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復刻 結果共497筆

  • 林志玲無預警「同台」言承旭!AKIRA驚嚇反應曝光 認了不知道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聖誕夜來到第三場,在唱完〈第二人生〉,此時螢幕出現最美的倩影,正是曾在2016年的今天在五月天「RE:UNION天空之城」小巨蛋復刻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的林志玲驚喜現「身」,這次她化身為最美的聖誕女神問台下歌迷:「今年的聖誕節你想要和誰一起過呢?你想要有點Man的,你還希望是五個人的組合?你也希望主唱是未婚?」接著「姐夫」AKIRA帥氣登場,帶著放浪兄弟獻唱〈LAST CHRISTMAS〉,歌迷嗨到不行。不過由於這次演唱會的串場影片找來言承旭,也造成林志玲跟言承旭這對緋聞情侶意外「同台」。
    2022/12/25 20:48
  • 五月天才唱一半!阿信脫口「這句」口誤 團員急喊:你剛說什麼?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聖誕夜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行第三場,而一開場阿信就快速的介紹成員,沒想到因為想要加快速度,瑪莎正在喝水,就突然被cue到,他直接跟阿信說:「你稍微慢一點,我差點嗆到!」阿信聽完又重新介紹,但此時瑪莎還是正在喝水,直接說:「大家好。」但因為水聲很像髒話,讓阿信笑虧:「可以不要罵髒話嗎?」
    2022/12/25 20:06
  • 五迷好幸福!阿信高歌〈聖誕夜驚魂〉 加碼周董〈開不了口〉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第2場請出雲端嘉賓鄧紫棋,寵粉絲的他們開放歌迷「珍藏」歌曲,接連獻唱〈讓我照顧你〉、〈約翰藍儂〉,甚至清唱周杰倫〈開不了口〉,讓歌迷大飽耳福,適逢平安夜,阿信也加碼演唱〈聖誕夜驚魂〉,以輕快又暖心的歌聲,陪伴歌迷度過佳節。
    2022/12/24 22:04
  • 鄧紫棋當五月天嘉賓唱完1秒閃人 阿信傻眼虧這句竟被糾正

    「亞洲天團」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4日)來到第2場,由唱紅〈蚵仔麵線〉的琳誼擔任暖場嘉賓,甜美歌聲讓歌迷聽了陶醉不已。隨後登場的五月天,帶來〈2012〉等經典好歌,重現當年的熱血沸騰,今晚平安夜,五月天也送給歌迷耶誕大禮,在唱到〈為你寫下這首情歌〉時,透過全息投影技術與鄧紫棋雲端對唱,投影呈現的鄧紫棋太過真實,讓不少歌迷誤以為她真的現身。
    2022/12/24 21:01
  • 五月天桃園開唱!粉絲舉紅布條「比周杰倫帥」 阿信:不想被打

    五月天復刻十年前的「諾亞方舟」演唱會,一連8場在週五正式開唱,預估吸引20萬歌迷,前進桃園享受這次視聽覺饗宴。在點歌橋段時,竟有歌迷舉起紅布條「抗議」,讓五月天當場慌了。
    2022/12/24 14:34
  • 【今日熱搜】五月天演唱會/劉世芳/平安夜/彭文正/何景榮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五月天演唱會」。「亞洲天團」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昨(23)日重返樂天桃園棒球場,將從耶誕佳節唱到跨年,並迎接2023年到來。不過復刻10年前的演唱會,其實難度很高,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表示,影片復刻是最困難的部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4 11:55
  •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成豪華旗艦版 重現這環節最難

    「亞洲天團」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3)日重返桃園國際棒球場,將從耶誕佳節唱到跨年,並迎接2023年到來。不過復刻10年前的演唱會,其實難度很高,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表示,影片復刻是最困難的部分。
    2022/12/23 22:07
  • 周董快看!五月天演唱會歌迷拉紅布條 阿信嚇喊「收起來,我們不想被打」

