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強吻 結果共625筆

  • 黃子佼爆拍未成年少女裸照 受害者揭手法:說服我是藝術

    台灣演藝圈性騷擾案拋震撼彈!過去形象良好的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被一名旅法網紅指控曾在17歲的時候被黃子佼強吻,還有拍攝裸照,即使女生嚇到哭,黃子佼還說流淚的時候很美。而面對質疑黃子佼拍影片道歉,只不過拍攝裸照涉及強制猥褻,檢警可能展開調查。
    2023/06/19 19:10
  • 受害者再+1!黃子佼求全裸拍「春夢」藝術照 要女大生扶生殖器

    近日台灣娛樂圈「me too」風暴連環爆,主持人黃子佼在今(19)日更被指控對17歲少女強吻、拍裸照,而雖黃子佼本人已出面致歉,不過稍早又有受害者出面指控,黃子佼在2013年找她拍攝藝術照,要求她全裸與假人台拍攝性愛照片,竟直接將衣服脫掉躺在地上,要求女子扶他的生殖器官,並做出「舔」的動作。
    2023/06/19 18:26
  • 黃子佼虛弱畫面曝光!穿背心坐病床「雙眼緊閉」上救護車

    演藝圈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被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踢爆,曾在多年前對她強吻、拍攝裸照,隱忍至今因「#Metoo」事件延燒終於有勇氣說出口,事後黃子佼也於臉書粉專上傳影片,坦承性騷並道歉,但沒多久後就因身體不適,被太太孟耿如發現後緊急通報119。警消當時趕赴現場,發現黃子佼相當虛弱,替他做簡易包紮後就抬上病床送上救護車,當時監視器拍下黃子佼穿著背心雙眼緊閉,頭還不斷搖晃看起來很不舒服。
    2023/06/19 18:12
  • 葛斯齊再收黃子佼爆料!受害者公開驚人過程「想看他付出代價」

    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被爆出強拍少女裸照、強吻等負面風波,他本人也在臉書發3段影片,玉石俱焚,將演藝圈內的大條事件全掀出來,要大家同歸於盡。黃子佼稍早受傷送醫,事件發酵後,資深狗仔葛斯齊就又收到不具名爆料,被害人指出當年的她曾經受到黃子佼的侵犯,「有一些不可告人之事,我極力反抗,最後他沒有完全得逞」。
    2023/06/19 17:24
  • 黃子佼人設也翻車!演藝圈「肉粽」3連爆 網嘆:還有好男人嗎

    台灣「#MeToo」風暴持續狂燒,導致不少擁有正面人設的名人因此翻車。繼許傑輝、宥勝被指控性騷後,就連黃子佼也在今(19)日遭爆料曾強吻女網友。不過,隨著黃子佼發影片認錯,並勁爆地揭發演藝圈諸多黑幕後,令廣大網友們十分震驚,忍不住感嘆:「還有好男人嗎?」
    2023/06/19 15:51
  • 黃子佼爆大小S、阿雅嗑藥!周玉蔻開第一槍喊「驗毛髮」

    台灣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被網紅控強吻、拍裸照,本人今(19)日在臉書發布影片坦承,還順帶爆出藝人大小S、阿雅吸毒、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等人的黑料,引起各界譁然。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示:「黃子佼在扔原子彈嗎?想看大、小S驗毛髮。」而阿雅本人也在微博發聲明回應。
    2023/06/19 15:39
  • 黃子佼被控拍不雅照!案發地點在台中 台中地檢署:依法偵辦

    性騷事件衝擊各界,引起社會高度關注,一名一名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今(19)日透過臉書指控17歲時遭到男星在車內強吻、拍不雅照,對此,黃子佼也開直播承認並道歉,稍早台中地檢署回應,尚未接獲報案,如有犯罪情事及相關事證,將會依法偵辦。
    2023/06/19 15:36
  • 黃子佼被控昔拍未成年少女裸照 衛福部:檢警知道就要查

