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復古風 結果共321筆

  • 英國最大重機展登場!國貨反攻「直覺」為先

    英國通膨飆上40年新高、新政府政策搖擺不定,再加上衰退疑慮,拖累英國十月的機車銷售萎縮;但這都無礙英國最大的重機展登場,由於英倫復古風當道,也讓許多英國百年品牌重出江湖,不只把經典車款改款,還亮相街車、仿賽等全新車款,預計明年交貨。英國車商無畏景氣低迷,表示買重機跟買汽車不同,更多憑的是直覺!
    2022/11/23 19:50
  • 芝麻糊竟能作畫!香港道地「港式糖水」 凍檸茶順口不苦澀

    高雄有家由香港人開的「港式甜品專賣店」,店內裝潢充滿了各種經典港片元素,完美復刻香港的氛圍,大家也千萬別錯過招牌雙口味的「芝麻杏仁糊」,不僅濃郁到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還可以獲得老闆的隨機作畫,超細膩的畫功,超級厲害!
    2022/11/11 13:58
  • 2022 FW 家居產業文藝復興 復古食尚強勢來襲!

    疫情之下,大環境變動不安,使得人們更加地懷念起老時光的溫暖與美好,反映在消費市場,即是復 古風潮元素再現。不管是時尚或是家居產業,都瀰漫著一股濃厚的復古美學,甚至帶有手工藝的特色。 時尚產業知名人士認為復古風潮的復興無疑是我們所處時代的解藥。而家居產業則透過材質、肌理、 線條輪廓的變化,重現具有歲月風華的器物,連日常所用的鍋具也迎來這波趨勢,讓料理的時光不僅 停留在美味,更能契合我們審美的需求,達到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2022/11/04 09:00
  • 重溫北投片場!《台灣有個好萊塢》重啟、《再會吧北投2.0》 三次巡演

    被獲封最時髦的台語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即將11月底推出「不同返享版」,講述60年代閩南語電影文化,有一群電影人在北投片場追夢創作,幽默劇情加華麗歌舞,睽違3年再重啟,這次還加入全新角色,從鄉土劇轉戰音樂劇的苗可麗,坦言自己要唱演又記台詞有難度,另一部復古風的音樂劇《再會吧北投2.0》,下半年也要展開第三度巡演,舞台、音樂曲目全面升級。
    2022/11/02 18:06
  • 民進黨台灣隊海報致敬敵國? 網酸:紅共綠共一家親

    距離年底大選還有35天,民進黨臉書昨晚貼出1張「2022台灣隊」海報,當中除黨主席蔡英文,還有綠營各縣市首長候選人,不過該海報是以繪畫方式呈現,就有網友在PTT上貼文,稱自己在研究所時,也看過很多毛澤東的宣傳照,覺得畫風太像。對此,底下網友紛紛留言,酸「東方紅台獨綠」、「就說是綠共了」、「紅共綠共一家親」、「畫風感覺看了想吐」,「這跟文革真的沒兩樣」、「綠衛兵啊,風格像很正常」,但也有網友反駁不像,就只是復古風。
    2022/10/22 11:47
  • 〈放進去一下〉點閱破百萬!主唱竟是焊接工 驚人背景曝

    最新洗腦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充滿惡搞趣味又引人遐想的歌詞,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在影音平台上架短短3天點閱率突破146萬,極具復古風的MV畫面不只讓人印象深刻,更隱藏超大驚喜,請來「靈魂歌姬」A-Lin客串,不計形象的演出掀起熱議。這位表情浮誇、身形略為福態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其實至今仍是一名焊接工人,對於一唱成名感到有些意外。
    2022/09/23 11:26
  • 啜飲時代風華!十間大稻埕咖啡廳 復古風滿滿、老街飄香

    喝咖啡、賞煙火。今年的大稻埕情人節活動以「愛,一直都在」為主題,7/30在延平河濱公園舉辦,不僅有文青市集,晚間也將照慣例舉行盛大的煙火秀,情侶、遊客屆時可前往徒步區觀賞。
    2022/07/28 10:29
  • 不是王祖賢!候選人自製擋泥板當文宣 她推3刷都掃空

    以前機車族會將偶像或是明星的照片,做成擋泥板掛在後輪,停紅燈時也可讓後車一同觀賞,近期選舉將至,不少新生代候選人走復古風,把自己的大頭照、選戰文宣做成擋泥板讓民眾購買,用此募得選舉經費,包括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無黨籍市議員黃捷,皆推出專屬擋泥板,讓支持者做「移動式宣傳」。
    2022/07/01 18:15
  • 陸汽車仿造掀復古風 還原《豆豆先生》經典座駕

