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徐耀昌 結果共281筆

  • 議員指地政人員疑詐領差旅費 徐耀昌:全面徹查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今天於議會總質詢時指出,苗縣各地政事務所疑有人員明明沒出差,卻詐領差旅費,且已是長期陋習。縣長徐耀昌表示,將請政風處徹查。
    2019/11/29 17:19
  • 挺韓還挺宋? 藍營縣長:不方便投國民黨可支持親民黨

    2020總統大選將至,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28日)訪苗栗傾聽產業心聲,曾加入親民黨、現為國民黨的苗栗縣長徐耀昌立場尷尬。
    2019/11/28 23:40
  •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徐耀昌:年紀到該退就要退

    中國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爭議,國民黨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指出,民主進步黨積極推動年輕化值得國民黨學習,「年紀到了,該退就要退」,希望國民黨加油。
    2019/11/14 14:27
  • 為資料調閱權 苗縣議員爆粗口、推擠拉扯

    苗栗縣議會召開縣政總質詢,審明年度預算,藍、綠兩黨縣議員卻爆發推擠,甚至藍營縣議員還罵髒話,對手縣議員則是比出不雅手勢還擊,縣長徐耀昌也來勸架,起因是綠營縣議員向縣府調閱近10年各項預算執行資料,卻被拒絕,縣府澄清是根據內政部解釋,議員調閱資料要透過議會,並非不提供。
    2019/11/12 20:10
  • 涉足不當場所勸架惹議 徐耀昌隨扈調職

    苗栗縣長徐耀昌的隨扈,徐姓偵查佐遭指控,上個月在有女作陪的KTV打人,隨扈澄清是去找友人,期間幫忙勸架,沒打人,但是因為涉足不當場所,記兩小過調職,長官連帶處分。
    2019/11/08 12:55
  • 盼衝高韓國瑜氣勢 連戰設英雄宴 有這些人參加

    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苗栗,一直傳出有心結的縣長徐耀昌和前縣長劉政鴻,還破冰同框,地方吃下定心丸,而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將在11月8日設英雄宴,邀請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等人和韓國瑜合體,要一舉將藍軍氣勢衝到最高。
    2019/11/05 22:49
  • 藍營大中部整合成功! 苗劉政鴻、徐耀昌同台挺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訪苗栗,原本有心結的前後任縣長,劉政鴻跟徐耀昌同台力挺,也象徵國民黨大中部,中彰投苗栗的整合大致完成,韓國瑜受訪的時候也特別提到,前後任縣長一起出席,他很感動。
    2019/11/05 18:53
  • 請午宴提早散會? 徐耀昌批議員小王八蛋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26日在臉書po文,指出過往開議當天,會議都在中午前結束,因為縣長要宴請局處首長吃午餐,這番話,惹怒了縣長徐耀昌,怒罵曾玟學是小王八蛋,只會搏版面,並強調自己不會道歉,對此曾玟學回應,指出臉書po文沒有無中生有,認為縣長很幼稚。
    2019/09/27 13:37
  • 辱罵苗栗縣議員曾玟學 徐耀昌:叫他去告我啊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苗栗縣27日電)時代力量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昨天指苗栗縣長徐耀昌為參加午宴,質詢首日須中午前結束,引發徐耀昌不滿罵曾玟學是「小王八蛋」;徐耀昌今天更怒氣未消說,「叫他去告我啊」。
    2019/09/27 13:08
  • 團結起手式! 朱立倫化劉政鴻、徐耀昌心結

    朱立倫不明確表態要不要當韓國瑜副手,只說會幫忙輔選,而從下周開始,朱立倫的輔選行程就要起跑,從子弟兵林奕華開始,林奕華也說因為韓市長比較忙,加上朱立倫在北部人氣高,能幫忙拉抬不少聲勢,朱立倫甚至還到苗栗,幫忙地方團結。
    2019/09/20 19:48
  • 宣判前喊逢凶化吉 徐耀昌二審無罪謝法官還清白

    苗栗縣長徐耀昌棄土案官司纏訟19年,今天二審獲判無罪。宣判前,他如常為西湖文旦柚宣傳,盼能在颱風威脅下「逢凶化吉」,一語雙關,不久後,果真傳來好消息。
    2019/08/23 16:37
  • 苗栗縣長徐耀昌涉棄土案 二審逆轉判無罪

    苗栗縣長徐耀昌被控擔任頭份鎮長時放水核發棄土證明,涉嫌圖利業者,一審遭判刑9年。二審高院今天撤銷一審判決,認為徐耀昌處理過程未見違法,改判無罪,檢察官仍可上訴。
    2019/08/23 12:39
  • 快訊/廢土案纏訟21年!苗縣長徐耀昌二審無罪

