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億高中生案最新進展! 導師出庭作證:賴小弟生前是異性戀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許立帆 李杰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9:09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出現重大進展,律師受訪時強調,賴姓死者生前是異性戀,這個說法已經得到導師的證實,對此,老師出庭作證時,透露死者生前跟女同學告白被拒絕,面對同性婚姻,打上問號。

圖/TVBS

 
抗議民眾:「滿嘴胡說八道,鬼話連篇,你這個愛情騙子。」

五億高中生案,18日一早再次開庭,夏姓男配偶,一路被抗議民眾嗆聲。

抗議民眾:「你衣服有沒有洗啊,你有沒有洗澡啊。」

 
夏姓被告,依舊是水藍色條紋POLO衫,面對不論是提問或是嗆聲,他都沒回應,在律師陪同下開庭。

至於另一邊,賴姓高中生他的母親以及律師,都有出庭,這次傳出有重大進展。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這個賴小弟的性向,確定他是異性戀,我想這個大概也是無庸置疑的。」

圖/TVBS

律師透露,賴姓高中生的導師有出庭作證,確認死者生前曾向女同學告白過,異性戀傾向明確,甚至因為告白被拒絕情緒低落。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基於怎麼樣的原因,去作結婚我覺得已經,得到相當程度的釐清。」

律師認為,審檢目前對於死者是異性戀,有高度共識,對於生前同性婚姻打上問號,事發近一年這300多天遺體仍存放在殯儀館。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當然是謝謝大家的關心,那她可能自己情緒上,也是不能夠接受這樣。」
 

圖/TVBS

偽造文書同性婚姻,調查告一段落,先前提告殺人罪一度不起訴,去年再議後發回,律師也透露最新狀況。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偵辦的檢察官,一定也會非常認真的,也非常努力的,幫我們洗刷這個這個冤案。」

賴小弟出事後,社會大眾相當重視,至今仍有不少民眾在開庭當天,跑到法院外聲援,律師強調有重大進展,就等案情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高中生案#開庭#夏姓男配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67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