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後輪 結果共623筆

  • EV戰!Tesla、KIA、福特、Luxgen「搶200萬下市場」

    model Y的後輪驅動版本,要進入台灣市場了,售價180萬元有找,專家點出,外觀其實跟Model Y四輪驅動版本差不多,但電池少了15度,換算總續航力少了約100公里,另外現代汽車也要降價搶商機,Ioniq5、Ioniq6全車系,從11月起降價10萬元,200萬以下電動車市場火熱,KIA、福特、納智捷也都來佈局。
    2023/11/01 19:37
  • 快訊/高雄女騎YouBike遭砂石車輾過 命危搶救中

    高雄市前金區今(28)日下午2時20分許發生一起恐怖的大車車禍,一部砂石車正行駛於中正四路,未料右轉中華三路時,疑似視線死角,與直行的YouBike女騎士發生碰撞,騎乘腳踏車的女子倒地,當場遭到砂石車後輪輾過,人車被卡在砂石車車底,畫面觸目心驚。救護人員抵達現場,趕緊將卡再車底的女子救出,但人已無呼吸心跳,現在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至於是否是內輪差或視線死角引起的車禍,現在將由警方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2023/10/28 15:29
  • 高雄爛路龜裂下陷5cm 水泥車經過秒被吞側翻

    高雄大寮出現天坑吞車意外,一輛水泥車載重行經路段,準備停等紅燈時,地面突然下陷,導致水泥車後輪直接被吞掉,整輛車側翻,事發瞬間的監視器也曝光,駕駛緊急爬出車外,還好人毫髮無傷,不過倒是被嚇了好大一跳。
    2023/10/24 20:30
  •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輪胎撞變形」!殘骸碎滿地 騎士重摔慘死

    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段、18日深夜驚傳死亡車禍,20歲繆姓騎士行經路口,和一輛違規左轉的海神瑪莎拉蒂高速撞上,衝擊力之大不僅直接粉碎機車,瑪莎拉蒂的右後輪胎更是當場扭曲變形,殘骸破碎四散、畫面相當駭人;警消趕抵後,優先將無生命跡象的繆姓騎士緊急送醫,無奈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另外初步排除瑪莎拉蒂58歲洪姓女駕駛酒駕情事。
    2023/10/19 08:48
  • 擦撞垃圾車!憲兵休假回家 騎車遭輾斃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垃圾車返回清潔隊上時,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倒地後,遭大車後輪輾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死者是一名憲兵隊現役軍人,休假返家遭遇死劫,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疑似太靠近才會釀禍。
    2023/10/14 13:17
  • 疑重心不穩摔倒 騎士遭「同向公車」輾斃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1日早上,老翁跟家人說要出門後,結果騎車離家五分鐘,遇上死劫。警方初步調查,騎士和公車都是同向,騎士疑似重心不穩,人車朝左側傾倒,遭到公車右後輪輾過,雖然駕駛緊急停車,但騎士當場死亡。
    2023/10/11 20:25
  • 不知車子爆胎!駕駛繼續開變「火燒車」 路人嚇壞狂叭提醒

    陳姓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台三線雲林古坑段,開到一半時左後輪突然爆胎,陳男渾然不知繼續開,沒想到車子一路高溫摩擦竟直接演變成火燒車,路過的車輛見狀猛按喇叭提醒,陳男這才驚覺車子燒起來了,趕緊停到路邊逃生。
    2023/09/25 14:29
  • 爆胎硬開變火燒車!駕駛竟不知 路人狂叭提醒

