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形象照 結果共114筆

  • 下一站往2024? 侯友宜、盧秀燕「雙火車頭」環台輔選

    台中市長盧秀燕首場市長級輔選行程,就深入藍營艱困選區台南,合體候選人謝龍介,在這之前也已經和全台各選區的議員候選人合拍形象照,而藍營另一隻領頭羊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樣也陸續替全台各候選人站台。
    2022/09/25 18:16
  • 張善政拍形象照 藍議員搬道具玩「智堅哏」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找來桃園所有議員參選人合拍形象照,除了特製桃園POLO衫外,不少候選人還大玩「智堅哏」,論文球棒道具全出爐,更要象徵桃園藍營整合已完成。
    2022/07/24 18:57
  • 毛孔好大!台北大叔換頭貼引萬讚 不修圖「阿中原味」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明(24日)將舉行《溫暖的魄力:陳時中的從醫初心》新書發表會。陳時中今(23日)更換Facebook、Instagram、Line等社群平台大頭貼,全新形象照曝光,引發網友留言、按讚表達支持,才換一小時就得到2.3萬按讚數。不過,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立委吳思瑤受訪時透露,為了呈現「真實、實在」他特別提醒形象照不需要過度修圖,「保持阿中原味」。
    2022/07/23 13:25
  • 高嘉瑜助陳時中是反串? 蔣萬安:總幹事要費心了

    陳時中宣布競選辦公室人事布局,其中立委高嘉瑜卻被外界認為是在反串,蔣萬安也笑著說,總幹事可能要費心了,而高嘉瑜反嗆,說蔣萬安請百萬級的攝影師來拍形象照,塑造一個王子形象,不是這樣就能選得上。
    2022/07/16 21:56
  • 遭控隊內霸凌沉寂2年..前女團AOA智珉簽新東家近況曝

    因演唱《短裙》、《Heart Attack》等經典歌曲,風靡音樂圈的南韓女團「AOA」,2020年因前成員珉娥退團後爆料,自己長期遭隊長申智珉霸凌,隊友冷漠不願幫忙,導致她精神狀況不穩,因而退團。當時事件震驚南韓演藝圈,申智珉也被經紀公司FNC娛樂下令退團、停止所有演藝活動,直到今年1月雙方合約終止不續約。沉寂長達2年時間,日前終於傳出好消息,申智珉已和新經紀公司Alomalo娛樂簽約,將重啟演藝活動。
    2022/07/16 18:35
  • 挨酸入阿中團隊反串 高嘉瑜:萬安王子以為拍帥照選市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團隊逐漸成形,黨籍立委高嘉瑜出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但網友卻戲稱高嘉瑜是反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竟酸,陳時中的競選總幹事吳思瑤可能要費心。對此,高嘉瑜今(16日)回應,蔣萬安到現在端不出競選團隊,也沒有任何有亮點的政見,大概是覺得選舉就是砸重金找百萬級攝影師拍帥帥的王子形象照,再放個不知所云的數學符號就行了?台北市民在進步,蔣萬安還停留在前市長馬英九的那套,看來「萬安王子」的總幹事也不用費心了。
    2022/07/16 14:42
  • 母雞上線啦! 林智堅和桃園候選人拍形象照

    林智堅正式投入選戰第一天,上午除了宮廟跑透透,下午馬上和黨內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合體拍形象照,由總統蔡英文指定的攝影團隊操刀,現場候選人花招百出,還笑說林智堅有一點點放不開。
    2022/07/09 22:25
  • 這是誰?NPA署長室臉書大頭貼變這樣 網笑:小編懂捧

    上個月30日,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退休,由前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接任,雖然兩人都說,這一切人事命令和政治無關,都是為了警察好,也是遵從長官指示,不過這些傳聞的討論度,遠遠搶走署長交接目光。今(5)日中午,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專頁,更換大頭貼,換成了黃明昭的個人形象照,又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2022/07/05 16:23
  • 專訪/謝忻揮別外流低潮竟被酸「愛刷流量」 後悔沒凍卵想結婚生子

    女星謝忻在2019年深陷感情風波,好不容易重新出發,今(2022)年3月替新書試拍形象照時,檔案卻被有心人士散佈出去,讓她再度落淚、大受打擊;事隔3個月,謝忻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笑笑地說心情已經放下,「現在如果有新聞,還是會看到男生的嬉笑、女生的嘲諷,但我都不會在意啦,嘴長在別人身上,我無法去控制。」揮別低潮,謝忻透露自己也期待新戀情的來臨。
    2022/06/09 20:35
  • 拍攝花絮曝! 民眾黨拍新形象照 柯文哲秀「經典抓頭、眨眼賣萌」

