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律師 結果共10,000筆

  • 大谷夫婦有簽「婚前契約書」? 牽涉金額恐達千億日圓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事件掀起巨大風波,大谷與27歲的新婚妻子田中麻美子被拍到一起出現在機場,準備搭機返回美國,婚前協議書也跟著曝光。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引述一名日本律師事務所相關人士的消息報導,大約1年前,事務所內曾經出現一份以大谷翔平為對象的契約書,其實該份契約書就是「婚前契約書」。
    2024/03/22 14:32
  • 雞排妹「公布陳沂手機號碼」遭判刑3個月! 發4點聲明反擊了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因3年前以「色卡密碼」公布陳沂手機號碼被以違反《個資法》起訴,今(22)日最高法院判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陳沂得知消息後,開心喊恭喜,大酸鄭家純是「前科太太」。對此,鄭家純透過律師發4聲明回應了。
    2024/03/22 13:00
  • 足球明星故意灌醉並揪人集體性侵女子 前巴西國手家中被捕

    前巴西國家隊及曼城前鋒羅比尼奧(Robinho),日前被巴西聯邦警察在其桑托斯市的住處內逮捕,不久前他才剛剛被巴西當地法院裁定,他因強姦罪得入獄服刑9年。這位現年40歲的足球明星,全名為羅布森·德·索薩(Robson de Souza),其辯護律師未能成功爭取延後拘留,羅比尼奧在21日晚間隨即被警方拘留。根據外媒報導,羅比尼奧犯下的這起罪行,要回溯到2013年、當時他是義甲豪門AC米蘭(AC Milan)的球員之一。他被爆料故意在舞廳內灌醉一名女子,並與同行5名巴西男性聯手強暴對方,此事在2017年被米蘭法院調查後起訴,但身為當事人的羅比尼奧矢口否認至今。
    2024/03/22 12:14
  • 被傳喚未出庭!律師曝愛莉莎莎「最慘下場」 她發聲揭處理進度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2024年總統大選結束後,因在社群媒體公開質疑「作票」,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然而,本該在昨(20)日前往北檢報到的愛莉莎莎,卻未經請假出國未出庭,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律師巴毛也警告,若愛莉莎莎輕視此事的嚴重性,不排除會在返台時「直接被上銬」。
    2024/03/21 19:42
  • 大勝福原愛!江宏傑曬最強律師團合照 日美女律師「超狂身分曝」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另外纏訟1年8個月的官司,終於在今(2024)年3月15日的記者會上以和解落幕,他在4位律師協助下大獲全勝,今(21)日他開心在社群分享合照,表示這4位律師是重要的夥伴,更喊「從工作變朋友」。
    2024/03/21 16:53
  • 大谷去球場「身旁沒水原」保全變嚴 代理律師:大谷是受害者

    今(21日)是MLB海外開幕戰第2戰,日本電視台報導,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已經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18分左右,從他在韓國住的飯店出發,準備前往球場,媒體捕捉到他穿著便服現身在飯店大廳,但他身邊並沒有看到平時如影隨形的翻譯員水原一平的身影,而大谷的表情看上去沒有特別顯露出陰鬱,而是露出微笑,與工作人員交談準備出發。大谷翔平的代理律師向媒體表示,「大谷是大規模竊盜案的受害者,我們已向搜查當局告發。」
    2024/03/21 13:07
  • 事業不能陪葬!大谷火速退追IG 律師團切割水原

    大谷翔平御用翻譯水原,涉嫌盜款簽賭,震驚各界。事發後大谷火速退了水源的IG追蹤,據傳大谷律師團也希望,定調為水原單方面竊款簽賭,要徹底切割水原,以免大谷的形象、事業跟著受損。
    2024/03/21 13:01
  • 獨/MeToo延燒法界!實習律師伸狼抓「戳乳揉腿」5女律師

    法界再次燃起MeToo性騷風波!一名蕭姓實習律師遭爆料於去(112)年曾多次以肢體、語言性騷擾至少5名女律師,不僅戳胸、揉腿,甚至還摸屁股等,行為相當誇張,讓遭騷擾的女律師們心靈受創。此案件目前已遭全國律師公會認定「性騷擾成立」,也因此導致蕭男「律師律師職前訓練」未通過,沒想到律師公會明知蕭男有性騷擾其他女實習律師的疑慮,卻又要求他今年再次重訓,這也讓遭騷擾的受害人感到錯愕,更擔心蕭姓實習律師在重訓期間恐將造成更多女性受害。對此,律師公會則回應,案件尚在程序進行中,不便做回應。
    2024/03/21 11:24
  • 癌夫病逝留千萬房產「妻全領嘸」!律師親曝:沒做這事

