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彈琴 結果共167筆

  • 《原子》總決賽/天王星吳昱廷橘髮彈琴 人氣王小孩炫炸全場起立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總決賽今晚8點開播,冠軍呼聲最高的天王星迎戰總決賽的歌曲為〈YOLO〉,顧名思義就是「You Only Live Once」,人生只有一次,必須把握當下在舞台上盡情釋放自己。一開場由擁有英國皇家鋼琴檢定八級的吳昱廷打頭陣,身為作詞人之一的他寫出天王星的心路歷程,頂著一頭亮橘色髮型自彈自唱,瞬間吸引全場目光。
    2022/07/17 21:37
  • 《TVBS國際+談全球》安倍晉三葬禮舉世哀悼 日本「這產業」龜速害經濟

    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12日舉行葬禮,前一晚的守夜儀式有2500多名政要出席,現場還播放安倍夫妻彈琴唱歌的影片惹哭眾人,國際+將帶您來看葬禮與守夜的情況。
    2022/07/12 19:25
  • 安倍守靈2500人參加!會場播昔彈琴影片 眾人掩面落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於參議院選舉的街頭演說中,遭槍擊不幸身亡,昨(11)晚在東京增上寺舉辦安倍的守靈夜,首相岸田等政要人士皆出席,參加者約有2500人左右,由妻昭惠擔任喪主,會場播放著安倍彈琴伴奏、昭惠唱歌的影片,悠揚的旋律飄揚,許多人不禁落下眼淚。
    2022/07/12 09:52
  • 周杰倫新MV驚見「梁赫群客串」!彈琴畫面曝光網驚:怕了吧

    男星梁赫群以幽默的主持方式深獲觀眾歡迎,過去不時以「台灣孔劉」自稱,邀各大女星陪他模仿孔劉海報的擺拍,氣得孔劉粉絲牙癢癢。除了自稱像孔劉以外,梁赫群先前就被說撞臉鋼琴家朗朗,而周杰倫昨(6)日釋出的最新歌曲〈最偉大的作品〉MV就邀來朗朗入鏡,不少網友笑稱「不知道梁赫群這麼會彈鋼琴」,對此,梁赫群也回應:「怕了吧!」
    2022/07/07 14:46
  • 睽違6年新專輯同名新歌MV曝! 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揪郎朗鬥琴

    歌手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今天(6日)中午播出同名新歌MV,其中在有152年歷史的,「巴黎莎瑪麗丹百貨」裡彈琴,絢爛的倒轉時光片,再度大玩電影作品「不能說的秘密」裡的時空穿越構想,還和國際的鋼琴家「郎朗」鬥琴,讓粉絲直呼太感動。
    2022/07/06 18:21
  • 不愧是亞洲天王!周杰倫到巴黎歌劇院錄新歌 歌迷驚:史上最貴錄音

    亞洲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宣布在七月要推出新專輯,還沒發行他就先釋出,專輯巴黎創作紀錄片,不只到巴黎火車站彈琴創作,還跑到巴黎歌劇院錄音新歌,超厲害的專輯製作過程,讓歌迷讚嘆,只有周杰倫能超越周杰倫。
    2022/06/20 15:07
  • 聽過半夜2點的吉他聲嗎? 女控鄰居「每天彈」

    台中一棟公寓發生糾紛,有女租客控訴,剛搬進租屋處,就發現鄰居半夜彈吉他,一次就是3個小時彈到清晨5點多,讓大家睡不著覺,報警後警方到場,鄰居馬上不彈裝沒事一片靜悄悄,當事人用手機錄影蒐證把影片PO網,向外界尋求協助。
    2022/06/12 18:26
  • 王力宏跨年表演遭取消 彩排影片曝!彈琴飆唱《唯一》