    五月天在「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以多首經典好歌,帶領歌迷一起重溫過去並感受現在,這次演出,他們當然也有點歌環節,卻意外看到一群歌迷拉起「五月天比周杰倫帥」紅布條,讓眾人笑壞直喊「杰倫哥歌迷也很多,我們不想被打,你們讓我們拍照留念,趕快收起來!」
    2022/12/23 21:50
  • 嫉妒石頭床戰桂綸鎂!阿信出招狂整 他求饒:不敢接戲了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跨界演出Disney+戲劇《台北女子圖鑑》,和女主角桂綸鎂有精彩床戲,讓主唱阿信相當吃味,事先預告「我一定在演唱會上好好問候石頭。」阿信果真說到做到,今(23)日在「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首場,他便聯手怪獸出招大整石頭,更讓石頭求饒直喊「以後不敢接戲了。」  
    2022/12/23 21:00
  • 才唱4首就嗆聲!五月天阿信這句話問候粉絲 團員嚇傻「一開始就這樣」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3)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吸引2.5萬粉絲朝聖,在〈2012〉、〈叫我第一名〉等4首夯曲熱鬧開場後,成員們輪流和歌迷打招呼,不過主唱阿信意外發現台下不少粉絲是首次看五月天演唱會,忍不住問「那個,你們以前幹嘛不來?」被成員虧:「一開始就要這樣,才4首歌就要開始嗆聲?」讓全場歌迷笑壞。
    2022/12/23 20:40
  • 阿根廷奪世足賽冠軍!梅西高舉大力神盃 重現馬拉度納慶祝動作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舉行,阿根廷擊敗上一屆的冠軍法國,自1986年的墨西哥世足賽以來,相隔36年第3度奪下冠軍。英國媒體指出,當阿根廷名將梅西(Lionel Messi)賽後舉起大力神盃時,就像在復刻阿根廷傳奇球星「上帝之手」 馬拉度納(Diego Armando Maradona)的動作,讓球迷相當感動。
    2022/12/19 10:49
  • 世足/梅西坐好友肩上笑捧金盃 復刻偶像馬拉度納慶祝情節

    梅西(Lionel Messi)率阿根廷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追上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成就,且他開心慶祝的一幕,也恰巧復刻了馬拉度納當年慶祝勝利的情節。
    2022/12/19 10:17
  • 五月天阿信新歌告白對象曝光! 陪她度過「最難忘的情人節」

    五月天日前在臉書、IG無預警宣言,將在12月14日晚上6點曝光全新作品,主唱阿信更真摯告白:「可惜1年只有12個月,不然13月14日發1首新歌,是不是一生一世的浪漫?不然12/14也可以,因為我知道無論世界怎麼變,妳一定會聽見。」年末創作能量爆發的他們,繼〈你的神曲〉後,又推出新歌〈為你寫下這首情歌〉。
    2022/12/14 18:26
  • 王子有意操刀郭雪芙劉海「她敢我OK」 拋偶包給碰頭髮:約修杰楷互剪

    男星邱勝翊(王子)日前宣布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2》,在「星之沙龍」裡與修杰楷搭檔、擔任美髮師,今(8)日王子出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復刻鞋上架記者會,聊到「練剪」的進度,他表示已經進步滿多,目前剪了5個客人,留了一頭長髮的好友許哲珮也答應要給他剪,最怕遇到小孩,「會動來動去,遇到孩子平板網路斷掉,哭說不想待在髮廊之類的」。
    2022/12/08 18:00
  • 苗栗草莓季開跑!溫泉、雲海通通有 1日遊必訪5景點 

    「2022大湖草莓季」現正開跑中,除了在草莓園免費爽採又香又甜的大顆草莓外,也可以順遊到其他景點晃晃!苗栗大湖→銅鑼的1日遊必訪5亮點,像是有每人250元就能爽泡湯一整天的千坪露天溫泉還有完美復刻日本京都街道的網美祕境!
    2022/12/08 15:42
  • 神復刻!郭台銘女兒「絕世顏值+大長腿」網驚:翻版曾馨瑩

    72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老婆曾馨瑩結婚14年、育有2女1子,近日夫人曾馨瑩帶著13歲大女兒妞妞及8歲小女兒QQ參加珠寶會所開幕式,只見妞妞神複製母親的亮眼外貌,一雙無敵長腿更是吸睛,出落得亭亭玉立,被大讚根本「翻版曾馨瑩」。
    2022/12/07 14:16
  • 奶貓也有明星臉!神還原「安妮雅微笑」 網笑:表情100分

