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徐耀昌 結果共281筆

  • 徐耀昌列侯友宜4大罪「斷國民黨前程」 政壇人士:下一步更震撼

    國民黨退黨再+1!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22)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從今天起,我會把黨旗收進我內心最深的抽屜,同志們,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同時批判侯友宜4大罪,更有政黨人士分析,徐耀昌若再參選下屆立委,勢必衝擊選情。
    2023/08/22 08:06
  • 批少數決策、密室政治 徐耀昌宣布退出國民黨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郭台銘造勢晚會中喊「下架國民黨」惹議,國民黨中央考紀會發函請他表示意見。徐耀昌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批評黨內少數決策、密室政治,宣布退出國民黨。
    2023/08/22 06:14
  • 喊「下架國民黨」 徐耀昌返台籲藍痛定思痛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出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活動,卻喊出「下架國民黨」,隔天徐耀昌飛大陸南京,國民黨考紀會,發函要調查不當言行,徐耀昌晚間(15日)返台,在機場說他還沒收到考紀會通知,但忍不住再次脫口,強調國民黨要痛定思痛、好好未雨綢繆!
    2023/08/15 23:37
  • 徐耀昌站台郭台銘還喊「下架國民黨」 考紀會不忍了!要徐出面說明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苗栗場造勢晚會,公開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並脫口「下架國民黨」等言論,國民黨考紀會今(14)日函請苗栗縣黨部,要求當事人陳述意見,並請地方黨部進行瞭解,蒐集地方黨員同志及媒體反映意見,以供考紀會後續處理參考。
    2023/08/14 19:27
  • 憂地方派系倒戈挺郭 朱立倫喊話:回歸國民黨大家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大位動作頻頻,日前在苗栗舉辦造勢時,國民黨籍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現身力挺,更多次喊出「下架國民黨」,對於黨內地方派系人士若表態挺郭,是否會受黨紀處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喊話,現在只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完全回歸國民黨這個大家庭,而就他所知目前情況也是愈來愈好。
    2023/08/13 15:24
  • 真心話?徐耀昌喊「下架國民黨」 朱:絕不容許

    國民黨籍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晚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晚會站台時,兩度喊出「下架國民黨」,甚至怒批國民黨,愧對苗栗鄉親;雖然,活動結束後,徐耀昌笑稱是自己一時口誤,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黨紀絕對不會容許這種行為,必須「嚴正處理」。
    2023/08/11 15:12
  • 徐耀昌慘了?挺郭台銘喊「下架國民黨」 朱立倫:考紀會嚴正處理

    國民黨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10日晚間參加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活動時,除了呼籲大家支持無黨籍的郭台銘,還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讓國民黨徹底反省等話,事後雖稱是「口誤」但已引發議論。對此,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受訪時僅表示,「目前黨部在了解當中」;黨主席朱立倫則說,考紀會一定嚴正處理,也會了解真相。
    2023/08/11 11:35
  • 郭台銘苗栗造勢 徐耀昌2度喊:下架國民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在台中參加後援會,他很關心新北淹水災情,表示約一個小時處理完畢。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10日)在苗栗舉行第二場大型造勢,到場力挺的國民黨籍前縣長徐耀昌,致詞時兩度喊出「下架國民黨」,會後改口,只是口誤。
    2023/08/10 23:34
  • 郭台銘一天台南至苗栗跑 10日晚苗栗辦造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10日),才公開告誡,參加郭董屏東造勢晚會的黨內同志,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行程照跑,下午就到苗栗頭份拜廟,苗栗前縣長徐耀昌,帶著正副議長和議員來迎接,晚上還有造勢晚會,徐耀昌也直接表態,於公於私他都不得不挺郭。
    2023/08/10 20:03
  • 「來挺郭董的嗎」郭台銘苗栗餐敘 泛藍3人表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苗栗與苗栗縣長.議長餐會,他被問到是否來尋求地方支持,不發一語,倒是到場的三位政治人物,各自有不同表述!
    2023/06/22 14:35
  • 藍苗栗山線立委初選邱鎮軍勝出 前縣長徐耀昌吞敗