    備戰2022選舉,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當起母雞,帶著自家參選人拍攝一系列形象照,花絮曝光、走活潑路線,柯文哲不只比出招牌「抓頭」手勢,還眨眼賣萌。而藍營北市議員參選人則紛紛要掛出和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合照,盼吸引選民注意。
    2022/06/02 18:25
  • 蕭敬騰「御用攝影」操刀 蔣萬安形象照首曝光!沒想到黃珊珊也找「他」

    宣布揮軍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最近積極耕耘艱困選區外,現在連形象都找大師操刀,TVBS獨家曝光蔣萬安的選舉定裝照,找來曾經幫蕭敬騰、宋慧喬等大牌藝人的御用攝影師林炳存拍攝,但沒想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找他來拍。
    2022/06/01 17:33
  • 郭采潔新形象照被批崩壞 網嚇傻「親媽都認不出來」

    陸綜《乘風破浪》(《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官方在17日曝光31位女星形象照,台灣女星王心凌、許茹芸、柳翰雅(阿雅)和郭采潔都出現在名單中,但令人驚訝的是,不僅照片的構圖讓不少網友痛批「像是畢業照」,36歲的女星郭采潔,更是被修圖到判若兩人。
    2022/05/18 11:48
  • 鮮肉男星拍攝玩過頭 為準時收班鏡頭前全裸更衣

    在電視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中飾演蔣江一角的新生代演員張碩航,因爲在劇中亮眼的表現以及清新的外型獲得品牌OB嚴選的青睞,邀約拍攝全新一季的形象照,拍攝當天現場工作人員都被演員張碩航的造型驚艷,但因拍攝套數比較多,後面為了搶換衣服時間,碩航直接敬業到每拍完一套後就直接現場換裝,現場女性工作人員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2/05/15 13:26
  • 新一代「2022戰鬥藍」登場! 趙少康:不讓民進黨為所欲為

    年底市議員選舉,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陸續出爐,新人們枕戈待旦、積極備戰,發起「戰鬥藍」組織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5)日在臉書上表示,「號角響起,我們準備好了!」這幾天,他和藍營現任北市議員王鴻薇以及幾位新生代參選人合拍形象照、錄製推薦影片,「戰鬥藍2018班」、「戰鬥藍2022班」正式成形,大家互相火力支援、經驗分享,以為國民黨爭取最多席次,提升監督能量為共同目標。
    2022/05/15 11:40
  • 沉寂7個月!金宣虎回歸了 7月將演出舞台劇「形象照曝光」

    去年十月被前女友爆出私生活爭議的韓星金宣虎,沉寂七個月,繼上周在生日發文後,現在經紀公司宣布,他將出演改編真實故事的舞台劇《冰峰168小時》,預計七月到九月演出!另外像是徐智慧、林秀香、成勛等人,也都有新作品。
    2022/05/14 14:35
  • 撩郭雪芙全被拍!范少勳笑喊「被捉弄」:本來互動就這樣

    創作歌手持修、孫盛希、演員范少勳、大文、水中攝影導演袁緒虎及YouTuber Meg,今(12)日集合出席UNIQLO新品記者會,由於先前六位前往高雄拍攝形象照,彼此看來感情非常好,持修和范少勳更自爆私下會組隊打手遊,平時生活都宅在家隔離,持修也笑說:「今天出來賺錢!跑跑卡丁車(遊戲)有出新車,車要帥。」而大文(郭文頤)近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已經凍卵,今也自爆理想型,意外與范少勳不謀而合。
    2022/05/12 16:45
  • 閃嫁邱澤! 許瑋甯曝婚後生活「婚禮、生子計畫暫緩」

    藝人許瑋甯去年底宣布跟男星邱澤結婚,今天(15日)出席活動,許瑋甯以「歲月靜好」形容新婚生活,透露兩人各自忙工作,已經10天沒見,而她的內睡衣品牌,日前爆出商品跟形象照不符合,她也坦言一切還在學習中。
    2022/04/15 19:57
  • 李沐拍廣告遇瓶頸 「走心變臉」卡關!又笑又哭情緒崩潰

