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va品牌宣傳照「修過頭」? 網友驚:怎麼不一樣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2 12:47

女星照片修圖很常見,但修圖修過頭可就糗大了!歌手ELVA蕭亞軒的自創品牌,即將進駐百貨公司,為了宣傳,還拍攝叢林風的形象照,只是成品一出來就被網友發現,海報跟她在10月初PO的側拍花絮照腿長比例有落差,原圖也比較肉感,讓不少網友直呼怎麼跟看到的不一樣。

為了即將在微風松高展店的自創品牌,Elva親力親為,特地騰出時間來拍攝形象照,但成品一曝光,卻被發現疑似修圖修過頭,這張品牌在官網放的海報,展現出Elva的霸氣跟細長美腿,但跟她自己在10月初PO的側拍花絮照腿長比例有落差,原圖也比較肉感,讓不少網友直呼怎麼跟看到的不一樣,不過也有粉絲跳出來聲援,Elva只是想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沒什麼不好。

歌手蕭亞軒:「要給所有的女性,最後就是要抓到那個屬於自己的自信。」

其實被抓到修圖,海內外女星都曾經發生過,包括碧昂絲以及女神卡卡,都是愛修圖名人,小甜甜布蘭妮這組穿著類似泳裝造型服的照片,還被發現從腰到整隻腿全都被修過,甚至原本小腿的斑點也消失的無影無蹤,讓人大驚修圖軟體實在太厲害!

Kuso修圖影片:「妳就知道P(修)照片迷惑皇上,我底子好,不P(修)也比你好看。」

網路上甚至出現用古裝戲來嘲諷修圖文化的Kuso影片,這次Elva 被抓到疑似修圖,也意外為展店計畫做了另類宣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圖#照片#明星#品牌#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770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