    國民黨苗栗縣第2選區(山線)立委初選,經3天電話民調結果,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不敵苗栗市長邱鎮軍。縣黨部表示,提名邱鎮軍的建議將呈報黨中央,待中常會討論通過後公布。
    2023/05/17 13:11
  • 嗨喊有99.9999%信心被提名!郭台銘:給台灣不一樣未來

    國民黨預計將在本周三提名2024總統人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持續出擊爭取各方支持。郭台銘今(15)日南下拜訪苗栗縣議會並參拜玉清宮,有苗栗縣長鍾東錦、前縣長徐耀昌等人陪同,受訪被問到是否有信心代替國民黨出線選總總?郭台銘直呼,自己有99.9999%信心,若真的有0.0001的機會,由侯友宜出線,我們一定會團結。他也強調,自己一定承諾,「一定盡全力給一個不一樣的台灣」。
    2023/05/15 16:00
  • 苗栗國交接!鍾東錦宣誓就職 徐耀昌戲稱「被叫國王好幾年」

    苗栗縣長鍾東錦宣誓就職,前縣長徐耀昌,眼角泛著淚光,感性發表感言,幽默的說,苗栗國人民站起來了,我這幾年都被叫國王,鍾東錦也脫稿演出說,因為苗栗所以驕傲,因為苗栗,有苗栗國的國王跟王后。
    2022/12/25 13:55
  • 苗栗首家中醫專科 三義慈濟中醫院啟用

    慈濟醫療體系第一家中醫醫院,也是苗栗縣首家中醫專科醫院昨(12)日在三義鄉落成啟用,縣長徐耀昌與議長鍾東錦、慈濟基金會林副總執行長碧玉、及多位地方人士參與揭牌啟用典禮,這也是苗栗縣第一家中醫專科醫院.
    2022/12/13 13:00
  • 獲頒當選證書 鍾東錦:苗縣府人事沿用觀察3個月

    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轉戰第19屆苗栗縣長勝出,今天獲頒當選證書。鍾東錦表示,縣府人事以安定為原則,副縣長、秘書長、約聘僱人員都先沿用,觀察3、4個月後再行布局。
    2022/12/07 17:55
  • 銅鑼杭菊芋頭節本周六日登場 花海迎賓

    「2022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菊祥如芋」12、13日在「秋美人農場」舉辦,除了美不勝收的杭菊花海外,現場還有芋頭客家美食品嘗、客家歌舞表演、採菊體驗、菊娃娃DIY以及販售各種當地農特產品的農夫市集,苗栗縣政府秘書長陳斌山、銅鑼鄉長謝昌年、行政院水保局及農糧署北區分署人員、銅鑼鄉農會等都到場參加今日記者會,秘書長陳斌山代表縣長徐耀昌與花農們盛情邀約全國各地的遊客到銅鑼賞菊、品芋、漫步花田,感受客庄農村風情。  
    2022/12/04 08:54
  • 苗栗優質大閘蟹評鑑 蟹農張錦雲特等獎

    苗栗縣政府輔導大閘蟹養殖,日前在苑裡鎮舉辦苗栗縣大閘蟹評鑑競賽,由蟹農張錦雲拿下特等獎。縣長徐耀昌頒獎表揚特等、頭等、優等獎得主,感謝蟹農用心培養出鮮美可口的大閘蟹,也期待透過評鑑讓蟹農交流養殖技術和經驗,持續推廣「苗栗優質大閘蟹」品牌形象。
    2022/12/04 08:54
  • 被諷「西瓜刀縣長」!鍾東錦道歉:往昔過錯連累苗栗縣民