    當另一半不幸離世時,通常丈夫或妻子都為第一繼承遺產的順位,然而日前一名罹癌丈夫死後遺留下約新台幣1000多萬的房產,孰料妻子竟一毛錢都拿不到。未能分得遺產的她因此提告婆婆和小姑,希望能要回房產和新台幣700多萬的現金。然而,法官卻駁回了妻子的要求,更進一步解釋了。
    2024/03/21 10:50
  • 女星照片遭盜竟被P成遺照 不忍怒嗆:依法追究

    大陸女星李沁演出《新紅樓夢》進入演藝圈,主演《白鹿原》、《錦繡南歌》等劇,33歲時憑劇集《慶餘年》飾演雞腿姑娘一角而爆紅。最近爆出有短劇擅用她照片,還P成遺照,工作室今(20)日發聲明表示將追究責任。
    2024/03/20 22:48
  • 大S發文「暗指汪小菲是死鬼」?美女律師神註解:最後的溫柔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除了官司難以平息,更屢遭前夫一家抹黑,隱忍多時的她今(20)日終於爆發,揭露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在文末心寒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引發外界注目。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分析,「鏡花水月」4字,似乎就是大S最後的溫柔。神註解讓全網頓悟,紛紛感嘆大S「罵人蠻有智慧的」。
    2024/03/20 21:28
  • 汪小菲欠大S上億沒還! 律師「曬判決書」5聲明反擊不忍了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自2021年離婚後,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隔空交戰。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的借款2600萬元借據,實則單位為人民幣和港幣,換算下為1.7億新台幣,這筆錢討不回外,就連大S帳戶中的8000萬也被領光,讓S媽不捨泣不成聲。大S今發出聲明反擊汪小菲,隨後大S工作室也發出律師5點聲明。
    2024/03/20 16:50
  • 詐欺賠案繳交將至 川普付不出4.5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州檢察長提出金融詐欺民事起訴,法院裁定川普賠償3.55億,加計利息則為4.54億,川普辯護律師團向法院提交聲明,表示接洽30家機構籌款皆碰壁,川普付不出4.5億的上訴擔保金。川普財務危機會對其他官司,還有大選選情是否會造成影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的財務危機,的確會對大選選情造成影響,4.5億的金額對川普而言也是不小的數目,目前美國法院根據各項判決,川普至少面臨高達3.55億的賠償,那出現4.5億的金額則是因為川普想要進行保釋,要支付3.55億的1.2倍來保釋,確保他可以繼續進行他的競選操作,為了要籌出這4.5億的保釋金,其實對川普來說壓力很大,他已經協調各種管道了,可現在看起來並不順利,根據美國媒體表示川普個人的流動資產大概在4億美金左右,也就是說現在看起來是不足以支付的,川普陣營表示川普可能會變賣他的不動產來支付保釋金,但變賣不動產現在美國整個房市的狀況其實並不容易。」
    2024/03/20 15:34
  • 「阿拉」印在襪子上? 馬來西亞廠商踩紅線點燃宗教戰火

    綜合馬來西亞當地媒體,該國在伊斯蘭教齋戒月(Ramadan)期間,竟發生一起觸及穆斯林紅線的爭議事件。當地一家KK超商販售的「Miranosock」品牌襪子,上頭被發現竟印有真主「阿拉」(Allah)字眼,此事曝光後迅速惹怒穆斯林,為了避免引起國內種族與宗教衝突,廠商緊急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即刻承諾下架該項產品。此外產品供應商「新建昌有限公司」對此也發表道歉,強調他們並無意訂購、印有真主字樣的商品,為可能引起宗教仇恨的一事致歉。聲明還提到,這批問題產品來自中國浙江一間工廠(MU MIAN QING HOSIERY CO. LTD),目前新建昌公司已與律師協商,後續可能對大陸廠商提起必要訴訟求償。
    2024/03/20 10:54
  • 首爾開幕戰今登場! 高尺巨蛋驚收炸彈威脅「要傷害大谷」

