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復仇者聯盟3 結果共117筆

  • 《復仇者3》全球吸金186億 破兩大新片紀錄

    據影業統計,《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首週全球票房6億3000萬美元(新台幣186億2028萬元),北美票房也有傲人成績,吸金指數爆表,一舉打破兩項新片紀錄。
    2018/04/30 09:46
  • 超級英雄!復仇者vs死侍 超商、影城拚場

    電影《復仇者聯盟3》集結漫威60位超級英雄,電影才上映宣傳就鋪天蓋地,包括影城推小型公仔,超商也推英雄迴力車,不讓「復仇者」專美於前,5月才要上映的《死侍》也用海報貼滿整間超商。
    2018/04/28 19:05
  • 蜘蛛人反派成獨立電影 湯姆哈迪演《猛毒》

    《復仇者聯盟3》今天才剛上映,但是漫威宇宙世界的系列電影還在繼續推陳出新,新電影《猛毒》釋出全新預告,由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主演,而這個角色主要是蜘蛛人當中的反派人物,也是漫威宇宙當中第一個反派的獨立電影。
    2018/04/25 17:32
  • 「復仇者3」周邊!無限手套超夯 1天完售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集結60多位英雄,連周邊商品也超過上百樣,是史上最多的一次,其中大反派薩諾斯的「無限手套」玩具,才上市第一天就完售,人氣不輸超級英雄。
    2018/04/24 20:43
  • 演員都讀假劇本! 「復仇3」僅康柏拜區知結局?

    好萊塢年度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上映,但卻傳出演出本片的60多位超級英雄,除了奇異博士康柏拜區,沒有人看過完整劇本,導演接受訪問時也承認,為了保密劇情,他們可是下足苦功,還編寫了超多份假劇本,而廣受影迷期待的《復仇者聯盟3》,預售票在台灣賣出了23萬張,打破了台灣影史紀錄。
    2018/04/24 19:49
  • 粉絲自製《復仇者聯盟》哏圖 美國隊長變身「佛系隊長」

    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於本週上映,本作也被視為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MCU)十年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除了苦苦期待電影的上映外,也有MCU迷發揮創意,用家中玩具設計各種劇情橋段,拍攝成一張張照片與大家分享。例如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有點「甲甲」的兄弟情,還化身時下最夯的「佛系」隊長;甚至還有《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警長亂入,偷走了薩諾斯的無限手套。
    2018/04/24 11:08
  • 班尼迪克是「時空旅人」 拿頭紗模仿全場笑翻

    《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日前上脫口秀《葛漢諾頓秀》,宣傳《復仇者聯盟3》,談到曾和日前去世的霍金對話,意外被揭露也是霍金有名時空穿越的「時空旅人」,和1920年的一位女子長的如出一轍,他還自己擺好pose模仿讓全場笑翻。
    2018/04/22 18:15
  • 搭《復仇3》熱! 玩具店真人「鋼鐵人」摔斷頭

    《復仇者聯盟3》電影即將上映,有玩具店引進真人比例的鋼鐵人馬克50,趁開幕前擺在店內,沒想到員工搬運過程中,因為重量太重,鋼鐵人的頭掉到地上破裂,只好用黏的把他暫時復原,業者則是幽默回應說,可能是這次反派角色太強,讓鋼鐵人掛了彩。
    2018/04/21 19:54
  • 把自己當主角?陳奕迅把漫威英雄擠成配角 遭砲轟

    漫威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昨日在上海宣傳,主辦單位大手筆邀請了導演和「鋼鐵人」、「洛基」、「浩克」、「蜘蛛人」等部分主要演員出席「漫威電影十週年慶典」,活動當中,主持人將英雄淪為拍手站台人員,慘遭影迷砲轟;慶典上受邀前來的陳奕迅,也因大合照自己站正中間將漫威英雄們擠到最旁邊以及當著眾演員的面問觀眾:「他們叫什麼?超人嗎?」被網友罵翻,謾罵一發不可收拾,E神也將原先自己的發文刪除。
    2018/04/20 14:51
  • 《復仇者3》上海宣傳 「鋼鐵人」合照淪配角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來到上海迪士尼宣傳,不過原本應該是主角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大合照的時候卻被趕到旁邊站,反而是歌手陳奕迅、容祖兒、張靚穎成為中間主角,讓許多漫威迷傻眼。
    2018/04/20 14:12
  • 苦候「復仇者」20小時 陸影迷擠爆險失控

    電影《復仇者聯盟3》今天下午在上海迪士尼小鎮舉行紅毯簽名活動,結果為了一睹明星風采,從昨天晚間就有大批粉絲把現場擠爆,直到今天中午還有很多人為了擠進現場,跟現場警察差點引發衝突,有現場粉絲說,這種人潮連春運都沒看過。
    2018/04/19 17:31
  • 《復仇3》新加坡宣傳! 鋼鐵人、奇異博士亞洲合體