    被稱作「史上最激烈」的苗栗縣長選舉,和民進黨認為72年最有可能「政黨輪替」的一戰,最終由員國民黨脫黨宣布參選的鍾東錦拿下縣長的寶座,而他過去曾有許多關於黑道、前科的負面爭議,昨(28)日,他在臉書上發表「道歉文」,除了向苗栗縣民深感抱歉外,他承諾會以四年的政績,來洗刷大家對他的印象。
    2022/11/29 14:01
  • 史上最激烈!苗栗選前之夜各陣營拚了 站台大咖曝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的倒數!苗栗縣長的爭霸戰堪稱「史上最激烈」,有五位候選人,各陣營全都拚了,議長、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有現任縣長徐耀昌站台;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則有前總統馬英九領軍,加上兩位卸任縣長傅學鵬、劉政鴻站台;而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則舉辦音樂會,以表演的形式舉辦,其辣模女兒里唯也會參與,引起關注。
    2022/11/25 13:16
  • 選戰倒數!洪申翰還原坤輿流血現場 籲苗栗選民票投徐定禎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離1126投票日僅剩2天。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24日)在臉書以「幹嘛這麼在意苗栗」為題發文,指出很多朋友好奇他不是苗栗人,卻為苗栗極積輔選,他解釋坤輿違法開發幕後最重要的推手之一是徐耀昌縣長,而徐耀昌與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在選舉中已緊密結盟。洪申翰呼籲,為避免阻止鍾東錦當選,手握苗栗最大權力,大家票投徐定禎,才能阻止苗栗被拖進更黑暗的時代。
    2022/11/24 12:32
  • 鍾東錦控蘇貞昌為徐定禎造勢 也送餐盒

    日前徐耀昌感恩會,檢調偵辦是否涉及賄選,鍾東錦陣營反控,10月份行政院長蘇貞昌到苗栗替徐定楨造勢,會場也送餐盒,還提供影片為證,希望檢調單位,同樣調查。
    2022/11/19 15:25
  • 徐耀昌感恩餐會2女為議員發禮品 苗檢偵查

    苗栗縣長徐耀昌辦理卸任感恩餐會,但檢方掌握情資,發現日前在通霄的餐會上,有2名女子到場發送小禮品,涉嫌為議員候選人拉票,已經違反選罷法,傳喚相關人到案說明,由於日前才有餐會上,發生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到場踢倒花籃被指控鬧事風波,事後徐定禎陣營也指控,餐會都是為特定候選人拜票,是否是因為對手指控,檢方才調查,但檢方表示查案秉持行政中立,與任何陣營的指控都無關。
    2022/11/18 13:18
  • 感恩餐會陷風波!苗栗縣長遭控賄選 檢警要查了 

    徐耀昌做滿兩屆苗栗縣長,今(111)年將卸任,他啟動「18鄉鎮感恩餐會」,本月15日,在頭份市的感恩之旅,他的夫人在台上呼籲大家「支持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另一位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參與,被傳出弄倒花架鬧場被請出去,引起了軒然大波。後續徐定禎陣營質疑「感恩之旅是否涉及賄選」,檢警也介入調查,縣長徐耀昌則表示,感恩之旅經費屬於「自掏腰包」,目前案件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2/11/18 12:53
  • 亂入徐耀昌感恩會 徐定禎夫人被趕出去

    苗栗縣長徐耀昌感恩餐會,出現意外插曲,徐耀昌夫人台上說話時,徐定禎夫人也到場,拿了一束花,但是會場中踢倒了花籃,被認為是來鬧場,連噓帶請,被趕了出去。
    2022/11/16 13:51
  • 徐定禎妻弄倒花架!遭疑「鬧場」被轟出去 他心痛回應了

    昨 (15)日晚上,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頭份舉辦感恩之旅,卻傳出疑似鬧場風波,縣長夫人蔡麗卿在台上致詞時,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楊士儀捧著一束花在台下,台下的眾人開始騷動,接著舞台上旁的花架倒地,台上的人認為是楊士儀來鬧場,台上的人大聲說:「我們不歡迎民進黨」,台下眾人也聲援,因此楊士儀迅速離場,場面十分混亂,也被民眾錄影發文上網。
    2022/11/16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