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隔離期間彈琴紓壓擾鄰! 樓下房客投訴:每晚11點聽得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3:16

18日回到台灣的王力宏,目前正在汪小菲名下S Hotel隔離,不過被住在他樓下的房客上網爆料,王力宏很吵!因為每晚11點之後,都會聽到小提琴與電子琴的聲音,王力宏看來是藉音樂,抒發鬱悶心情。

圖/TVBS

 
歌手王力宏:「我明天就要交母帶了OK,所以現在就是這個狀態。」

看待自己的事業熱情滿滿,王力宏創作音樂,公開工作室的設備,他被蕾神之錘掀出家醜後,暫退歌壇,目前住在好友汪小菲的S Hotel,隔離期間沒放棄音樂。

曬出S Hotel窗外視野,大陸網友爆料自己,在王立宏入住隔天,住進了他樓下的房間,但每晚11點以後,總是能聽見,小提琴跟電子琴的聲音,深夜總被音樂聲干擾,好奇文章寫不過就用唱的嗎,是否音樂才子的創作慾望,在深夜才變旺盛,更曝光隔離餐吃得很好,冬至也有湯圓吃,疑問王力宏是否有胃口吃下去。

 
王力宏2019年這場演唱會,熱吻李靚蕾,當天大S和汪小菲也受邀,幸福氛圍下也忍不住親了下去,而汪小菲這回被大陸網友,酸現在王力宏住進他的旅館,什麼渣男經濟循環,沒想到收到汪小菲的律師函,讓這位網友緊急出面道歉。

王力宏18日入住防疫旅館,根據春節7+7專案,算起來最快將在25日聖誕夜,晚上9點住滿7天後就能離開,但他也能選擇14天都住在S Hotel繼續隱密隔離,王力宏父母目前都在美國,在台灣幾乎沒家人,出關後會在哪住,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防疫旅館#彈琴#干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