    王力宏原定參加的大陸跨年活動,隨著婚變風波取消,不過他在12月8日時,現身彩排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網友紛紛驚呼唱功太穩,希望能回歸歌壇,王力宏的表叔李建復,也在微博替他抱不平,感嘆人言可畏。
    2022/01/03 13:15
  • 打卡隔離飯店、吾疆!男星嗆爆王力宏:飯店是用來吹簫的

    藝人王力宏因遭妻子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召妓、約炮及婚內出軌等醜聞,陽光形象一夕間破滅。日前他從大陸返台後,入住大S前夫汪小菲的S Hotel隔離,但卻遭爆每晚11點後會傳出琴聲,打擾到其他房客。對此,港星杜汶澤狠酸「飯店不是用來彈鋼琴的,是用來吹簫的」,笑翻一眾網友。
    2021/12/23 08:17
  • 王力宏隔離期間彈琴紓壓擾鄰! 樓下房客投訴:每晚11點聽得見

    18日回到台灣的王力宏,目前正在汪小菲名下S Hotel隔離,不過被住在他樓下的房客上網爆料,王力宏很吵!因為每晚11點之後,都會聽到小提琴與電子琴的聲音,王力宏看來是藉音樂,抒發鬱悶心情。
    2021/12/22 12:35
  • 魏如萱二度延期終攻蛋! 賈靜雯、林依晨大咖藝人現身力挺

    受到疫情影響演唱會二度延期,金曲歌后魏如萱11日晚上終於如願攻蛋,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她還爆料自己開場彈琴出錯讓她忍不住笑場,而昨天(11日)包含賈靜雯、李李仁和林依晨等藝人,都現身到場支持。
    2021/12/12 16:08
  • 謝霆鋒、甄子丹「怒火」飆戲!警匪大對決 MV中合體大鬥琴藝

    謝霆鋒、甄子丹主演的《怒火》,片中兩人針鋒相對,戲外謝霆鋒,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還找甄子丹幫他彈鋼琴獨奏,兩人合拍MV。
    2021/09/14 16:51
  • 媳被要求吃飯時彈琴變臉拒絕 婆婆竟怒丟筷子砸她臉

    「婆媳問題」長期以來是一道難解的習題,這時另一半就得適時發揮功能,但有些「豬隊友」非但不幫忙還火上加油,讓人看了直搖頭。最近有一名人夫表示,他和妻子買了一台二手鋼琴回家,日前父母親來家裡吃飯,母親希望媳婦秀一手琴藝,結果雙方卻鬧得不可開交,妻子甚至放話不願再跟婆婆吃飯,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1/09/10 20:30
  • 飄仙氣!郭婞淳「捲髮+洋裝」美翻 氣質秀彈琴

    舉重女神郭婞淳受邀專訪,特地打扮還自己定裝選洋裝,因為節目還要小露一手彈鋼琴,變身「仙氣」女神,其實之前臉書就透露再戰巴黎,今天她說因為覺得東奧自己表現不滿意,想再拚一下,身為13屆奧會新委員,說自己還要跟大學長朱木炎多聯繫討論。
    2021/08/17 13:34
  • 辣爆!邵雨薇露美背彈琴 甜喊吳慷仁「小哥哥」放閃

    女星邵雨薇去(2020)年認愛金鐘視帝吳慷仁,甜讚「目前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兩人公開戀情後愛得高調,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近日邵雨薇曬出一張露背彈琴照,甜喊男友吳慷仁「小哥哥」,平凡又甜蜜的相處令大批網友稱羨。
    2021/08/13 05:12
  • 再度圈粉! 「郭婞淳、陳念琴」直播秀彈琴伴唱

    舉重女神郭婞淳和拳擊女將陳念琴,最新一起開直播,相比場上沉著冷靜,兩人私下逗趣活潑,甚至兩人還秀了才藝,郭婞淳還表演彈琴,而陳念琴在旁伴唱,不過,談到今年奧運場上表現,郭婞淳即便奪下金牌,但第三舉試圖挑戰141公斤,最終失敗,郭婞淳坦言充滿遺憾。
    2021/08/08 13:13
  • 視覺爆擊!郭書瑤「樂器壓胸器」惹火 網看傻:被搞瘋了