    「安妮雅喜歡這嗎?」經典爆紅動漫《間諜家家酒(スパイファミリー)》中古靈精怪的主角「安妮雅(アーニャ・フォージャー)」,憑藉擁有超高記憶點的人物設定受到大眾喜愛,其中最為著名的表情包就是直接搖身一變成謎因的「迷之微笑」,卻未曾想過現在竟然連動物都能完美復刻。
    2022/12/06 19:06
  • 神還原《天外奇蹟》氣球小屋!「網美公園」爆紅 美拍8座藝術品

    喜歡迪士尼動畫的粉絲一定要朝聖!近期在IG暴紅的雲林「網美公園」,結合在地特色新增8座打卡裝置藝術,其中最吸睛的就是完美復刻電影《天外奇蹟》的飛天小木屋,以繽紛氣球妝點,再搭配蔚藍晴天,神還原的造景絕對讓你好拍到不行!
    2022/12/05 16:00
  • 逾20年「黑色餅乾」復活! 徐若瑄飛日登BestArtist開唱

    歌手徐若瑄出道超過30年,曾經在日本發展時組成團體「黑色餅乾」,雖說唱紅不少金曲,但粉絲也不斷敲碗,是否有復刻的可能。時隔20多年,日本電視台音樂祭典驚喜宣布,徐若瑄將在12/3與日本藝人南南見狂也跟「天山」合體,讓不少鐵粉直呼「真的是時代的眼淚」。
    2022/11/30 14:11
  • 免出國就能環遊世界!復刻京都真實街景 古羅馬城超好拍

    1秒帶你環遊世界!苗栗超夯網美「美拍祕境」,打造30多種各國的知名景點,直接神還原日本京都街道、哈利波特魔法場景與古羅馬城堡,讓你上一秒人還在日本,下秒一個轉身就又來到了歐洲,照片發出去絕對會讓朋友誤以為你在國外啦!
    2022/11/25 13:50
  • 魏如萱《向左走向右走》同框虛擬貓咪 「華燈沉浸式劇場」復刻光酒店

    歌手魏如萱、蔡旻佑演出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相隔4年推出「心電感應版」,這次演出加入動態捕捉技術,結合AR投影,打造虛實共創的舞台劇,讓場景更加3D化,帶給觀眾全新感受!另外還有影集《華燈初上》劇本改寫的沉浸式劇場,從螢光幕走到現實世界。
    2022/11/24 18:18
  • 吳念真排戲不自覺流淚 被李四端1句話感動:要當墓誌銘

    吳念真近日推出人生第一部音樂舞台劇《再會吧北投》復刻版,他日前上李四端主持的MOMOTV《大雲時堂》訪談。被問及何為「吳念真風格」?吳念真領悟出自己是一個(故事)轉述者,反映出真實的人世間故事,李四端表示吳念真把心情透過文字真實呈現在觀眾面前,有如是「有聲音的心情」,讓吳念真大笑:「你這段話應該錄起來當墓誌銘。」
    2022/11/22 21:30
  • 吉卜力神作《天空之城》復刻登台 限量特典海報曝光

    由吉卜力工作室、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導演擔任原作、監督和腳本的動畫鉅作《天空之城》,將於11月25日首度在台大銀幕上映,掀起吉卜力粉絲討論熱潮,今天終於公佈「首周特典」,上映首周欣賞電影就能獲得限量雙面印製的特典海報,珍藏度十足。
    2022/11/18 12:05
  • 手繪《她和她的她》許瑋甯角色 插畫家曝:臉部刻劃最難

    由許瑋甯和李程彬主演《她和她的她》,講述歷經創傷女性,如何面對傷痛找出自我價值,其中演員演技,和劇情刻畫都超乎觀眾預期,這次找來人氣插畫家盈青,替戲劇手繪復刻橋段,把女性力量畫得唯妙唯肖。
    2022/11/14 19:14
  • 野生木曜女神無預警現蹤高雄 騎UBike闖音樂中心送外賣

    宇宙人《The Moment! 理想狀態演唱會》昨(12)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他們是首組在高流開唱的樂團,演唱會上,請到「木曜女神」泱泱擔任表演嘉賓,也是她與宇宙人繼去年合作後再續前緣,昨晚泱泱綁著浪漫蝴蝶結長馬尾造型登場,以純白短洋裝搭配白長靴,造型甜美又俏皮,以騎腳踏車的方式驚喜登場,唯妙唯肖地復刻宇宙人〈無所事事〉動畫MV中的單車女孩。
    2022/11/13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