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形象照 結果共114筆

  • 獨家/弟涉打人進警局 這女星市議員選到底 形象照曝光

    余天大女兒余筱萍確定參選中正、萬華區市議員,有形象照的名片正式曝光,照片中余筱萍身穿白色黑點上衣,短髮露耳面帶微笑,另外一張則有老爸余天在一旁,父女倆比出加油姿勢。原本年初還在猶豫要不要參選,如果確定要選,母親李亞萍說是女兒自己的決定,考慮了一個星期,最後決心從政
    2018/01/10 10:57
  • 潮流造型搭霓虹光影 準帝后手握小金馬

    金馬獎25日舉行頒獎典禮,執委會先替最佳男女主角和導演的入圍者,拍攝了形象照片,邀請造型師劉大強及香港攝影團隊,橫跨台北、香港、北京三地才拍攝完成,入圍者手捧「小金馬獎座」的俏皮喜悅,展現不同趣味。
    2017/11/13 17:34
  • 飛飛翔翔成最萌代言人 魅力爆棚帶旺爸媽事業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兄弟,兩人經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近況,生活美滿幸福。前陣子范范自創平價服飾品牌,從和員工開會、服裝設計到拍攝形象照,媽媽全都親力親為。近期該品牌宣布即將推出童裝,代言人當然就非「飛飛」、「翔翔」兄弟莫屬。黑人昨天(30日)在臉書PO出飛翔兄弟為該品牌拍攝形象的花絮照,兩人穿著自家服飾在現場玩得超開心,也吸引一堆媽媽迷想下單,簡直就是最萌代言人。
    2017/08/31 13:53
  • 黑人直擊范范拍時尚大片 邊替正妹員工徵男友

    一向熱愛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的黑人陳建州,28日七夕情人節陪老婆范范一起為自創服飾品牌拍攝全新形象照,在現場又開起直播。只見黑人超級忙,一邊要拍范范,一邊還要介紹攝影大師及現場員工。有趣的是,隨後他又現場訪問起自家的正妹員工心目中的理想型,標榜另一半要找帥哥的這名正妹,居然脫口而出理想型就是黑人,讓陳建州大喊「我可沒逼她」。
    2017/08/29 13:07
  • 小甜甜瘦身23公斤 露激瘦美腿組女團

    小甜甜(張可昀)成功瘦身23公斤,工作邀約源源不斷,外型變得俏麗亮眼,日前在臉書透露和茵茵、小優等眾多女星組成女團「守規矩小姐」,粉絲一度以為只是玩笑話,沒想到她卻是玩真的,還公開6人的宣傳形象照,只見她穿上迷你短裙,綁了兩束馬尾,雙腿激瘦不輸其他女明星。
    2017/04/13 15:20
  • 新北菜市美女形象照 被遭疑抄襲獨立團隊

    新北市政府為了宣傳年貨開賣,請來藝人茵茵拍了一系列宣傳照,其中一張照片被民眾質疑,抄襲獨立製作團隊的作品,而2張圖擺在一起看,照片中女主角都穿旗袍,而且都是靠豬肉攤,手勢也很雷同,看上去在取景、創作理念還真的有點相像!但市場處澄清,說絕對沒有抄襲。
    2017/01/19 18:03
  • 社群力強!面試機會多50% 夯拍FB形象照

    就業市場吹起「社群風」,錄取新人除了看履歷之外,有時候也會要求看臉書,觀察你的「社群力」,大部分公司會想要了解你私底下的個性,所以如果寫了太多抱怨公司抱怨老闆的文章,恐怕就會留下負面印象,不過也有公司透過臉書了解你平常在關心什麼、對於產業的看法,進而決定是否錄取,只是臉書畢竟還是私領域,只有1成多的求職者願意提供。
    2016/08/29 18:00
  • 林志玲首次上節目 竟被來賓輪流「摸屁股」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歡慶3000集特別企劃,製作單位特別「挖」出12年前剛開播時,主持人藍心湄拍的形象照片,相隔12年藍教主重現照片裡的「紅色深V長禮服」。雖然現在的髮型和過去「金黃長捲髮」大不相同,但身材仍然保持得宜,一出場就讓全場驚豔,達人老師們直誇:「根本就是『逆生長』的主持人!」藍教主難得以如此「火辣」的造型在節目中現身,一個彎腰好身材畢露,她笑稱:「不知道還能『挺幾年』,要把握機會能秀就秀。」
    2015/08/27 01:54
  • ​撞臉! 潔西卡、吳亦凡明星臉組新女團

    南韓女子團體輩出,最近就有即將出道的新人女團G-Friend因為「撞臉」意外掀起討論!5日公開形象照,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兩人卻撞臉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及EXO前成員Kris(吳亦凡),還沒正式出道,就被說「撞臉」,雖然正反評價兩極,但也成功開啟討論話題
    2015/01/06 15:33
  • Elva品牌宣傳照「修過頭」? 網友驚:怎麼不一樣

    女星照片修圖很常見,但修圖修過頭可就糗大了!歌手ELVA蕭亞軒的自創品牌,即將進駐百貨公司,為了宣傳,還拍攝叢林風的形象照,只是成品一出來就被網友發現,海報跟她在10月初PO的側拍花絮照腿長比例有落差,原圖也比較肉感,讓不少網友直呼怎麼跟看到的不一樣。
    2014/10/22 12:47
  • 人氣廣告王! 富婆全智賢半年賺6.5億

    韓星全智賢明天(24日)將為精品活動來台,預計停留3天2夜,廠商不肯透露出席價碼,但恐怕是天價,全智賢除了本身擁有高達8億的房產,光是上半年代言部分,25支就賺進5.85億台幣,加上《來自星星的你》酬勞,2014年才過到7月,全智賢收入就已經高達6.5億台幣,榮登廣告人氣王,最新的雜誌形象照曝光,女強人的氣勢讓粉絲差點認不出來。
    2014/07/23 14:27
  • 「臉書陳情」 北捷混血女孩盼留台灣

    來台灣已經15年的德國、波蘭混血女孩雷堤娜,曾經幫台北捷運公司拍攝形象廣告,臉書上也不時Po上台灣各種意象照片,看得出來她熱愛台灣,不過,隨著她明年即將大學畢業,無法再依親居留台灣,按照移民署的規定,除非嫁給台灣人或是投資移民,或是以專業人士身分申請永久居留,但目前看來都不可行,因此她在臉書上Po陳情書,希望大家為她集氣。
    2013/09/27 23:21
  • 楊丞琳年初開唱猛賺 1張照撈400萬

    歌手楊丞琳將二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票房幾乎完售,讓她賺進不少唱酬,但不只演出,廣告代言也讓楊丞琳進帳不少,因為她替航空公司拍形象照,一組照片就賺進了400萬元!
    2013/01/21 14:08
  • 〈獨家〉拒當LKK! 郝蘇形象照穿著手勢Young

    台北市長選戰,郝蘇對決!2個人今天同時公布新一波的文宣照,郝龍斌找來造型大師Roger打理,又騎單車又穿短褲插口袋,展現休閒活力的風格,而蘇貞昌則是由女婿紀錄片導演陳龍男操刀,不但有孫女入鏡,展現親和力,還少見穿起鮮豔的橘色T恤,讓人耳目一新,雙方陣營在形象訴求上,都想拉攏年輕族群,就怕被貼上政治人物嚴肅刻板的標籤。
    2010/06/08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