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強身 結果共129筆

  • 和鄺颱風出國差別? 胡:她女我男

    鳳凰颱風期間,台中市長胡志強堅持出國,引來輿論批評,今天是他回國第一個上班日,民進黨市議員集結在市府門口,舉紅布條批評胡志強身分混淆,到底是市長?還是部長?胡志強面對外界種種反對聲浪,被問到和同樣颱風天出國的鄺麗貞縣長有什麼差別,他倒是巧妙回答,性別不同。
    2008/08/04 12:12
  • 鱉蛋銷大陸 一年可賺20億

    坊間相信可以強身保健的鱉蛋、鱉血,除了所謂食補外,其實因為台灣的氣候穩定,適合鱉的孵育成長,因此目前許多大陸業者跨海買鱉蛋;根據估計,一年大陸方面需求5億顆的鱉蛋,依3、4月行情價計算,這樣的交易創造了一年20億元的產值。
    2008/07/23 18:32
  • 率先表態! 胡志強打頭陣拒公投

    入聯、返聯公投牽動總統大選選情,對於到底會不會再度發動拒領公投,國民黨遲遲未做出最後決策,強調選前10天,才會決定對2項公投案的態度,不過,今天台中市長胡志強身先士卒,公開呼籲拒領公投,成為泛藍執政縣市中,第一個出面表態拒絕公投的縣市長。
    2008/03/06 12:57
  • 天王趕場拼選舉 強身小秘方曝光

    在這次初選造勢場合,眼尖的媒體又發現,氣勢如虹的歐巴馬,拜票之餘也不忘買甜甜圈和熱巧克力,來慰勞他的支持者,不過也許您很好奇,美國初選一站接一站,很多參選人都喊到「燒聲」,這些美國選將要如何保持飽滿的精神和體力,帶您來看看他們的小秘方。
    2008/02/13 22:20
  • 廣州少林武警隊 專練少林硬氣功

    大陸的武警隊也開始練起少林功夫,廣州一支武警隊武,特地從少林寺請來氣功大師,傳授少林寺著名的「硬氣功」,除了強身健體之外,這支武警隊也就練一身少林特技,因此被稱為是「少林特警」。
    2008/02/13 19:34
  • 立院開春團拜 王金平扮「一頁書」

    立法院今天舉行很另纇的新春團拜,宛如一場霹靂布袋戲同人誌大會,王金平打扮成「一頁書」,上個會期被打到住院的立委張碩文,則是扮演「佛劍」,自我解嘲地說練武可以強身!只見資深立委們積極迎接開工,但立委助理們包括余天兒子余祥銓卻還在休年假,辦公室有的熱鬧,有的冷冷清清。
    2008/02/12 12:40
  • 吃土保健!? 消基會揭違法網頁

    吃土可以強身,提升免疫力?有業者透過網路在販賣名為土壤改良劑的健康食品,要價還不便宜,消基會出面舉發不肖業者,發現至少有20個網頁,違法販賣保健食品,提醒消費者不得不當心,遭到檢舉的業者,發出聲明強調,食品並沒有強調療效,也拿出美國衛生單位認證,表示沒有欺騙消費者。
    2007/11/23 13:10
  • 棒協代言人! 胡扮捕手拍廣告

    台中市長胡志強,造型變變變,他今天又化身「棒球捕手」,原來是要為11月即將在台灣開打的世界盃棒球賽,拍宣傳廣告!當棒協代言人拍廣告,難不倒胡志強,然而工作人員架設的燈光,直往胡志強身上照,害他直冒汗,胡志強拍完的感想就是,女兒拍戲真辛苦!
    2007/10/28 17:54
  • 天天觸電5分鐘 行走困難症狀改善

    利用觸電原理,真的可以強身驅除病痛嗎?事實上,有一位38歲的湯小姐,因為腦瘤開刀神經損害,導致她右半邊肢體僵硬無法自主行動,半年來,她幾乎天天觸電5分鐘,現在情況明顯改善!看在復健醫師眼裡,湯小姐的恢復速度很明顯,應該是電流刺激活化神經,讓湯小姐情況好轉。
    2007/04/25 20:06
  • 北京武校林立 學生懷抱明星夢

    大陸的武術學校很多,許多學生是從小就開始習武,然而勤練武術的目的,除了強身,其實有很大一部份的學生是衝著明星夢而來,尤其是像李連杰這樣的國際巨星,對武術學校學生的影響很大,這些10歲不到的小朋友,幾乎把童年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練功上,來看武校學生的明星夢。
    2006/11/22 22:42
  • 開懷大笑可強身 笑瑜珈風靡美國

    來自印度的大笑瑜珈,最近紅到了美國西岸。這種結合呼吸方式和笑的瑜珈,不只讓人心情愉快,還能降低壓力,增強免疫系統,讓人活得更健康,難怪風靡了許多國家。
    2006/11/20 22:42
  • 〈獨家〉只賣一鍋湯 20年開4家分店!

