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徐熙媛 結果共920筆

  • 大S遭爆離婚前就連繫具俊曄 汪小菲聲援「她是好人」又秒刪文

    大S(徐熙媛)
    2023/05/27 13:41
  • 跟AKIRA拚了!具俊曄證實「加入台灣實境秀」 搭陳柏霖走入深山

    女星大S(徐熙媛)的老公具俊曄今(26)日在IG放上一張跟「金鐘男星」陳柏霖、韓籍YouTuber金針菇的合照,內文提到他們一起錄製實境節目《極島森林2》,證實已參與在台灣的第一檔實境秀,趕緊追上另一位國民姐夫、林志玲老公AKIRA的腳步。
    2023/05/26 18:41
  • 小S「帆布包背15年」終於換了!4萬網讚翻:全球限量唯一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與姊姊大S(徐熙媛)早期組團出道,兩人曾共同主持家喻戶曉的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娛樂百分百》,後來還搭檔男星蔡康永聯手祭出《康熙來了》,事業登上顛峰,成為主持界的「吸金王」。儘管如此,小S卻相當節儉,帆布包一背就是15年,如今終於有了新包包,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23 11:13
  • 汪小菲「公開無碼照」恐挨告!張蘭直播發飆 氣罵大S:壞到沒底線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舉辦生日派對,竟將他們的正臉無碼照片PO上微博,感性寫下:「生日快樂,爸爸永遠愛你保護你。」正臉照除了登上微博熱搜外,還打壞與大S之間的信任,她向來低調,很少PO出除了自己意外的照片,經紀人也表示,整件事將交由律師處理。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護子心切,昨(15)日就在直播痛罵大S「壞到沒有底線」,撂下狠話。
    2023/05/16 16:43
  • 汪小菲公開「無碼正面照」挨轟!幫慶生喊「爸爸愛你」 大S發聲了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2022年再度與20年前舊愛具俊曄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汪小菲日前來台幫忙過生日,還與S媽同框錄影,高調喊話:「家人永遠是家人。」看似跟前岳母的關係還不錯,豈料,昨(14)日晚間9點,汪小菲就在微博PO出慶生的照片,讓他們的正面照在網路上傳開,對此,大S經紀人也給予回應。
    2023/05/15 14:17
  • 大S流產心碎!小S「深V開到肚臍」撇話題 揭她婆媳互動:2人會依偎

    女星小S(徐熙娣)今(12)日出席韓國觀光公社代言活動,日前大S(徐熙媛)發聲明承認自己流產2次,讓人心疼。小S接受媒體聯訪時拒絕回答此問題,作勢把胸前拉鍊拉到肚臍,「這樣夠低胸嗎?還不夠是不是?謝謝大家關心」,讓媒體完全沒有追問的空間。
    2023/05/12 19:05
  • 張穎穎綠帽沒戴?汪小菲情牽新歡逛街 她爆「睡10幾個」撕渣男行徑

    女星大S(徐熙媛)於11日出面揭露曾在婚內流產2次,大票網友繼而痛批前夫汪小菲沒人性,不過,這對汪似乎無傷大雅,他在同晚被直擊與薄紗女挽手甜遊街頭,兩人間氛圍濃情蜜意。也因此網友對汪情牽新對象議論紛紛,沒想到竟釣出張穎穎本人回應,她欣喜表示與汪情分已盡,還下猛料指出,汪與她分開後,就已交往了10多個女生。
    2023/05/12 10:59
  • 大S才認流產2次!汪小菲「身體緊貼薄紗女」深夜調情全拍下

    大S(徐熙媛)10日聲明,當年與前夫汪小菲的三亞婚禮,其實才剛流產不久,另外錄製《幸福三重奏》時,也是剛流產7天就去工作,心痛證實「婚內流產2次」。沒想到當網友都在心疼大S時,汪小菲深夜竟被拍到與美女手牽手、貼身逛街,女方長相也曝光!
    2023/05/11 12:17
  • 大S認了流產不只一次! 怒發聲明「時間軸曝光」:我們真的努力了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於2021年底離婚,不過兩人至今仍隔空交戰,讓外界霧裡看花。近日爆出,汪小菲聲稱大S和具俊曄出軌的2018年,當年5月大S第三胎流產,身體還沒完全康復,就和汪小菲一起去錄製《幸福三重奏》,如今卻傳出大S流產不只一次。對此大S今(10)日發聲明和超音波、行事曆正面回應。
    2023/05/10 22:14
  • 大S為汪小菲流產不只1次 爆出嫁前夕「寶寶就沒了」