    李沐與吳念軒近期接下代言,並進棚拍攝品牌形象照與廣告。身高185公分的吳念軒,挑戰滑板、打鼓、籃球、騎重機等任務;而近期工作行程滿檔的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挑戰唱歌成功,這次廣告又要背起貝斯,大秀畫畫才藝,甚至挑戰一秒「走心變臉」,讓她直喊是大魔王等級難關:「最困難的是需要轉換很多情緒,廣告一開始是開心雀躍,中間在畫畫的時候,又必須突然尖叫、崩潰大哭,短時間情緒上的轉換對我來說是比較大的挑戰。」
    2022/03/22 15:50
  • 林依晨、溫昇豪弔唁!明金成遺照曝光 遺孀挑選理由帥!

    明金成8日晚上「心因性休克」過世,留下不滿一個月大的龍鳳胎還有在做月子的遺孀。今天開放追思靈堂,和明金成合作過的溫昇豪、高宇蓁、林依晨等等,都陸續到靈堂,靈堂遺照也曝光,由遺孀親自挑選帥氣的形象照。
    2022/02/10 13:57
  • 郭雪芙「雪乳彈出」唇微張…躺床露纖腰 裸露尺度大噴發

    郭雪芙近期因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人氣大漲,2022年開春大解放,首次代言內衣進棚拍攝時尚形象照的她超「兇(胸)」身材藏不住,纖白雪乳更在鏡頭前大放送,顛覆過往甜美可愛形象,性感尺度破表,以「長輩見客」的她不但讓一票網友被電暈,更有粉絲笑說:「AIKO(愛子)讓我戀愛了,代言華『燈』初上,太犯規了!」
    2022/01/27 14:20
  • 鄭家純全身鏤空「扮火辣爆竹」 蜜臀+胸器曲線被看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亮眼外型與傲人身材,近年除了主持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外,也積極開拓副業,跨足成人用品市場。近日她為了自家品牌,拍攝過年形象照,先前才化身「飛機杯通道」的她,這次扮演新年爆竹,紅通通的服裝暗藏性感小心機,引起大批粉絲暴動直呼「這才是辣爆的定義!」
    2022/01/13 19:40
  • 《華燈》郭雪芙升格媽媽桑 暗爽被逼問:人是妳殺的吧?

    女星郭雪芙在懸疑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年輕酒店小姐「王愛蓮Aiko」,高超演技詮釋鮮明角色形象受到觀眾肯定,出道14年的她,在2022年開春就宣布「有喜」,為代言品牌形象照從小姐「升格媽媽桑」,從沒演過老闆娘的她,在拍攝過程想起劇中2位媽媽桑的交際手腕,應用在拍照上,果然表現出CEO總裁的強大氣場。
    2022/01/08 17:08
  • 沖繩飯糰控「口味、照片」抄襲 飯丸屋發聲明駁

    主打沖繩飯糰的「飯飯堂」控訴,前副店長另創品牌「飯丸屋」抄襲,不只菜單、食物形象照,還投訴對方連官網媒體推薦,都是用2019年飯飯堂片段,已經委託律師提告,但飯丸屋澄清,當時是在創辦人也知情下創辦,對方也曾向第三方介紹飯丸屋是子品牌,顯見雙方經營資訊都有交流,更沒有所謂欺騙加盟主或代理商。
    2021/10/12 19:12
  • 恢單後簽約南韓品牌 「江宏傑形象照」震驚韓網:好帥

    桌球選手江宏傑揮別與前妻福原愛4年婚姻後,人氣並未受到影響,近來還被南韓桌球品牌「XIOM」相中擔任合作夥伴,形象照曝光後也讓南韓網友忍不住驚呼「真的好帥!」
    2021/08/08 10:19
  • 東奧選手商品熱! 「麟洋」球拍、「小戴」奪銀T恤夯

    東奧羽球金牌男雙麟洋配,今年5月拍攝日系運動品牌的花絮影片也曝光,只見兩人穿著秋冬季新品運動衫拍形象照。業者也說,自從他們兩人奪金後,依照他們兩人特色打造的專屬的羽球拍,也賣得非常好。另外本土羽球品牌,也幫代言人戴資穎設計東奧奪銀紀念T-shirt,上面印著小戴左手的刺青「相信自己」,希望傳遞小戴的正能量。
    2021/08/04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