    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當時17歲的她遭到知名藝人黃子佼在車內強吻的一段過往,當時黃子佼還以藝術為理由強迫她脫上衣拍照。黃子佼今日公開道歉,不過事發當時對方僅有17歲,因此黃子佼恐還要面對法律責任。
    2023/06/19 15:20
  • 影音/黃子佼認錯喊話「圍觀者」 「你們真的都沒有犯過錯?」

     
    2023/06/19 14:59
  • 剛罵完宥勝!黃子佼涉性騷「爆大咖黑料」 陳沂預告:準時播出

    台灣演藝圈性騷擾案連環爆,連過去形象良好的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被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指控強吻、強拍裸照。他今(19)日突在臉書貼出3段影片後刪除,在影片中不僅道歉、承認過去的錯誤,還點名多位大咖藝人,來了個玉石俱焚。對此,網紅陳沂也緊跟時事,和大家預告將在今晚8點幫所有同學上課。
    2023/06/19 14:54
  • 宥勝性騷老婆全知情! 多次替尪道歉:是我假裝無視

    藝人宥勝遭舉發對多名女員工性騷,受害者曝光宥勝老婆過往的道歉簡訊,原來老婆在4年前坦白知情,甚至還透露知曉丈夫婚外情,如今爆出風波,兩人都再度致歉,不過律師就提及,摸胸、解內衣等行為已涉嫌性侵未遂。
    2023/06/19 14:53
  • 黃子佼認了性慾旺「1天要3次」 目睹媽激戰小王受創:病態養成

    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透露對方是「演藝圈大前輩」,隨後黃子佼本人也發文承認道歉,並選擇玉石俱焚爆料小S、吳宗憲、胡瓜、具俊曄等圈內多位藝人,更爆料自己打x槍一天三次,還掀出媽媽跟小王在他旁邊上床的往事,讓他受到創傷,自揭黑歷史後黃子佼一度失聯,已被送醫,無生命危險。
    2023/06/19 14:43
  • 宥勝、蕾拉捲性騷翻車!律師轟「這名句」:和朱學恒一樣噁

    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先是網紅蕾拉因於節目上強吻統神掀起爭議,就連擁有愛家好老公形象的宥勝也翻車。對此,「巴毛律師」陳宇安有感而發,痛批那些不斷宣揚「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言論的網紅,就跟朱學恒一樣噁心。
    2023/06/19 14:35
  • 黃子佼道歉認了性騷人設全毀 謝和弦力挺曝「私下暖舉」

    主持天王黃子佼今(19)日遭網紅爆料強吻,並要求脫衣服拍照等行為,他稍早也在臉書開直播認了,並坦言自己心理變態,不僅如此,他還一連牽扯許多人,直言:「你們都沒有秘密嗎?」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吸毒嗑藥、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欠錢不還、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後台抽煙喝酒等事蹟,似乎是要毀了一切,對此,謝和弦逆風發文力挺黃子佼。
    2023/06/19 14:29
  • 影音/被影射強吻拍裸照 黃子佼道歉承認了!

     
    2023/06/19 14:15
  • 黃子佼涉性騷道歉後關房內 孟耿如憂心開門報案陪同送醫

    藝人黃子佼今(19)日被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爆出,多年前強吻、逼拍裸照,事後他也在臉書粉專拍攝三支影片回應,坦承性騷並向社會大眾以及家人道歉。但黃子佼在影片過程中有不少情緒性發言,疑似情緒不穩定,直到中午12點半左右時被太太孟耿如發現他在房間內受傷,緊急撥打119。警消於十分鐘內火速到場,先行替黃子佼包紮止血後,在孟耿如的陪同下一同前往台北長庚醫院治療。
    2023/06/19 14:06
  • 黃子佼道歉失聯後送醫!臉書緊急關閉 最新近況曝光

    黃子佼今(19)日遭網紅爆料強吻,並要求脫衣服拍照等行為,他開臉書直播認了,透露自己心理變態,還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吸毒嗑藥、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欠錢不還、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後台抽煙喝酒等事蹟。而他開完直播後,直接缺席原本要主持的記者會,直接失戀,不過據《聯合報》報導,黃子佼送醫急救,孟耿如也已經趕到醫院,臉書粉絲團目前已經關閉。
    2023/06/19 13:45
  • 先知!「他」去年就嗆黃子佼:那事需要我說?真噁心

