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擬再訪北京 徐耀昌力促15藍營首長出席


發佈時間:2018/12/2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1:42
圖/TVBS
圖/TVBS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指出,105年曾帶領藍營8縣市首長,前往北京進行觀光文化與農產交流,選後國民黨贏得15縣市首長,將於連任後,促成藍營縣市首長「再訪北京」。

徐耀昌指出,25日即將就職連任,對內除延續相關政策,達成「南北攜手躍進 山海共享慢活」的目標外,對外更要把苗栗的好山、好水、好人情帶往國際,尤其台灣的地理環境與經貿現況,必須先提升自己,再仰賴國際行銷,才能落實「拚經濟、顧民生」。

 

徐耀昌表示,105年9月曾與新竹縣長邱鏡淳、南投縣長林明溱等8縣市長,前往中國大陸北京參訪,並達成觀光、文化、青年交流以及行銷在地農特產品等8項結論,回台後,也順利把公館鄉的芋頭、西湖鄉優質文旦柚,賣到中國大陸,顯示兩岸互惠交流,確實可行。

年底大選國民黨贏得15個縣市,徐耀昌指出,已派員研擬比照藍營8縣市參訪模式,規劃藍營15縣市首長再訪北京,與對岸進行良性互動,把15縣市的農特產品、在地特色,行銷到大陸。

徐耀昌指出,其實兩岸平等互惠交流,從他就任苗栗縣長以來就不曾間斷過,25日連任後,更將積極全力促成藍營15縣市再訪北京,希望中央也能夠給予支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徐耀昌#藍營#縣市首長#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4023

0.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