    中國車企侵權模仿國外車輛早已不是新聞,許多歐美日等知名品牌都是受害者,慘的是在人家的地盤上原創還經常告不贏山寨,真是叫人情何以堪!有趣的是,在一片抄襲風氣下皆全身退,久了讓這些中國車企們養成「好習慣」、甚至是有恃無恐愈加猖獗,現在複製的射程範圍也從一些當代暢銷款,延伸到車壇復古經典車系列。
    2022/06/01 15:40
  • 復古!A-Lin大跳爵士放克 熱狗、吳建豪帥氣嘻哈

    歌壇再吹起復古風!情歌天后A-Lin在新作品中,大跳放克舞蹈,致敬80年代偶像,饒舌歌手熱狗,則呈現90年代日劇曲風,另外簽約美國公司的吳建豪,以復古加入嬉皮風的新歌回歸歌壇。
    2022/04/23 20:29
  • 窗戶間崁「神奇小鑰匙」? 過來人曝隱藏作用:這超棒

    近年居家裝潢興起復古風,許多原本屬於老房子的素材都紛紛回歸居家裝飾的新寵兒。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根「神秘鐵棒」,竟引來超多鄉民狂喊「這超好用」。
    2022/04/23 05:55
  • 超夯迷你釋迦!台東最新伴手禮「豆沙+鹹蛋黃」香甜軟糯

    伴手禮不要再送鳳梨酥、太陽餅了!快來看台東最新推出的「金釋迦」,由在地大目釋迦、鳳梨釋迦所製成的伴手禮,外觀小巧可愛,連包裝都是復古風的設計,更別提吃起來香甜軟糯,深受民眾喜愛,也有許多人都慕名前來,送禮自用兩相宜。
    2022/04/16 14:07
  • 「華燈初上」造型春酒趴 美業設計師大玩復古風

    串流平台上的台劇《華燈初上》一二季熱播,掀起一波「復古」熱潮,劇中媽媽桑和小姐們,那種八零年代的復古造型妝髮,儼然已成為開趴的最新主題造型,時尚美睫美甲的知名品牌,20日的春酒趴,就大走《華燈初上》風,不只地點選擇拍攝場景的酒店,設計師們以復古的穿搭和華麗的妝髮、指甲設計等,完美cosplay劇中角色。
    2022/02/23 00:04
  • 這個河堤好夯! 「華燈2」王淨何思靜相愛相殺堤防在士林

    「華燈初上2」風潮持續延燒,復古風的拍攝場景也引起影迷注意,其中一段演出林心如少女時期的王淨,跟閨密在河堤大吵又合好,眼尖的網友也認出,背景就在士林通河西街二段的堤防,這裡其實還是不少MV導演選景的地點。
    2022/01/08 18:11
  • 13萬讓大黃牛「復活」 成「牛稠子車站」公園新景點

    台南市仁德區的「牛稠子車站」公園,因為打造成復古風的月台,近來成為台南熱門打卡景點,當地里長鄭晴而,原本打算在元旦連假前,借一隻大黃牛,來宣傳公園,沒想到就在宣傳前兩天,大黃牛要被飼主賣掉宰殺,里長緊急結合民間企業展開搶救,花了13萬元順利買回,日前正式亮相,立刻躍為景點的新主角。
    2022/01/02 13:00
  • 聯名午茶配美酒!W尬珍煮丹復古風、台北萬豪配浪琴表

    今年來到最後一季,飯店業者也看準商機,用聯名下午茶搶市,W Taipei和珍煮丹合作,融合花果、黑糖特色在甜點中,也包含4款調酒,下午就開喝,搭配高樓層風景超Chill,台北萬豪酒店也和浪琴表合作,把表面設計帶入甜點,視覺超高貴。
    2021/10/22 15:47
  • 《金錢帝國》還原香港啟德機場 古天樂認證「超真實」

    近期香港電影為了拍攝的真實感,都不惜重資,打造香港真實場景,警匪動作電影《金錢帝國:追虎擒龍》為了呈現70年代舊香港的復古風情,更重金打造還原已經被拆除的啟德機場,讓演出的演員和觀眾都表示彷真度極高,大呼超有情懷,古天樂更讚嘆:「讓電影的真實性更強了。」
    2021/09/21 17:50
  • 才說要停產新車就出來! Morgan秀出新版三輪車3 Wheeler預告明年回歸