    台灣藝人大S(徐熙媛)和中國富商汪小菲於2021年底離婚;離婚後先因贍養費一事開拓無數戰局、男方婚內外遇疑雲也讓外界霧裡看花。近日有週刊傳出,汪小菲聲稱大S和具俊曄出軌的2018年,當年5月大S第三胎流產,身體還沒完全康復,就和汪小菲一起去錄製節目《幸福三重奏》,如今卻傳出大S流產不只一次。
    2023/05/10 17:37
  • 掰了大S、張穎穎!汪小菲突PO情歌 網瘋猜含意:想復合?

    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曾大方認愛女演員張穎穎,分手後還傳出和香港富二代女星莊鍶敏聚餐,感情狀態令網友霧裡看花。怎料,汪小菲8日卻分享一首情歌,儘管未留下任何字眼,歌詞但卻引人遐想,網友們亦紛紛猜測或許與感情有關。
    2023/05/09 17:33
  • 我是戀愛腦!汪小菲揭未來「每2週飛台」 陸網:復合大S有望

    汪小菲離婚大S(徐熙媛)因贍養費一事開拓無數戰局,更聯手母親張蘭猛轟S家。本(4)月初,他低調來台處理飯店S Hotel事務,期間還與S媽相約吃飯,似乎過程愉悅,使已返回大陸的汪小菲,於近日直播爆出「2週就飛台」的計畫,同時自曝是「戀愛腦」,讓許多大陸網友推測,他與大S復合有望。
    2023/04/26 14:47
  • 具俊曄遭陸網傳「在台北買房」挨批吃軟飯!經紀人發聲揭真相

    具俊曄去(2022)年與大S(徐熙媛)結婚,為愛從韓國搬到台灣,延續20年前那份愛。具俊曄來台後,商演、代言、時尚活動接不停,荷包賺滿滿。日前就有陸網瘋傳「具俊曄在台北買房」,地點還在忠孝東路,大批大陸網友看到此照片後,瘋狂在微博轉載,甚至罵他「買墓地都不關我們的事」、「沒完沒了,錢不是他出的」、「吃軟飯,這一家子到底何時要有結局」,語氣相當酸。
    2023/04/20 17:18
  • 李岳認了!出道前「曾當小混混」圍剿大S 揭密《流星花園》內幕

    李岳(小岳哥哥)2年前跳脫幼幼台後,積極轉型成為主持人、直播主、作家,舞蹈教室CEO等多元職業,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盡力去拚到想要的成績。眾所皆知,李岳當年就讀華岡藝校戲劇科,同學有魏如萱、王心凌等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未來有拍電影計畫,回歸當時學習的主要專業。而他也說,在尚未出道以前,其實當過《流星花園》的臨演,甚至公然欺負女主角大S(徐熙媛)。
    2023/04/19 12:23
  • 網友瞎掰「墮胎騙汪小菲錢」 張穎穎怒告勝訴獲賠8萬元

    汪小菲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引起不小風波。關於先前有人自稱張穎穎同學,爆料她「利用流產騙錢」等事,張穎穎今(13)日曬出勝訴判決書,並表示已將賠償金全數捐出。
    2023/04/13 22:27
  • 大S昔日情敵「嫁飯店小開」堅持不生 48歲離譜近況曝光

    台劇《流星花園》當年風靡全亞洲,不但捧紅女星大S(徐熙媛)、男子組合F4,劇中配角的現況也令人矚目,在《流星花園2》中的女二鄭雪兒當年為愛淡出演藝圈,如今48歲離譜近況全曝光。
    2023/04/13 13:13
  • 派翠克拒同台爆被封殺!主持人換他 葛斯齊現身開酸:跟汪小菲學一下