    《復仇者聯盟3》15日在新加坡舉行宣傳活動,這也是在亞洲地區《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唯一同台的一站!記者會上小勞勃道尼妙語如珠搶盡鋒頭,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2018/04/15 18:12
  • 《復仇3》新加坡宣傳! 鋼鐵人、奇異博士亞洲首合體

    《復仇者聯盟3》在新加坡舉行宣傳活動,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第一次合體公開亮相。
    2018/04/15 15:39
  • 奇異博士「佛教式合掌」 惹怒南韓網友

    好萊塢影星康柏拜區,日前為了新片《復仇者聯盟3》來到南韓宣傳,但一下機場康柏拜區鞠躬合掌的動作,卻被南韓網友罵康柏拜區不瞭解韓國文化,就直接用佛教徒的方式打招呼,有種族歧視嫌疑,電影公司感緊出面滅火,康柏拜區本來就是佛教徒,並沒有惡意。
    2018/04/14 17:02
  • 復仇者3拍攝愛鬥嘴 漫威10年幕後照曝光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上映,這次可是擺出超強卡司,一共有60幾位超級英雄將在片裡現身,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可看見英雄們互相吐槽的有趣畫面,同時漫威電影宇宙也慶祝10週年,珍貴的幕後照第一次曝光。
    2018/04/12 17:35
  • 蜘蛛人怨身高矮! 只到188公分星爵的下巴

    集結超過60位漫威英雄的電影《復仇者聯盟3》,所有演員對劇情三緘其口,尤其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還對外宣稱自己沒看過完整版劇本,甚至還抱怨自已太矮,173公分的他跟188公分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對戲,幾乎只到他的下巴,在螢幕上非常吃虧。另外,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也釋出預告。讓影迷好興奮。
    2018/04/10 13:17
  • 避開「復仇者3」!  下週3部驚悚片同時上映

    下週有3部驚悚片要同時上映,包括《鬼病院》、《只殺陌生人》,還有《厄夢娃娃屋》,其中前面2部都是改編真實事件。同一禮拜集中3部驚悚片,似乎是要避開月底的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
    2018/04/08 16:47
  • 「復仇者3」預售票開賣 「比iPhone還難買」

    集結漫威英雄的《復仇者聯盟3》月底即將上映,美國網站賣預售票一天就超越《黑豹》成績,粉絲直呼「比iPhone還難買」,台灣、香港和英國都因為系統無法負荷一度造成當機。
    2018/04/04 13:29
  • 好暖!男童病危說願望 臨終前大明星全「出動」

    漫威10週年大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在下個月上映,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但對於病危的11歲男童艾米力歐(Emilio)來說,卻很難撐到電影上映,而他說出臨終前最大的願望,就是見到電影中的其中一位英雄,沒想到真的成功釣出許多劇中英雄。
    2018/03/29 15:52
  • 克里斯伊凡卸任美國隊長 《復仇4》說掰掰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下月25日即將上映,其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不斷傳出有可能卸任,最近他接受專訪證實,演完《復仇者聯盟4》就會離開。
    2018/03/24 14:33
  • 《復仇3》粉絲自製動畫版預告 終於有鷹眼!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第2支預告16日一發布,24小時就高達1.79億次點擊,帶動北美預售,登頂超級英雄電影預售之王,雖然4月底才要上映,現在已經有粉絲自製動畫版的預告,還加入了原預告中沒有的鷹眼鏡頭,民間版預告相當精緻。
    2018/03/22 18:02
  • 政二代年薪好羨慕!網諷這3人共組「父酬者聯盟」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持續延燒!有網友近期KUSO惡搞電影《復仇者聯盟》的電影海報,將上頭鋼鐵人、雷神索爾以及美國隊長的頭像,換成吳音寧、台苯董事長吳怡青及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並暗諷3人是「父酬者聯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18/03/13 22:42
  • 蟻人出現「無嘴貓」! 續集維持惡搞風格

    今年上半年幾乎每2個月就有一部漫威英雄電影上映。先由農曆春節檔期的黑豹打頭陣,接著4月會有《復仇者聯盟3》,《蟻人》的續集則會在6月上映。預告片一曝光讓影迷再度見證漫威的幽默,因為Hello Kitty竟然出現在電影裡!
    2018/01/31 11:35
  • 「復仇者3」官方預告曝光! 美國隊長變鬍子大叔

    漫威迷引頸期盼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 Infinity War),今日終於釋出首波官方預告片!不僅影迷熟悉的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蜘蛛人全員到齊,新成員奇異博士和星際異攻隊等也終於同台,齊聚一堂力抗終極反派薩諾斯,讓粉絲看了超期待。
    2017/11/29 23:26
  • 迪士尼EXPO好威 「復仇者聯盟3」先曝光

    對動漫迷來說,這個週末在美國加州舉行的迪士尼博覽會,是必訪行程!不僅有迪士尼的主題故事展出,各種動漫人物,甚至還可以搶先看「復仇者聯盟」的最新畫面!3天的博覽會,預計有超過7萬名從世界各地來朝聖。
    2017/07/1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