    差不多上個禮拜的事情,專門製造復古風格車款的品牌Morgan釋出一支影片,宣告從2011年推出至今的獨特3輪車款3 Wheeler正式停產,影片內容是最後一輛3 Wheeler P101 Edition生產過程,等完工交車後,就算是這代3 Wheeler終結之時。雖然原廠已經表明會讓該車系回歸,但還是難免讓車迷心中有著淡淡地惆悵。然而這個情緒都還來不及醞釀完成,Morgan就閃電公布下一代3 Wheeler的偽裝測試車!把眼淚還來!
    2021/09/02 16:06
  • 21世紀奢華油電車上路 藍寶堅尼翻新絕版經典

    市面上奢華超跑,逐漸朝油電車發展,英國Aston Martin,旗下以北歐神話「女武神」命名的車款,再推升級版油電混合車,不只主打擁有F1賽車的駕駛感,最大賣點就是把車頂改成敞篷的形式。另外經典義大利品牌、藍寶堅尼,更是將絕版系列超跑,限量改成純油電車,內裝重現滿滿復古風。
    2021/08/17 15:29
  • 薔薔房間改造後遇桃花 藍心湄神預測對象小六歲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因應疫情,節目改為居家視訊錄影,主持人藍心湄開場便表示,因為疫情在家悶久了,真的會發瘋。跟自己的房間相處兩個多月,有些人變成整理達人,有些人房間越變越亂,於是打算來個視訊突擊。先前《玩美研究室》替女星薔薔打造房間距今已超過半年,藉此次錄影再次窺探薔薔的網美房如今變成什麼樣,還特別請到命理專家湯鎮瑋替大家看風水。首次上《女人我最大》的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琳妲公開自己的閨房,令人意外她家中布置走復古風,讓薔薔瞬間找到同伴:「妳家跟我家好像,我爸也超愛這種木頭的東西。」
    2021/07/22 17:00
  • Yamaha力推復古輕檔車 FZ-X 150海外售價4.4萬起

    印度市場向來對機車有相當大的需求,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原本搭乘火車的印度民眾,也開始傾向購買私人機車當作交通工具。目前各大機車廠牌幾乎都相當看重印度市場,也推出更符合當地需求的產品。日前Yamaha發表全新輕檔車FZ-X 150,提供復古的外型並主打自由騎乘感受,替印度市場注入復古風潮。
    2021/06/22 16:18
  • BMW推出R18客製化套件 點綴細節更有「古」味

    BMW所推出的R18和R18 Classic有著超大排氣量水平對臥引擎,以及難以忽視的濃厚復古風格,剛推出就在市場上引發話題。相信喜愛這類型復古巡航車款的車迷朋友,入手後肯定會對自己的愛車進行升級改裝,為此BMW原廠也替車主準備了眾多客製化套件,讓騎士可以輕鬆展現自我風格。
    2021/06/01 12:15
  • 新冰報到!超市獨賣手搖飲珍奶甜筒 超商推本土汽水口味

    天氣變熱!超商跟超市都推出新的冰品,像是連鎖超市就搶先獨賣韓國巧克力餅乾品牌的冰棒,還聯名手搖飲料推出珍奶甜筒,另外超商也從日本進口糖果品牌冰沙,也吹起一股復古風,推出像是彈珠汽水、花生酥等等的古早味冰品。
    2021/05/07 13:19
  • V12 Speedster DBR1全球僅88輛 向傳奇利曼賽車致敬

    近年來有不少超跑車廠在追求卓越造車科技的同時,也會以過往經典賽車為靈感,打造出向傳奇致敬的開放式座艙車款。Ferrari推出了Monza SP1;McLaren推出Elva;Lamborghini則有SC20,這些外型特殊的車款,也在頂尖超跑領域也帶起一陣復古風潮。
    2021/04/29 12:18
  • 《女人我最大》林心如示範女神級復古裝扮 首推高腰褲

    VBS 42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三位女神光臨,三人新戲「華燈初上」未播就備受關注,劇中的復古造型也成為許多女性討論話題,今(4/22)日三人赴《女大》錄影,要教粉絲們如何打造出時尚又復古的穿搭。聊到女神保養秘方,三人不約而同都推薦要吃的健康、多喝水、加上運動,並且保持心情愉快,她們並表示拍戲時,已經特別挑選健康便當,但劉品言認為忌口實在太難:「太多人探班,大家帶來的東西都太好吃了。」
    2021/04/22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