    男星派翠克今(12)日傳出主持的UP直播《藝外爆紅》要找資深狗仔葛斯齊擔任來賓,他因考量自己與徐熙娣(小S)間的關係請假,遭到UP直播封殺。葛斯齊對於會有這種傳聞覺得很倒楣,他照原行程上節目,開場就被代班主持人狄志為、楊皓如大虧,製作單位多次強調:「沒有封殺。」製作單位也透露下週的主持人會找梁赫群。
    2023/04/12 23:34
  • 汪小菲又有新歡?秘會富二代女星3小時 「自稱單身」貼肩回酒店

    汪小菲在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被多次傳出與女星張穎穎交往,但2人之間的感情狀況卻令人看得霧煞煞。不過,就有香港媒體發現,汪小菲在飛來台灣大約經過了10天後,疑似已經秘密造訪香港,並與富二代女星莊鍶敏聚會,2人不但有說有笑外,女方更在受訪時證實此事,並加碼透露:「他說他單身。」
    2023/04/12 07:58
  • 前員工控3罪!張蘭反擊狠酸:不再錄用「低學歷野孩子」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隔空交戰槓上法院,而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也因參戰,每次直播都受到矚目。日前她被爆料欺負、辱罵員工,張蘭也放話宣布:「不再錄用低學歷野孩子。」
    2023/04/11 21:31
  • 等了大S20年!具俊曄「最大信心是耐力」 為愛來台不後悔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去(2022)年3月宣布再婚舊愛具俊曄,至此之後他便為愛來台定居,兩人的一舉一動也都成為外界討論話題。今年3月適逢兩人結婚一週年,具俊曄接受訪問時,就坦言大S是他的初戀,也是「唯一一任」;此外,他更談及當初是如何鼓起勇氣主動聯繫舊愛,直言「這需要很大的毅力與耐心」。
    2023/04/07 16:43
  • 汪小菲仍喊S媽丈母娘!張蘭回應「有夠毒」網驚:在詛咒?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鬧上法院,日前汪小菲終於來台探親,被「最強狗仔」葛斯齊拍到他和前丈母娘S媽(黃春梅)聚餐,汪小菲依舊喊S媽為「丈母娘」。對此,汪小菲親媽張蘭1句話超毒回應,讓網友全傻眼「在詛咒?」
    2023/04/07 08:23
  • 大S也沒倖免!2族群易變後天扁平足 醫授3招遠離大小腳

    藝人大S(徐熙媛)過去很喜歡收集鞋子,擁有高達700雙的名牌鞋,但產後突然發現雙腳變得不一樣大,只好改穿運動鞋;有些女性產後或年紀大,鞋子愈買愈大雙,甚至出現腳痛的問題、走路感覺愈來愈怪,去喬骨也無效,後來被診斷出是後天扁平足。
    2023/04/05 15:33
  • 汪小菲遭傳「被台灣黑道綁架」!張蘭直播突消失 焦急舉動全播出

    女星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在4月1日終於抵達台北,除了下榻自家飯店「S Hotel」外,還與前岳母S媽以及其他親友們一起吃飯,許久不見的他們相談甚歡,享受天倫之樂。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這幾天也照樣直播,過程中隻字未提兒子飛往台灣的相關消息,直到前(3)天直播賣貨時,突然被網友的一句留言嚇到,臉色大變,馬上叫助理代打上陣。
    2023/04/05 14:25
  • 汪小菲才說「明天見」搭車落跑! 隔4個月來台:回台灣跟回家一樣

    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在2021年離婚後,雙方為了生活費和再婚的事鬧得不可開交,去年更因為「床墊」隔海對嗆,汪小菲更放話:「明天我就回台北!」不過一直未見汪小菲來台,隔了4個月汪小菲悄悄抵台,與S媽等親友見面。汪小菲昨(2)日深夜現身S Hotel,他向現場90度鞠躬致意,並表示:「明天見,大家辛苦了。」不過今(3)日整天都未露面,據悉他搭上座車,低調從飯店車道離開。
    2023/04/03 20:00
  • 精準預言大S會離婚!國師斷言「自剩6年可活」罕洩心聲

    「風水國師」詹惟中多次預言成真,像是曾神準預言郭台銘會退出2020年的總統大選,以及大S(徐熙媛)、汪小菲會離婚等,沒想到還真成真。而詹惟中也替自己算命過,自己剩6年壽命,近日洩心聲了。
    2023/04/03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