。
    2018/09/06 22:30
  • 熊讚「微整形」後首曝光 「海洋藍」鼻頭搶鏡

    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接受「微整型」後,今天首度公開亮相!新舊熊讚同台玩親親,還一起跳熱舞,動感十足。新版的「海洋熊讚」花了北市府113萬的「整形費」。除了臉型「更立體」,鼻頭變成「海洋色」,還長出眉毛,市府預告,未來只要是公益活動,都有機會看到「海洋熊讚」亮相。
    2018/04/21 17:43
  • 熊讚微調好申請商標? 智財局:沒說不給過

    台北世大運人氣吉祥物「熊讚」微整形後最新造型曝光!北市府觀傳局原本宣稱,之所以砸下百萬讓熊讚微整形,是因為偶裝版熊讚申請智慧財產權沒獲核准,但智財局卻說,第一代熊讚專利已經核准,第二代應該也會過關,直接打臉觀船局說法。
    2018/04/18 15:22
  • 「肚子長12根白毛」 網傳熊讚整形圖曝光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為了要申請註冊,觀傳局證實將花113萬元幫熊讚微整形,而現在網路上也流傳一張新版熊讚的設計圖,跟舊版比起來,鼻子變藍色、肚子也長出白毛,PO文的網友還請大家喜歡的按讚、不喜歡的按噓,這也讓外界質疑,難道是柯市府故意在測風向。
    2018/04/15 12:18
  • 天然ㄟ尚好!藝校拒收整形生 「專業才重要」

    現今社會整型風氣盛行,不少人為了變美不惜挨刀,透過各式手術讓自己的外貌更加精進,然而大陸一間影視學院日前卻公開表明校方「拒收整形臉」,並強調「就算是微整也一樣」!
    2018/03/05 14:27
  • 瑜珈正妹「微整形」昏迷 醒來竟失智終身殘疾

    越來越多女性會選擇「修修臉」,讓自己外型更完美,但一定要審慎評估、慎選診所!
    2017/12/28 11:49
  • 男友嫌胸小 網紅整形30次流膿「走鐘」

    香港一名22歲的網紅正妹Berry,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但她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段不為人知的過程,讓人聽了超心疼。Berry提到,5年前開始接觸微整形,之後交了一個男友,對方不斷嘲笑她長相,還嫌她胸部太小,甚至就連要發生親密關係時,對方還要看A片才能滿足,短短幾年來就整形超過30次。
    2017/12/05 15:10
  • 回春了!人面陶罐「微整形」 五官變立體

    十三行博物館的人面陶罐在80年被挖掘出土,成為鎮館之寶,經過了20幾年,龜裂、退色嚴重,館方為了修復,請來法國羅浮宮文物修復師,重新拆解重組,替人面陶罐微整形,如今修復成功,五官、顏色更加立體鮮明,就像回春一樣。
    2017/12/04 18:19
  • 蛇精男又「進廠維修」打10幾針 術後素顏照慘不忍睹

    有「蛇精男」封號的大陸網路紅人劉梓晨,因為平時在網路分享自己整形過後的照片,遭到不少人酸說「整形過度」,儘管屢遭批評,但他還是樂此不彼。最近他又再度「進廠維修」,整張臉打了10幾針玻尿酸,順便還把「大臥蠶」給融了,並附上術後的照片,不少人看了直呼「慘不忍睹」。
    2017/09/06 16:30
  • 醫美醫生不「醫美」!衛福部修辦法遭擱置

    許多愛美的人會去微整形,但你曾想過,替你動刀的醫師,過去可能幫別人復健、急診,為了防止他科醫師轉行造成醫療糾紛,2015年衛福部曾函請立法院,針對特定醫療管理辦法進行修正,理論上今年1月開始,全醫美醫師都得上相關課程,或經國家認證,沒想到修正辦法一出,全案遭立法院暫緩2年。
    2017/06/19 15:47
  • 整過頭!填充物位移 50歲婦隆鼻變「凸額」

    小手術修修臉變更美,時下微整形正夯,不過太頻繁施打針劑反倒會出問題,一名50歲女性額頭腫了半年,到大醫院檢查才發現,過去在臉部施打玻尿酸、聚左旋乳酸等填充物,通通位移到額頭造成腫脹。
    2017/04/04 11:49
  • 轉職面試求高分 微整詢問度增高

    年後轉職潮,為了面試贏得好面子,微整詢問度變高,尤其是可以撫平表情紋的肉毒桿菌,但醫師提醒消費者,在接受療程前一定要有完整的諮詢,追求美麗才會更有保障。
    2017/03/23 23:56
  • 醫美新趨勢 國際整形外科醫師分享「美感密碼」

    台灣微整形盛行,國際美容醫學品牌Allergan連續三年,邀請全球知名整形外科醫師Dr. Mauricio de Maio來台分享趨勢新知「MD CodesTM美感密碼」治療策略,比起過去更加重視患者情感動機,以及醫病間的深度溝通,期待能帶動台灣微整形觀念持續革新與進步。
    2017/03/14 23:28
  • 陸微整形7天速成班 學員拿針頭互戳

    大陸看看新聞今天報導,劉女繳納人民幣8800元(新台幣約4萬元),參加長沙博南整形門診部開設的「微整形培訓班」,一起上課的還有來自大陸各地的人。他們都不是專業醫療人員,對於整形,通通是零基礎。
    2017/03/10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