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強身 結果共129筆

  • 【世界盃馬拉松】跑步強身添活力 企業組隊跑馬拉松

    即將在曾文水庫開跑的世界盃超級馬拉松大賽,有超過四十個國家,一萬兩千名選手參加這項比賽,而國內一家企業為了讓員工都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特地組隊參加,員工成立了慢跑社,在比賽前加緊練兵。
    2003/11/06 16:46
  • 〈獨家〉憶李小龍 衛子雲:李小龍無人取代

    30年前,李小龍將中國武術推上國際舞台世人有目共睹,他的殞落卻也讓人惋惜,20年前當紅的武打明星衛子雲,則是把武術帶入電視戲劇,同樣引起一陣旋風,和李小龍曾經是莫逆之交的衛子雲,談到這個已經過逝的好朋友感觸良多,他還透露李小龍之所以英年早逝,主要跟練功走火入魔有關。 穿著唐裝,手裡拿著扇子,好久不見的衛子雲,仍舊保有大俠的風采談到已經過逝30年的老朋友李小龍,衛子雲除了懷念還有欽佩。衛子雲:「李小龍沒人可以取代。」 和李小龍一樣,20年前衛子雲同樣以中國武術在演藝圈發光發熱,雖然跟李小龍不是系出同門,但因為武術成為莫逆之交,他透露當年李小龍英年早逝,主要跟練武走火入魔有關。衛子雲:「練過頭,拿電電自己所導致。」 正因為有這種體認,習武40年,衛子雲始終認為學武重在強身,因此李小龍自創截拳,他則研究有氧氣功,希望中國武術能永遠流傳下去。
    2003/07/19 16:45
  • 消基會:16%中藥裡添加有西藥成分

    在SARS風暴下,許多消費者紛紛以中藥強身抗煞,然而根據消基會接受消費者委託送檢的中藥裡,發現在137件樣本中,有22件裡面含有西藥成分,甚至有3件樣本裡還檢驗出含有威而剛的成分。
    2003/06/06 13:10
  • 六旬老翁練氣功 不懼高壓電流

    台中縣有一位60歲的民眾,十多年前學了氣功後,就發現能夠承受異於常人的高壓電流,不但身體能通電讓燈泡發亮,連電線桿上220伏特的電流,對他都毫無影響。 接上電線桿上,變電箱高達220伏特高壓電流,燈泡一點就亮,強大的電流,誰都不敢輕易靠近,不過黃萬福卻用雙手直接觸碰高壓電長達五秒,仍然毫髮無傷。氣功師父黃萬福:「這是220伏特的喔!有沒有人懷疑我沒碰到的,來來。」「110的燈泡接上220伏特比較亮。」 220伏特的電流通過身體,安然無恙,學了十多年氣功的黃萬福,還能把電傳導出來,讓燈泡發亮。黃萬福:「把氣功練到一個層次,電用氣功來傳導,用氣功能量來導電。」 220伏特正負兩極電線,透過黃萬福的身體,一碰發出陣陣火光,連室內日光燈都受影響。氣功師父黃萬福:「(記者:剛開始練不怕電流傷到身體嗎?)怕啊!怕到冒冷汗。」 強調不是變魔術,擁有這項特異功能的黃萬福,空閒時還利用身上傳導的電,替人點穴減輕酸痛,只不過電療還沒有醫學證明,他不敢誇大電療功效,只鼓勵民眾多學氣功沒病強身,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2003/06/05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