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還挺宋? 藍營縣長:不方便投國民黨可支持親民黨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23:4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右)。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右)。圖/TVBS資料照

2020總統大選將至,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28日)訪苗栗傾聽產業心聲,曾加入親民黨、現為國民黨的苗栗縣長徐耀昌立場尷尬。

徐耀昌曾為親民黨立委,2007年加入國民黨至今,被問及總統大選要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或挺前老闆宋楚瑜時,徐耀昌表示,身為國民黨團隊,支持黨提名的韓國瑜當然不在話下。

 

不過,徐耀昌說,但是「宋楚瑜是我以前老東家」,他背負延續親民黨的使命,「能夠支持國民黨的盡量支持國民黨,萬一有立場或不方便,也可以支持親民黨」。強調民主機制在於個人明智選擇,共同選出最好的國家領導人。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苗栗縣長徐耀昌(右)。圖/TVBS資料照

而無黨籍前苗栗縣長傅學鵬今日全程陪同宋楚瑜走行程,身為黃派大老的他,對地方泛藍選民有一定影響力。他表示,自己和宋楚瑜自省府時代至今已有近30年交情,「我是他的子弟兵,不支持他支持誰」。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宋楚瑜#徐耀昌#挺韓#挺宋#國民黨#親民黨#2020#總統#苗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55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