    許多餐廳往往設計琳瑯滿目的菜單,但有一家店反向操作,20年來就只賣一鍋湯,生意居然還好到開了4家店,業者號稱能夠美容強身,連坐月子都能喝,不過這養生湯可不便宜,一鍋就要5,000元。
    2006/11/08 19:10
  • 新口味!鹿茸香腸 男士趨之若鶩

    年關將近,有業者將釀造的鹿茸酒加上豬肉,做成了鹿茸香腸,推出3天時間,就賣了100多台斤,讓許多想強身的男士趨之若鶩。
    2006/01/04 19:25
  • 湖南老人創「龜爬大法」 號稱治百病

    大陸湖南最近流行一種看起來很怪的運動,因為每個人都要趴在地上學烏龜爬. 這是湖南一位老先生,發明的龜爬大法",號稱可以治病強身。
    2005/11/19 17:05
  • 轉秋了 強身「花雕蝦」新登場

    最近天氣有點秋意,有業者已經摩拳擦掌準備了秋冬養生藥膳,不但推出可以壯陽的花雕蝦、花雕蟹,還強調一鍋三吃,超省錢!
    2005/09/25 18:11
  • 中藥材含菌 清大:輻射滅菌佳

    很多民眾習慣買中藥補氣強身,只是台灣高溫潮濕的環境,中藥容易孳生細菌,耗損藥材療效,TVBS獨家進入清華大學研究室,帶您看看利用輻射殺菌,讓中藥維持最佳成效。
    2005/09/13 17:53
  • 青島啤酒老廣告 健胃治腳氣病

    大陸青島啤酒最近在台灣設廠生產廣告強打,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其實早在民國20幾年,國民黨還在大陸的時代,青島啤酒就已經推出第一支電影廣告,廣告詞比現在還要大膽誇張,甚至宣稱常喝啤酒可以治病強身。
    2005/08/22 11:52
  • 呂副打太極拳 虎虎生風!

    副總總呂秀蓮打起太極拳會是什麼樣子?為了強身與健康,呂副總統今晚拜師開始學起太極拳,她說去年她本來就想學太極拳,但因遇上319槍擊案受傷,拖到現在才完成心願。
    2005/02/22 22:12
  • 治病強身 湖南老人喝尿見證

    在台灣,喝尿養生早已行之有年,在大陸湖南也有一位老人親自證明喝了12年的尿後,不但治好了他的糖尿病,還讓他眼力變好、老人斑消失、頭髮變黑,甚至身體暖呼呼,不再怕冷,一起來看看。
    2004/11/07 12:58
  • 油炸 泡酒  當零嘴 螞蟻入口壯陽!

    火蟻入侵台灣,人人聞蟻色變,不過卻有一群人把螞蟻當作食補強身的藥材,生吃泡酒,油炸螞蟻捲,曬成螞蟻乾還可以一把抓當零嘴。
    2004/09/25 18:11
  • 歐足16強身價比一比 5隊破億

    歐洲國家盃足球賽熱鬧開打,雖然參賽的16支球隊都是歐洲頂尖的隊伍,但是各隊身價卻有天壤之別,根據統計16隊當中一共有5支球隊的球員總身價超過1億歐元,大約是40億台幣,其中身價最高的法國隊總身價要比最便宜的拉脫維亞隊高出13倍,成為懸殊的對比。
    2004/06/20 19:22
  • 〈獨家〉補過頭! 每天一根人蔘 男子得青光眼

    一位30多歲的年輕男性每天吃一根人蔘,想要消除疲勞,強身補血,一個月之後竟然得了青光眼!原來是因為他的體質原本就很燥熱,吃人蔘太補了,造成眼壓過高導致青光眼!
    2004/02/26 18:39
  • 結合運動 行家示範書法 運動強身

    傳統武術的拳腳功夫,還有各種運動場上的競技活動,和中國書法,到底有甚麼關係?台北縣有一群書法家,就發現寫書法,也是一種運動。推廣運動書法,不但可以修身養性,含有運動強身的功效。
    2004/01/11 15:26
  • 少林武術精湛 強調禪武剛柔合一

    嵩山少林精英團又來了!總教頭高杰帶著7個弟子,以刀、劍、拳、棍武術表演,展現少林武功禪武合一的精神和魅力。許多在場的小弟弟看得目不轉睛,直說一定要學習強身。高杰也決定定居台灣,讓少林武功在台灣播種生根。
    2003/11/23 16:03
  • 隨扈拔擢為機要 政壇比比皆是

    法務部長陳定南的座車司機由技工躍升為簡任秘書,其實在政界裡不算稀奇,像是台中市長胡志強身邊就有一名機要秘書,就是從六職等的貼身隨扈,被拔擢為相當於九職等的機要秘書。
    2003/11/10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