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初上」造型春酒趴 美業設計師大玩復古風


發佈時間:2022/02/23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00:49

串流平台上的台劇《華燈初上》一二季熱播,掀起一波「復古」熱潮,劇中媽媽桑和小姐們,那種八零年代的復古造型妝髮,儼然已成為開趴的最新主題造型,時尚美睫美甲的知名品牌,20日的春酒趴,就大走《華燈初上》風,不只地點選擇拍攝場景的酒店,設計師們以復古的穿搭和華麗的妝髮、指甲設計等,完美cosplay劇中角色。

華燈初上復古風 成春酒趴新風潮
這一場集團春酒上,穿越80年代,以復古又充滿時空感的場景和服裝造型為主題,每個人變身劇中經典,跟同事比美、比華麗、妝髮、美甲,成為舞台上引人注目焦點。喬米時尚美學執行長紀英旭表示,公司內部同仁有在追這部劇的比例,竟然是接近百分之百!一部有熱度的戲集片,也帶起設計師們與顧客互動時,討論的話題,有不少顧客因參加主題派隊,而指定特製華燈款指甲造型,設計師們也能快速跟上顧客想要客製的造型。
華燈初上復古風 美業設計師cosplay
喬米時尚美學春酒大走《華燈初上》風,所有設計師造型、指甲設計都要與《華燈》結合,連活動場地都選在劇中拍攝場景「光」酒店,實際是在林森北路的一家酒吧,而春酒的各項活動,包括遊戲問答、台上下互動,也結合劇中內容做精心的短片剪輯分享,目的是讓大家都能融入劇中,用流行台劇與客戶互動。
 
 
去年因為疫情重創美甲業,在士氣低迷的時候,更需要一些活動與生氣,集團結合大家都愛的《華燈》,重新帶起同仁的活力,也希望疫情過後,台灣再創新風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復古風#美甲#美睫#春酒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520

0.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