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爆拍未成年少女裸照 受害者揭手法:說服我是藝術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0:41

台灣演藝圈性騷擾案拋震撼彈!過去形象良好的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被一名旅法網紅指控曾在17歲的時候被黃子佼強吻,還有拍攝裸照,即使女生嚇到哭,黃子佼還說流淚的時候很美。而面對質疑黃子佼拍影片道歉,只不過拍攝裸照涉及強制猥褻,檢警可能展開調查。

圖/TVBS

 
旅法網紅在社群揭露10多年前,控訴遭到主持一哥黃子佼性騷,當時才17歲常被對方鼓勵創作,但某天黃子佼跑去宿舍樓下,要她上車沒問意願突然吻了她、說喜歡她;後來接黃子佼誠懇道歉,沒想到有次到台中探班,黃子佼要她去酒店找他,聲稱想辦藝術展、被要求脫掉上衣供拍照,不斷被說服是藝術。當下流淚不止、對方還說你流淚的時候也很美。她說無數次怪自己愚蠢,因為沒證據只能埋藏心底,直呼他絕非清流,而她發文後 開始收到其他受害者的私訊。

圖/TVBS

另一名網友透露2013年時黃子佼找她拍展覽照,主題為人魚,這名網友寫下,被要求全裸、頭髮遮臀部,另一個主題還要全裸的她,與假人互動,黃子佼還脫衣當假人,事後被塞了2千元。還有網友透露過去有朋友也被黃子佼約出去拍照,同樣在車上被親去黃子佼家拍照時,叫她換上男方準備的比基尼,說是很美式的那種,而面對外界猜疑,黃子佼隨後直播道歉。

藝人黃子佼:「我還是對我愛的人,跟我愛的人說抱歉,對我的信任,這幾天群組講東講西很矛盾,我沒享受這一切七嘴八舌。」
 

圖/TVBS

不過拍攝未成年裸照,可能構成強制猥褻,屬於非告訴乃論,檢警如果知道相關情事,就要著手調查,黃子佼以往的正面形象,如今人設大崩塌。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性騷擾#黃子佼性騷#調查#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13

0.2426