    台灣各界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演藝圈大前輩」強吻以及拍裸照,對此,黃子佼今天也在臉書認錯道歉。不過,就有網友提到,在與大S離婚後,汪小菲去年底在微博砲轟她們全家,還點名「你前男友黃子佼那事需要我說嗎?真噁心」,雖不清楚汪小菲是否指涉此事,但已被網友喻為「先知」。
    2023/06/19 13:39
  • 黃子佼再爆好兄弟婚內出軌 男星形象超好!狂接舞台劇演出

    黃子佼在今(19)日遭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爆出多年前強吻,甚至逼迫拍攝裸照,而黃子佼稍早也發出影片道歉,並一連串毀滅式的大爆料,包括前女友小S,以及許多演藝圈知名大哥曾國城、胡瓜、吳宗憲都中槍。此外他更提到一位好兄弟,在婚內出軌,指出對方現在形象超好,舞台劇更是一場又一場的接演。
    2023/06/19 13:38
  • 黃子佼緊急送醫!自拍認性騷擾失聯 張小燕嚇瘋找人

    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透露對方是「演藝圈大前輩」,有網友就在留言處直指在講黃子佼,對此黃子佼本人也發文承認道歉,不過影片發出後,原本要主持活動的黃子佼失聯,他的師父張小燕也透露黃子佼正在醫院。
    2023/06/19 13:32
  • 黃子佼開撕大小S嗑藥!韓國毒趴具俊曄也在場:光頭很大隻,強抱我去吸

    演藝圈震撼彈!黃子佼今(19)在臉書貼出3段影片,坦承過去曾經強吻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爆出一些不雅行為,這一切都是來自童年的陰影。而他也不藏了,大膽講出過往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范曉萱、阿雅、周俊偉、胡瓜、庹宗康、曾國城等人都曾做過非法之事,「我過不去,我也要讓你們過不去,之後只能躲起來,不會見人了」
    2023/06/19 13:16
  • 曾稱黃子佼「最懂國民法官」的主持人 因涉性騷司法院急暫停合作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被爆出性騷擾風波後,今(19)日在臉書上上傳影片回應,坦承性騷擾向各界道歉。而他先前受到司法院邀請,協助宣傳國民法官參審制,甚至還拍攝短劇主持《全員國民法官中》,今(19)日司法院也緊急發出聲明,表示雙方將暫停所有合作關係。
    2023/06/19 13:14
  • 吳宗憲要告了! 不滿黃子佼爆3戀情開酸:若真的好好稱讚他一番

    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透露對方是「演藝圈大前輩」,有網友就在留言處直指在講黃子佼,對此黃子佼本人也發文承認道歉。黃子佼自拍影片道歉,還扯出吳宗憲過往情史,對此吳宗憲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6/19 13:13
  • 黃子佼認強迫拍裸照!狂爆「藝界大咖黑料」 吳宗憲、曾國城遭殃

    「#Me Too」風波延燒到演藝圈,包括許傑輝、宥勝等人,都已出面道歉。今(19)日一名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在臉書專頁「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泣訴17歲時曾遭男星在車內強吻、拍裸照,於此同時,黃子佼稍早開直播道歉,更點名多位大咖,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已婚女歌手等,怒嗆「我管你們」。
    2023/06/19 13:10
  • 快訊/爆大小S、曾國城大料!黃子佼驚爆「失聯」 缺席記者會

    台灣「#Me too」事件持續延燒,許多明星藝人接連翻車,包含黃健瑋、許傑輝、宥勝,如今又有大咖主持人被爆,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就在臉書上寫下長文,表示自己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甚至被說服脫掉上衣替他的藝術展拍照等行為,加上給出關鍵「給人的形象很和善」、「很有音樂及藝術涵養」、「主持電台」、「還有女兒」等,都被影射到是主持人黃子佼,對此,他今(19)日主持新人余曼曼記者會,
    2023/06/19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