    雲林一名45歲駕駛,開車上路卻沒發現車子的左後輪爆胎,就這樣一路磨擦造成左後輪起火,路過目擊民眾狂按喇叭把他攔下,他才知道車子起火了,只是這時火勢已經從輪胎延燒到油箱,變成了火燒車。
    2023/09/25 13:49
  • 火車要進站了!拖板車卻頭過身沒過 載大電纜卡樹林平交道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昨(6)日下午開著拖板車載運多捆大型電纜線,行經樹林中山路附近時欲通過平交道,但疑似是地形問題加上車子重量過重,拖板車竟卡在鐵軌正中央、動彈不得。當下林姓駕駛正想說該怎麼辦時,突然間號誌亮起、柵欄放下,就怕火車通過會撞擊發生嚴重事故,他馬上按下緊急按鈕,這時剛好有兩名巡邏員警經過,上前協助拉起柵欄,同時聯繫附近堆高機業者,將拖板車後輪抬起後才順利排除,也因為這樣,一度造成雙向火車延誤約十分鐘。
    2023/09/07 12:34
  • 受封「日本勞斯萊斯」!Toyota豪奢SUV登場 開價543萬

    有「日本勞斯萊斯」之稱的Toyota Century,可說是日系車的極致之作,對於日本人來說,更是一輛夢幻逸品,原廠為確保該車系尊爵地位,還會仔細確認購買者非黑道人士才同意,所以絕非有錢就買的到。如今,Toyota原廠在2023年9月6日正式帶來休旅版的Century,開價2,500萬日圓(約新台幣543萬元)起,成為日本豐田集團史上最貴新車,比起房車版Century的2,008萬日圓(約新台幣436萬元)更昂貴,其奢華程度真的直逼Rolls-Royce Cullinan!
    2023/09/06 22:54
  • 林口公車行駛中突傳「爆炸聲」竄白煙 司機嚇傻與乘客急逃生

    今(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傳出爆炸聲響,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現場1輛公車疑似車機故障,行駛中左後輪突然發出巨響後冒出陣陣濃煙,嚇得車上司機與7名乘客緊急下車逃生,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9/06 15:08
  • GG了!司機「轉彎角度沒算好」 整輛瓦斯車後輪卡田中

    台中一名60歲徐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神岡區八德路時,疑似轉彎角度未拿捏好,導致右後輪卡在田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立即準備千斤頂、繩索等救援裝備趕往現場,不過因當日雨後土壤濕滑,千斤頂無法抬起車輛,只好再聯繫拖吊業者到場協助拖吊,最後順利協助徐男將車輛吊至路面上,徐姓司機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2023/08/28 16:59
  • 賓士AMG GT Coupe大改款發表 採2+2座空間更大

    全新大改款M-AMG GT Coupe於8月19日正式發表,新世代車型採用與SL車系共用的MSA模組化平台,因此能帶來更實用的2+2座跑車格局。最直接的好處就是讓這部雙門跑車,獲得足夠的空間以及行李放置機能。M-AMG GT Coupe除了變得更實用之外,車上也標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後輪轉向功能,相信如此的設定能夠創造犀利的操控表現。
    2023/08/21 15:16
  • 大貨車掉輪胎冒火花 拖吊司機救援遭追撞

    一輛大貨車,行經國道3號新竹路段,左後輪突然脫落,還冒出火花,拖吊車駕駛到場,撿起輪胎,吊掛上車準備離開,卻遭到後方聯結車追撞,腰部受傷送醫。
    2023/08/16 23:19
  • 路邊車格停了7天的結局...他被「警告」 右後輪刺3洞

    台南有一位陳先生,車子停在永康區路邊公用停車格,因為都是大雨天,他停了七天之後才去牽車,結果右後輪被刺破三個洞,他認為很有警告意味,懷疑附近店家或是有人不滿,他車子格位停太多天,目前警方也擴大調閱監視器,要找出元凶。
    2023/08/13 14:45
  • 別再空踩飛輪! YouBike貼「禁踩警語」防車損

    有民眾發現YouBike的後輪塑膠片上貼標語寫「請勿空踩飛輪」,PO網說這是第一次看到,原來這個「後泥除」會更不定時換標語。YouBike也說最近還是發現有零星個案會空踩飛輪,也深怕這樣會讓車體零件受損。甚至也有人拍到有人還車亂停,車身和車頭扭曲90度,若有毀損恐怕也需要賠償。
    2023/08/11 18:36
  • 哐啷!後輪捲「車輪檔」 車主驚:疑黏住連根拔

