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愧是亞洲天王!周杰倫到巴黎歌劇院錄新歌 歌迷驚:史上最貴錄音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5:07

亞洲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宣布在七月要推出新專輯,還沒發行他就先釋出,專輯巴黎創作紀錄片,不只到巴黎火車站彈琴創作,還跑到巴黎歌劇院錄音新歌,超厲害的專輯製作過程,讓歌迷讚嘆,只有周杰倫能超越周杰倫。

圖/翻攝周杰倫 Jay Chou

 
歌手周杰倫:「我跟你講那個,因為歌劇院很大,我們先找適合的地方配唱好不好。」

穿著卡其皮外套復古花襯衫,亞洲天王周杰倫,帶著一行人來到巴黎歌劇院,不是要看劇而是要在這錄新歌。

歌手周杰倫:「幫我聲音調大聲一點。」

 
站在歌劇院正中心,帶上耳機,拿起復古麥克風,周杰倫睽違六年準備要推出新專輯,19日先釋出專輯前導片,超狂錄音室讓網友直呼,只有周杰倫能超過周杰倫,身為哥中之哥的他,法文也難不倒。

歌手周杰倫:「(好的70歐元對你來說沒問題),OK soixante-dix Euros is okay with you,A moins cher (價格再低一點),soixante-dix Euros is okay with you,(七十歐元對你來說沒問題),(你什麼時候學會法文的),Tresbon很好,Tresbon很好,好的謝謝你這是你的了,學一點法文好不好。」

周杰倫一出手立刻殺價成功,讓好友杜哥目瞪口呆,周杰倫來到巴黎籌備新專輯,除了到舊貨市場買了50年代麥克風,還跑到巴黎火車站找靈感。

歌手周杰倫:「我跟你講,創作環境非常重要,我要挑戰就是,在車站寫歌,我有時候是看感覺,我覺得,(今天這種感覺呢),今天這種感覺就是,你們幾個先去喝咖啡,好不好,樓上都很漂亮啊,先不要管我。」

獨自一人在車站廣場埋頭彈琴,周杰倫要創作出復古老歌,今年才和昆凌喜迎三寶誕生,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周杰倫,七月即將推出新專輯,來到巴黎的創作之旅曝光,粉絲期待天王出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天王#周杰倫#巴黎歌劇院#新歌#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044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