    苗栗縣長徐耀昌遭指控1998年,擔任頭份鎮鎮長時,涉嫌違法核准外縣市廢土入境,北院一審審理後,認定徐耀昌沒有收賄,但有圖利行為,判刑9年,褫奪公權6年,上訴後,高院二審再審,上午逆轉判他無罪,可以再上訴。
    2019/08/23 10:59
  • 苗栗縣長徐耀昌涉圖利 二審改判無罪

    苗栗縣長徐耀昌被控擔任頭份鎮長時放水核發棄土證明,一審依圖利罪判處9年徒刑。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改判無罪,可上訴。
    2019/08/23 10:24
  • 紋面國寶柯菊蘭肺炎住院 苗栗縣長探視允照護

    苗栗縣碩果僅存的泰雅族紋面國寶柯菊蘭,因肺炎住進加護病房,今天苗栗縣長徐耀昌、縣議員黃月娥以及大千醫院院長徐千剛共同前往探視,並允諾將補助柯菊蘭所有就醫費用。
    2019/06/06 17:46
  • 7旬獨居老婦行動不便 逃生不及葬身火窟

    苗栗縣後龍鎮一間民宅15日深夜發生火警,屋內肢障林姓老婦逃生不及葬身火窟,縣長徐耀昌今天慰問家屬並發放2萬元急難救助金,指示社會處全力協助善後事宜。
    2019/05/17 15:49
  • 「大人的事女孩子管啥」 徐耀昌槓上陳佩琪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安排到各縣市參訪,其中苗栗站縣長徐耀昌已經表明不接待,挑明柯文哲過去批評苗栗財政對縣民造成很大傷害,柯P太太陳佩琪三月31日在臉書以希臘破產為例,建議苗栗可以靠觀光賺錢,讓徐耀昌砲口大開,直言「大人的事,女孩子管什麼?」,他又批柯P說不來就算了,太太跳出來圓場感覺很奇怪,要他們「別再演戲了」。
    2019/04/01 19:01
  • 拒絕柯文哲參訪 徐耀昌:若為選總統大可不必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參訪苗栗縣,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說,跟柯文哲沒交情,各自把分內的事情做好就好,「如果為了選總統才來參訪,那大可不必」。
    2019/03/29 13:12
  • 王金平參選到底 春酒逐一握手尋支持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苗栗縣場徐耀昌的春酒,替總統大選暖身。宣示參選到底,尋求地方的支持。參選大會再就訂在3月七號,競選LOGO,一座橋梁的象徵也曝光。
    2019/03/03 13:39
  • 王金平:當選後先和大陸談判 穩定經濟後交棒繼任者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預計7日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大位,近日他接受專訪時承諾若當選總統「只做一任4年」。昨晚(2日)苗栗縣長徐耀昌宴請地方人士,王金平到場尋求支持,他強調若當選總統,很快會尋求與大陸接洽、談判,為兩岸建構穩定和諧的局面。
    2019/03/03 10:54
  • 徐耀昌拜訪盧秀燕 建議區域治理平台納雲林縣

    對於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率團參訪台中市政府時建議,將雲林縣納入中部縣市區域治理平台,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不只雲林縣,如果嘉義市或新竹縣也歡迎納入,大家團結力量大。
    2019/02/22 16:32
  • 徐耀昌就職連任苗栗縣長 期許穩健財政創新局

    國民黨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連任就職第18屆縣長,他期許帶領縣府團隊持續穩健財政、開創新局,同時呼籲中央落實修正財劃法、將營業稅回歸地方,為縣市財政自主注入能量。
    2018/12/25 11:58
  • 徐耀昌提藍營15首長訪北京 馬英九樂觀其成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苗栗縣政府拜訪縣長徐耀昌,獲得縣府同仁熱烈歡迎,針對徐耀昌提出將邀請國民黨15縣市首長再訪北京,馬英九表示:「樂觀其成」。
    2018/12/22 14:20
  • 擬再訪北京 徐耀昌力促15藍營首長出席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指出,105年曾帶領藍營8縣市首長,前往北京進行觀光文化與農產交流,選後國民黨贏得15縣市首長,將於連任後,促成藍營縣市首長「再訪北京」。
    2018/12/22 11:42
  • 徐耀昌獲頒當選證書 延續苗栗縣政責任

    內政部次長林慈玲今天前往苗栗縣政府,頒發苗栗縣長徐耀昌當選證書。徐耀昌表示,接下當選證書代表著延續縣政的責任,未來4年將會更加賣力,讓苗栗「平安順利」。
    2018/12/11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