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首次上節目 竟被來賓輪流「摸屁股」


發佈時間:2015/08/27 0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歡慶3000集特別企劃,製作單位特別「挖」出12年前剛開播時,主持人藍心湄拍的形象照片,相隔12年藍教主重現照片裡的「紅色深V長禮服」。雖然現在的髮型和過去「金黃長捲髮」大不相同,但身材仍然保持得宜,一出場就讓全場驚豔,達人老師們直誇:「根本就是『逆生長』的主持人!」藍教主難得以如此「火辣」的造型在節目中現身,一個彎腰好身材畢露,她笑稱:「不知道還能『挺幾年』,要把握機會能秀就秀。」

《女人我最大》節目開播距今已12年,當年穿在藍教主身上的紅禮服款式非常不好找,連「造型達人」佑群老師也費了好幾天才找到「類似款」,但卻被藍心湄開玩笑說:「我今天進棚還在想桌巾怎麼不見了,原來是穿在我身上。」逗得全場哈哈大笑。此次錄影不但找來節目裡的達人老師,連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也突然現身攝影棚,主持人藍心湄立刻鼓躁來賓:「每次楊執副出現就代表要『發紅包』或『送鑽石』!」全場氣氛瞬間High到高點,不過這次跟在楊執副身後卻是一個行李箱,原來製作團隊特別打造「藍心湄專屬行李箱」,將藍教主12年來的照片印製在行李箱上,讓藍心湄很是感動,但依舊不改搞笑個性:「我知道啦!你們送這個是要我走路!」語畢卻帶著哽咽:「謝謝大家,我會帶著行李箱跟大家再走3000集。」

而節目不只開創美妝節目先鋒,也曾邀約過許多名人造訪節目,製作單位把握機會,翻出曾經出現在節目中的精彩畫面,藍教主一邊看忍不住回憶:「林志玲第一次上我們節目,就被來賓輪流捏屁股,真的很好笑。」牛爾老師更藉機在3000集特企跟藝人斯容道歉,提到自己曾經在節目裡幫斯容示範手部按摩,不小心把她的手臂拉太高,導致整件衣服滑落曝光,講完還被主持人藍心湄補一刀:「原來兇手就是你,難怪她再也沒有來過。」牛爾不甘示弱加碼爆料,曾經在節目中為了完美示範沐浴產品,和藍心湄倆人直接在節目中跳進浴缸洗「泡泡浴」,讓主持人藍心湄感嘆說:「我們為了節目真的什麼都敢做!」本集精彩內容請鎖定8/26晚間九點42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志玲#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49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