    MLB道奇隊、教士隊今、明2天(20日、21日)將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達比修有、金河成等球星成為亞洲球迷關注的焦點;然而在比賽開打之前,南韓當局卻收到炸彈威脅信,寄件者自稱是某名日本律師,信中揚言要在高尺巨蛋引爆炸彈、傷害大谷翔平等選手們,南韓警方目前已經展開搜查。
    2024/03/20 10:28
  • 凱特神隱陰謀論瘋傳!還爆出「小三捅刀刺肚」 緋聞情婦反擊了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去年12月耶誕節後就再也未公開露面,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又發生修圖爭議,外界陰謀論瘋傳,其中最誇張莫過於「遭小三刺肚住院」,這也使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長年的緋聞情婦蘿絲漢伯里(Rose Hanbury)再度成為話題人物。對此,蘿絲漢伯里透過律師發聲了。
    2024/03/19 20:53
  • 無照駕駛「撿手機」  釀禍衝對向撞小貨車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一開始消防人員在場無法確認,誰是駕駛,原來是開車的郭姓男子,之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直到送醫後,乘客指認才坦承,他供稱是因為手機掉到地上,想要撿起來,才會撞到對向貨車。
    2024/03/19 18:58
  • 蔡允潔產後憂鬱哀:記得穿內衣就夠了 清潔阿姨都不敢請「該去心理諮商」

    蔡允潔(蔡小潔)去(2022)年5月閃嫁交往半年的圈外男友詹甫彥(Fraser),同年12月生下女兒「小福星」。蔡允潔上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震震有詞》暢談「產後女神變女僕!生完才是夫妻惡夢開端?!」提到產後憂鬱、邋遢,哀嘆:「出門有記得穿內衣就夠了!」
    2024/03/19 15:35
  • 汪小菲開庭完說話了! 預告「經常往返兩岸」:非常喜愛這裡

    汪小菲在微博公開與因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只見他一派輕鬆,露齒燦笑,結束後緩緩離場,他表示:「剛剛我想說的話已經在裡面說得很清楚了,跟法官講了。」
    2024/03/19 15:33
  • 汪小菲來了!「露齒燦笑」現身法院 公開大S個資被起訴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多次鬧上新聞版面,前年汪小菲在微博公開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2時50分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汪小菲一現身秒被包圍,僅說:「怎麼走?」就由人員帶入廳內。
    2024/03/19 14:49
  • 保母虐死剴剴 偵查庭外家屬疑集體串供

    一歲男童剴剴遭虐死案,到底為何保母姊妹會串證,因此先後遭到收押,過程也曝光。原來,保母妹妹在等待開偵查庭時,被檢察官發現,和律師以及姊姊的兒女討論案情,疑似在串證,檢方上前怒斥,並下令法警將人通通帶到偵查庭作筆錄,妹妹當場由證人轉列被告,也遭到收押。
    2024/03/19 13:30
  • 國中生遭霸凌「臉被敲爛亡」 陸父咬牙看驗屍:比想像殘忍

    中國大陸河北省邯鄲市,一名13歲王姓國中生被3名同學霸凌後殺害,事後諸多殘忍細節曝光,包括受害者臉部被敲爛,被埋在菜園等。目前,孩子的驗屍已結束,父親表示,自己咬牙看完全程,「就是想知道孩子是怎麼死的。」代理律師也透露,孩子的傷勢比家屬想得更嚴重,不光是面部,頸部、背部也都有非常嚴重的、尖銳物體巨大衝擊導致的創口。
    2024/03/19 12:10
  • 紐約詐欺案上訴遇阻!川普付不出147億保證金 財產恐遭沒收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經營公司期間,涉嫌誇大公司資產,欺騙金融機構及對紐約州政府構成損害,2月遭紐約法院判賠4.64億美元(約146.92億新台幣),同時3年不得在紐約經商。他的律師今(19)日告訴紐約上訴法院,川普無法找到保險公司承保,無法支付巨額保證金,需要法院給多一點籌錢時間。
    2024/03/19 11:13
  • 虐死1歲童案爆靈異!神祕力量催促 檢當場抓包「保母姊妹急串證」

    劉姓保母姊妹不僅殘忍虐待剴剴,還企圖與家族成員集體串供脫罪! 今年1月劉姓保母先遭收押,檢察官2月26日以證人身分傳喚保母之妹,開庭前保母姊姊的女兒從中國返台,替保母妹請律師,當天下午4時,保母妹、保母女兒、兒子一行人與律師在台北地檢署3樓偵查庭外等待檢方開庭,竟大剌剌地討論起當初剴剴轉介、照顧過程及檢方偵辦動作,還講到水桶、不吃飯等語,當時開庭民眾不少,等待區的椅子都被坐滿,一行人圍繞著律師討論案情,並一臉嚴肅地聆聽可能面對的法律責任。
    2024/03/19 09:23
  • 五億高中生案最新進展! 導師出庭作證:賴小弟生前是異性戀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出現重大進展,律師受訪時強調,賴姓死者生前是異性戀,這個說法已經得到導師的證實,對此,老師出庭作證時,透露死者生前跟女同學告白被拒絕,面對同性婚姻,打上問號。
    2024/03/18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