    30歲女星郭書瑤(瑤瑤)外型甜美、身材火辣,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精湛演技受外界高度肯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昨30日曬出自己彈烏克麗麗的影片,大家的目光都被「驚人上圍」吸引,網友直呼「妳會把一堆男生搞瘋掉,也會把一堆女生搞瘋掉。」
    2021/06/01 11:09
  • 樓上住戶彈琴音狂飄!陸男秀「公開信」鄰嗨喊:老師好

    住處隔音不佳容易影響鄰居,大陸山東省一棟大樓裡就有一名彈琴能力不佳的住戶,每天總是彈著相同的兩首歌,且不斷走調,備受煎熬的鄰居貼出一封公開信,沒想到竟掀起熱烈討論。
    2021/05/07 05:00
  • 教學生彈琴捕魚 西班牙小學搬到海灘上課

    歐洲各國疫情嚴峻,很多學校都停課或是採取遠距教學,西班牙小漁村有一間公立小學反其道而行,把教室搬到海灘繼續上課,學生年紀從三到十二歲不等,待在自己的班級泡泡,八個班級同時分區上不同課程,除了英文、數學、音樂、美術,甚至教學生如何捕魚。
    2021/04/20 11:49
  • 25年經驗累積 催生皮克斯擬真彈琴場面

    皮克斯電影「靈魂急轉彎」,拿下金球獎最佳動畫電影,也被認為是奪下奧斯卡小金人的大熱門。電影當中有不少主角彈鋼琴的橋段,流暢的動作幾乎跟真人一模一樣。如此逼真的電腦動畫,靠的是皮克斯25年來累積經驗,利用骨架建立的技術,才能做出逼真的動畫場景。
    2021/03/25 15:04
  • 開箱!台中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 廁所「可彈琴」

    台中捷運3月25日將重新開通試營運,也另外開箱了第三處特色廁所,就在文心森林公園站,除了呼應性別平權,男、女廁間數量比例達1比5之外,還延續森林主題,廁所內不只有綠色裝置藝術,同時規劃了一個「音樂梳妝台」,遊客能在廁所裡,彈音樂,非常特別!
    2021/03/23 23:26
  • 頭殼遭撬開6小時!9歲女童「淡定高歌、彈琴」割腫瘤

    印度一名9歲女童腦部長了一顆腫瘤相當危險,得動手術切除才不會危及生命,但腫瘤位置長在控制視力、語言及運動的區域,她得在保持清醒的狀態下手術,豈料她在開刀過程中一臉淡定唱歌、彈鋼琴,神態自若躺在手術台上近6小時,彷彿不是她在開刀。
    2020/12/19 22:58
  • 英鋼琴家對猴彈琴 "給愛麗絲"安撫情緒/

    來看一個逗趣的場面, 英國鋼琴家"巴頓", 到泰國中部城市"華府里", 彈鋼琴給猴子聽, 猴子爬到他頭上和鋼琴上, 巴頓完全不受干擾。
    2020/11/24 15:00
  • 女星穿「透視襯衫」下身失蹤 粉絲暴動:太性感!

    女星謝忻近來積極投入工作,並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個人生活日常,身為留英音樂高材生的她,近日PO出彈琴影片,不過網友發現,謝忻不僅上衣穿著透視白襯衫,連下半身都若隱若現,讓粉絲驚呼「太性感」。
    2020/09/06 23:32
  • 被小S逼供駁認愛經紀人?蕭敬騰怒:我是可以告他們的!

    歌手蕭敬騰昨(15)日進行手術治療不舉的左手大拇指,今天(16日)火速開工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到治療過程,他說因為長期運動、彈琴造成左手受傷,術後醫生直接說「你現在就可以用」,讓他不敢置信,但未來使用過量才會導致復發,所以之後每次訓練完都要冰敷。
    2020/04/1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