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世紀奢華油電車上路 藍寶堅尼翻新絕版經典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5:29

市面上奢華超跑,逐漸朝油電車發展,英國Aston Martin,旗下以北歐神話「女武神」命名的車款,再推升級版油電混合車,不只主打擁有F1賽車的駕駛感,最大賣點就是把車頂改成敞篷的形式。另外經典義大利品牌、藍寶堅尼,更是將絕版系列超跑,限量改成純油電車,內裝重現滿滿復古風。

圖/翻攝自Lamborghini  YouTube

 
藍寶堅尼廣告:「這是一條鉛筆繪製的線條對吧,不是的不只如此,這是我們所謂的Countach線條。」

霸氣流線型輪廓經典中的經典,義大利藍寶堅尼帶著自家絕版超跑奢華回歸,Countach系列50周年之際,推出21世紀限量112輛進階版純油電車,時速0到100公里只要2.8秒。

藍寶堅尼執行長溫克曼:「我們將變速器連接上超級電容器,比一般電池電力多出超過三倍。」

 
梯形車頭燈扁平車頭鼻保持傳統運動風格駕駛座,搭上全數位儀表板,新款Countach內外裝設計呈現復古翻新巧思,同時也勾起眾多超跑迷的回憶。

藍寶堅尼執行長溫克曼:「Countach當年首次推出剪刀門,之後所有V12汽車都搭配剪刀門。」

另外英國汽車大廠Aston Martin,計畫再推出油電混合動力超跑Valkyrie Spider,Valkyrie是北歐神話中的女武神,Aston Martin要把F1賽車體驗搬上一般道路,最大亮點就是車頂改成可拆卸的敞篷車。

YouTuber:「Aston Martin Valkyrie Spider,把原本Valkyrie超跑車頂拿掉,總共限量生產85輛。」

Aston Martin首度嘗試上掀式車門,不只有帥氣的外型超強引擎創造驚人速度,綜效馬力最大可達到1160匹,預計2022下半年開始交車,也象徵油電超跑時代即將來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奢華#超跑#油電車#上路#藍寶堅尼#改良#絕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09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