    有民眾把車輛停在停車場內準備要起步發動,這時突然發生金屬聲巨響,下車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停車格後面的「車輪檔」居然卡在後輪和車身內原中間。原來當時疑似是車輪黏住了車輪檔,才會在車輛發動時連根被拔起。
    2023/08/08 19:34
  • 怎卡住了!路面疑掏空 遊覽車後輪陷柏油

    好端端開在路上,卻突然輪胎被卡住,花蓮壽豐台11線和山嶺路交叉口,昨天(3日)下午駕駛開著遊覽車,正要到飯店接員工下班,結果路面卻突然破個大洞,後輪陷進去,動彈不得,疑似是排水設施,導致路面遭掏空。
    2023/08/04 12:34
  • 遊覽車開到一半!地面裂巨坑 左後輪被「吃掉」動彈不得

    日前在花蓮縣壽豐鄉驚見天坑,52歲的賴姓男子開著一輛遊覽車,沿台11線、由北往南行駛,在一處路段要轉彎時,突然車身一陣晃動,左後輪竟然陷入路面坑洞,頓時間無法動彈,把駕駛嚇壞了,後續警方也趕抵現場協助,在傍晚透過吊車協助,順利讓遊覽車得以脫困,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2023/08/04 10:06
  • 他駛入韓國奪命地下道 見這景象緊急掉頭:差1分鐘沒命

    韓國連日大雨導致各地發生淹水、土石流等災害,至少已造成41死亡、9人失蹤。忠清北道五松第2地下車道,因6萬噸潰堤河水灌入,導致17車受困、14人死亡。當時一名駕駛開入地下道後,發現車道內積水,且水位逐漸淹至前方公車後輪,緊急決定掉頭,並呼籲打算進車道的其他車輛離開。他回想起當時緊迫的狀況,透露「如果再晚一分鐘,我可能就沒命了」。
    2023/07/18 13:39
  • 共享汽車自撞鈑金掀 民眾笑:新手試耐撞力

    暑假不少人出遊,會租共享汽車,使用率增,但狀況也不少,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共享汽車在山路倒車,不慎撞上流動廁所,左後輪鈑金翹起變形,但駕駛沒下車看,就直接開走,對此業者提醒,車輛發生損傷,必須先請報警,如果有加價保險,就可以免付一萬元自付額,和賠償營業損失。
    2023/07/10 19:38
  • 上國道遇爆胎怎麼辦?駕駛路邊冒險換胎 你在玩命餒

    國道上演驚險畫面,這是國一南下,下營系統交流道路段,今天(7/9)上午,一輛自小客疑似左後輪爆胎,駕駛把車停下,橫跨減速車道與路肩,直接在路邊更換輪胎,雖然有在後方架設警示標誌,但危險行徑是在玩命,一般在國道上遇到故障或爆胎,車輛要停在路肩,人員得在護欄外待援。
    2023/07/09 19:54
  • 深夜目屎哪滴!海神休旅追撞BMW 駕駛意識不清

    今(8)日凌晨0點44分,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2歲的鄧姓男子開著一輛瑪莎拉蒂休旅車,行駛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遇上43歲施姓男子的BMW汽車,瑪莎拉蒂的右前輪擦撞到BMW的左後輪,鄧男受傷、意識不清,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3/07/08 10:10
  • 天坑嚇人!高雄15噸加水車卡洞難動彈 台南砂石車後輪不見了

    高雄市1名司機4日近中午,駕駛15噸水車前往鳳山區的加水站加水後準備離去,突然道路下陷,水車右後輪深陷1.5米深的洞裡,動彈不得,市府工務局初步開挖,發現水孔內疑似有漏水;另外,台南市安南區,下午3點多,道路路面也突然塌陷,出現「天坑」。
    2023/07/04 19:44
  • 高雄鳳山突道路下陷 載水車一度受困坑洞動彈不得

    高雄市1輛載水車今天上午11時多行經鳳山區新民街時,突然發生道路下陷,導致車後輪深陷坑洞:市府養工處獲報到場處理,派機具協助水車脫困後,將再開挖釐清下陷原因。
    2023/07/04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